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00.jpg

安妮優~ 阿吉又荒廢部落格一陣子了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  我覺得蠻好用的潔淨膠


先跟大家說明一下這個牌子

關於ZIAJA齊葉雅

來自波蘭,不過在波蘭的國家是開架品牌呦

主要推的是身體、臉部及頭髮的商品

以環保為概念,重視再利用以及循環 

所以齊葉雅的包裝不走精緻路線  簡簡單單

但是  成分卻是非常重視   所以波蘭人也很喜歡用他們家的品牌

強調  天然  不刺激的配方  讓消費者可以很放心的使用

1.JPGCIMG0300.JPG

400ml ,市面上$580元

2.JPG

我最喜歡按壓設計了!!  使用起來比較方便

且  不會浪費

壓出來是帶點乳白色的~~然後稠稠的感覺,味道很溫和  沒有刺鼻味噢

(不含皂、人工香精等添加物  完全純天然)

 

3.JPG

4.JPG

加點水 就會產生泡泡了

不過~~~如果追求泡泡多的應該會失望一下  哈

5.JPG

接著就是臉部的基礎清潔囉!!

偷偷跟你們說  阿吉早上是不愛洗臉的  頂多清水沖一下而已

如果跟阿修一起,他會強迫我去洗  (說我是辣薩鬼  哈

7.JPG

這一瓶的好處我覺得是他的量很省

不須太多,就可以整臉都清潔到囉

00001.jpg

這泡沫真的少少的    

我習慣沾水後在臉上劃開按摩

成份裡有維他命B5、椰油基、乳酸&山羊膠

因為是為敏感肌膚設計的

所以哩! 皮膚乾燥、覺得粗糙、水分不夠的 都可以使用

12.JPG

13.JPG

沖完水,臉真的蠻舒服的

沒有緊繃的感覺呦!!!

而且滑嫩滑嫩的

白白也有收到這瓶潔淨膠

她用完立馬來跟我分享這一瓶有多神奇之好用

用完真的!!不誇張   我也覺得好好用噢

0002.jpg

齊葉雅這瓶潔淨膠我除了洗身體之外,也會洗私密部位

因為它的成分是很溫和的,我覺得洗私密部位也沒關係(不過還是要依個人體質使用)

臉+身體的二合一,  不僅可以清潔臉部,連身體也可以使用   真的好方便

還有啊~~  只要冬天一到   皮膚容易有換季的問題

全身也會脫屑 甚至有發癢的敏感狀況

這罐剛好可以派上用場

洗完之後全身都滑滑的 但不是洗不乾淨的那種感覺噢

是帶點baby肌的觸感

總之,大人小孩都可以洗啦!

cats.jpg

ok~就分享到這囉

如果你們有興趣可以到齊葉雅的粉絲團呦!!

 https://www.facebook.com/Ziaja.tw/?fref=ts

實體店面在台北、台中、中壢、高雄都可以買的到噢

​​​​​​​​​​​​​​


匹克.jpg

 

 

 

 

 

arrow
arrow

    我是郭涵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