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最近的新聞太負面

難以停滯畫面太久  只想快點轉台

只希望,我們可以好好正視問題  而不是大肆渲染模糊焦點

anyway!  今天阿吉又要來分享美妝品了

阿修每次都問:妳到底是有幾個臉?可以買這麼多?

只能說男生永遠都不懂當的女生辛苦啦

而且發搂最新資訊本來就是我的興趣了齁~~

不是第一次分享花那小姐家的商品

只能說 每次新品都會帶給我驚喜感(灑花

這次是比較懶人系列的

                                             1.Miss Hana 花娜小姐 Primer one-柔膚控油妝前乳/光透水感妝前乳

2.Miss Hana 花娜小姐 水感控色CC霜

不囉嗦,馬上看下去嘿


01.JPG

在這裡說了n遍,我是個非常懶的人

上次嗯飽對我直接上氣墊前沒有擦任何保養品 非常驚訝

 我平常真的鮮少保養  這是不對的噢!!

女生還是要有基本保養  

因為工作的關係  早早就要出門上班

所以我的臉很少上妝  

但如果要上妝  我會使用za這瓶多效合一精華露

02.JPG

這瓶的質地比較稠,結合了化妝水、乳液、精華液 非常適合懶人使用

我把它當基本保養,天氣較冷皮膚較乾的時候  上完後比較舒服  而且不黏膩呦!

04.JPG

還沒上任何保養品、化妝品的臉

比較無神、沒光澤

(最近是發福了,不能推給水腫了

 

 

123.jpg

花娜小姐這系列有兩種  柔膚控油妝前乳/光透水感妝前乳

剛好這陣子天氣一直都處在不穩定階段

忽冷忽熱 ,所以我還是挑了保溼的!

按壓式的設計,在用量上就可以比較省  不怕一下子失手擠太多浪費

乳液的質地,看起來好像很油~其實不會! 吸收度很快

06.JPG

 

T字部位是最容易出油的地方,我會多加強在這

然後再推勻至兩頰處!! 容易脫妝部位

接著脖子也是很重要的地方噢!!  別忘了

123.jpg

味道蠻好聞的,不會很濃

推完的瞬間  也發現兩上很明顯的光澤感啦

我發現 化妝有使用妝前跟沒使用真的有差

應該是說,有先上一層妝前乳 可以讓妝感更加服貼自然

而且不脫妝!!

012.JPG

013.JPG

很久沒使用CC霜了,自從有了氣墊粉餅後,BB、CC都被打入冷宮了XD

這瓶是阿修姊姊送我的

搭配了妝前乳  很MATCH!!

而且氣色很自然~~~~

014.JPG

質地真的蠻水感的

延展性也不差  很好上妝!!

我自己習慣搭配海綿,而且要大塊的  這樣上妝比較不吃力也比較快速

016.JPG

這個可以校正膚色,所以我連腮紅也省了

只要加個眉毛+淡淡唇膏   妝容就很好看囉!!

123.jpg

使用以後皮膚的保水度有到40%

還不錯噢!!!

 

123.jpg

妝的持久度我個人可以維持在半天以上,

而且出油的狀況還蠻少的

也幾乎不用補妝

不過每個人的皮膚的狀況不同,所以還是要找適合自己的比較好呦^^


1.JPG

以上,阿吉小小分享,僅供參考

有興趣可以到官網看看呦~~

https://www.86shop.com.tw/PDContent.asp?yano=rtmh072c

​​​​​​​​​​​​​​

arrow
arrow

    我是郭涵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