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jpg

嗨咿~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也跟吉一樣都有頭皮容易出油的問擾?!

我是每天都要洗頭的人,一天沒洗  頭皮絕對出油   而且還會發出濃濃的頭皮味(暈

來來來~跟你們分享一個好物↓↓↓↓

arin氧潤  酷樂頭皮止癢液

吉前幾篇文章有分享 arin家的 

【保養】保濕up暗沉out,讓粉刺出來深呼吸◆arin氧潤 杏仁酸飛縮浮粉刺敷泥&南極冰河極潤水精華

今天的重點是 頭髮抓癢液 ( 名字有點逗  XD

1.JPG

本篇為合作文

包裝很輕俏可愛,乍看還以為是肥皂盒  哈哈

其實是頭皮用的 保養品噢!!

3.JPG

4.JPG

60ML,其實蠻夠用的

而且是噴霧式的~可以節省使用

重點還不需要沖洗噢

16.JPG

盒子上面有附上詳細的使用說明

第一次使用的可以先參考說明

5.JPG

還有附上一把小梳子

可以邊梳頭髮邊按摩!!

01.jpg

頭髮越來越長了

相對的 也容易燥熱

在使用前  我會先把頭髮分幾個點 

針對自己容易出油的部位 加強按摩

02.jpg

使用方法很簡單

可以當成是頭皮的去角質  兩周一次護理

洗頭之前  局部地方噴上 搭配按摩後  靜待一分鐘  再依自己正常洗頭程序就可以囉

也可以當作日常護理, 洗完頭髮後吹至半乾

噴上止癢液 可以讓頭皮變得格外清爽

阿吉的頭髮屬於容易出油型的  所以我都是洗完頭髮後 搭配使用

7.JPG

噴下去的那刻,有點爽爽的

好涼啊~我的天 !!  可是好舒服

薄荷的香味混搭迷迭香  其實一共有五種精油配方 

幫助鎮定 舒緩頭皮的不舒服  

沒有刺鼻感   因為分子小  所以可以幫助頭皮較迅速的吸收

11.JPG

阿吉還有一個很討厭的困擾就是  頭皮屑

不管我怎麼洗 衣服總是充滿著小雪花

也被修修以為我沒洗頭

不過自從找對正確的洗髮步驟以及慎選產品之後

再搭配這個酷熱 止癢液  頭皮出油跟頭皮屑的狀況  也稍微改善了

目前持續使用中

以南部這麼悶熱的天氣來看,真的要日常護理   才不會有頭皮味

記得噴完後  要搭配按摩噢!!

這樣子才有吸收到毛囊裡

13.JPG

如果你們也有頭皮出油、頭皮屑、容易癢OR過敏的困擾

不妨可以試試看 酷樂的頭皮止癢液噢

以上是吉的個人感受 ~僅供參考嘿

14.jpg

自己也可以輕鬆在家居家護理頭皮噢!!

相關資訊:

arin氧潤官網

arin氧潤粉絲團

以上 下次見囉 


 

 

 

22.p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rin氧潤 酷樂頭皮抓癢液
    全站熱搜

    我是郭涵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