001.jpg

還是打吃的文章最開心!!!

阿吉這回又佔領台南的某一處了~~

位於台南中西區的Bula冷奶油咖椰吐司

營業時間:

週三 /  14:00 - 18:00

週五-週日/  14:00 - 18:00

!無提供電話預約

!僅收現金

地址: 台南市開山路與友愛東街口


檢視較大的地圖

 


CIMG0087.JPG

老闆已經帶著這個攤車營業很久的時間囉~

但台南近期刮起一陣美食潮

所以也把我這個吃貨給吸引過來啦啦啦

突然覺得IG非常實用  總是可以從路人甲乙丙丁連結到各種好吃好喝好玩的

當然這個Bula冷奶油咖椰x炭烤吐司 我也是這樣慕名而來的XD

然後...老闆的穿著及攤車擺設真的非常搭又可愛

濃濃的南洋風味!!!

騎車經過 很難不停下目光發現

當天我是第一組客人~~~~老闆也很熱情

趁著他還在準備炭火時  開始打開照相機一直猛拍

CIMG0098.JPG

CIMG0099.JPG

天氣很熱,老闆真的蠻辛苦的 還必須把炭火先燠熱一陣子

我光是站在旁邊都可以感受到強大的熱氣ㄌㄜˇ

是說沒關係。。。  好吃的東西值得等待 

 

CIMG0102.JPG

CIMG0105.JPG

麵包要烤的好吃 也是需要一點技巧的

火侯的拿捏度 必須要掌握的很好

土司會兩面都烤過,帶點微微的金黃色面

熱熱吃最適合!!!  還有點脆脆的

 

CIMG0122.JPG

CIMG0117.JPG

CIMG0128.JPG

這樣一個份量$50

說貴不貴 說便宜也不便宜 

不過倒是挺有飽足感的 很扎實的飽XDD

老闆自製的咖椰醬搭配吐司  神入味  誇張的好吃

中間還有夾著一塊奶油(冰的呦)    完全沒有衝突

感覺好像很多口感,層次卻很分明  

重點來了!!!  不會覺得膩   這是讓我最喜歡的原因之一

良心建議!!!  盡早吃完它  冷掉真的不好吃

而且也吃不出原本的口感囉
CIMG0107.JPG

不得不說!!  這是我蒐集的飲料瓶子裡覺得很可愛又很有質感的其中之一戰利品

這樣一瓶$50---好喝的美祿

軟木塞MIX玻璃瓶   印上一個專屬Bula的logo

別有一翻風味!!!!!

唯一美中小小不足 的是  我覺得美祿口感有點甜  

如果平常不喝甜的話  可能會不習慣這麼濃的味道

但是整體而言  我還是給予好評的

店家資訊:https://www.facebook.com/bulakaya/?fref=ts (粉絲團)

 

CIMG0091.JPG

以上囉!!

▲食記是依個人口感撰寫,僅供參考呦▲

 

arrow
arrow

    我是郭涵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