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每次在寫唇膏文,老是浮出...我到底是有幾張嘴XDD

安安~各位捧有啊

今天的主題很明顯了~想要跟大家說說我又收集了哪牌子的唇膏

這次是韓國 RiRe 霧面感不掉色/水嫩晶亮唇蜜

官網有8款顏色可以挑選

不過像我這種有選擇性障礙的  真的會猶豫超久(暈)

因為每色都好想要噢!!!!!

最後還是努力的挑出4款 來跟大家分享

本篇為86合作文

CIMG2016.JPG

看到實體的時候,真的會被瓶子吸住!!

(瓶子控上身)

瓶子真的好可愛呀!! 放在包包內一點也不占空間

CIMG2019.JPG

這款雖然是亮唇蜜,擦起來是霧面效果噢!!

今年吹起霧面風~~ 不入手怎麼行!!

RiRe這款出的是斜角狀的刷頭   擦起來很好上手   ~

CIMG0527.JPG

我自己的習慣  會用手去點開

有的時候刷頭不小心沾太多  避免浪費  

CIMG2021.JPG

另外一款是打亮的唇蜜  就不試色啦

三個顏色  怎麼看都美啊!!

而且色澤感好飽和!!!

2.JPG

韓國 RiRe 霧面感不掉色唇蜜 3.7g NO.02 純淨橘 Virgin Orange

這款意外擦起來特美    我超喜歡的!!  

 

本還還擔心會太橘 不好看   

所以那時候我跟另外一款唇色橘  掙扎超久

還好純淨橘沒讓我失望~~~~~

1.JPG

霧面感的唇膏  要看每個人嘴唇的狀況噢!

要是真的太乾  我也不建議

我自己會抹護唇膏 跟 偶爾的嘴唇護理

這樣在擦唇膏的時候 比較不會太乾  還有明顯的唇紋

04.jpg

韓國 RiRe 霧面感不掉色唇蜜 3.7g NO.04 覆盆子

前天整理我的唇膏盒,發現我好多同色系的xd

對於桃粉、亮粉  我都喜歡蒐集

雖然擦起來都大同小異~~但就是想買

每次只要逛美妝用品店  購物籃裡面一定會有唇膏

3.JPG

今年莫名春起粉紅風

好多單品都主打粉色系

阿吉也不小心敗了不少><

桃粉色 擦起來不僅亮眼  也很耐看!!

因為我本身膚色比較黑  以前剛學會化妝的時候  很抗拒擦這麼亮的顏色

可是後來瀏覽很多歐美的網站,發現 膚色健康的女生擦亮色系的單品  好美啊!!

從那之後  我的唇膏 幾乎都是桃粉色系的 哈哈

09.jpg

韓國 RiRe 霧面感不掉色唇蜜 3.7g NO.05 女神紅

這個顏色真的要有勇氣才行~~因為太成熟啦!!

跟阿修出門絕對不能抹這瓶,瞬間會變成姐姐帶弟弟出門

霧面的效果 因為很飽和   擦起來真的好美噢!!

我之前很抗拒霧面感的口紅就是怕擦起來會掉色 然後唇紋浮出

還好RiRe這系列的都不會

7.JPG

接下來要跟大家分享這瓶透明的唇蜜

4.JPG

CIMG0384.JPG

擦上京亮唇蜜,色澤又更飽滿了

而且看起來好保濕!

我喜歡唇蜜擦起來不會黏黏的  

有些牌子的唇蜜就是太黏膩  擦起來很像剛剛吃了好幾碗豬油拌飯 

真的很不好看><


以下影片是簡易的使用小測試,僅供參考

(建議把畫質調到HD會比較清晰呦)

我覺得以持久效果  RiRe的持久度還算不錯

吃完東西喝完水 顏色不至於整個不見

卸除能力也很厲害,沒有殘留

不過實際還是要依照每個人的狀況才準確噢!!

勤保養嘴唇才是最正確的


有興趣的妞們請到以下網址選購^^

86官網

                                             ▲ 韓國 RiRe 霧面感不掉色/水嫩晶亮唇蜜

  86粉絲團

03.jpg

三個顏色我還是最愛雪紡珊瑚 ,因為比較自然柔和

唇蜜退掉  顏色會比較接近我本身嘴唇的顏色

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我是郭涵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