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過年後,不小心重感冒

完全耍廢到現在

一整個攤懶到這時候才又有動力打部落格

大家都說我過年玩太瘋了  才會沒抵抗力

相信大家出門一定都會帶著化妝包吧

我自己是還好,但我一定身邊會帶著兩三隻唇膏交替使用

why勒?

因為出門就是必吃東西必喝東西  偶爾還要跟男朋友kiss啊  哈哈哈

唇膏就會掉得快   常常藥補來補去   真的是很麻煩~~

還有穿白色衣服  也會不小心沾到口紅

或者口罩常常一拿掉  就是滿滿口紅印記

阿吉今天來跟你們分享  我近期挖到的寶物

ttmax 16小時不脫色唇漾液態口紅

前陣子逛小三美還是86時我就發現到了

但是圖板的範例 實在讓我遲遲下不了手

後來回家爬了好幾個文  發現好像蠻厲害的

我才買了一支 03珊瑚粉橘回來試試

店員也說這支色號是熱賣款

2.JPG

之後抹了發現! 欸!有欸!

ˊ真的小小厲害到  

在跟嗯飽逛街時又買了另一支 青春之鑰

3.JPG

4.JPG

打開是很像唇蜜的感覺

沒有味道

6.JPG

另外一頭為唇油,可以讓唇膏更有光澤感

5.jpg

要去高雄用頭髮那天

買了巧克力麵包在火車上嗑

吃完一整顆麵包了,顏色都還留著!!

整個好厲害

main.png

002.jpg

003.jpg

青春之鑰的顏色我還蠻喜歡的

剛開始還擔心這麼螢光粉 擦起來會不會顯黑

出乎意料的不會!!!

顏色好可愛

去花蓮那三天我幾乎都只擦它

效果可以到一天以上都沒問題

不過唇油大概兩分鐘後就會吸收掉,但第一層的顏色還會留著

004.jpg

我習慣在抹口紅之前 先上護唇膏

尤其冬天! 嘴唇容易乾裂

特別要注重護唇 

之後就可以開始抹上這個液態口紅啦

靜待兩分鐘,等待口紅乾掉後  再塗上唇油  可以讓唇膏維持更久呦~

20.jpg

珊瑚粉橘 的顏色比較接近紅色系

很自然  不會太重

也很適合淡妝路線的女生


詳細的使用效果  阿吉用了個小影片 說明囉~

得把畫質調高呦

 

以上,希望你們喜歡

購買資訊:

https://www.s3.com.tw/PDContent.asp?yano=100017167604&item1=05&item2=02&keyword=

arrow
arrow

    我是郭涵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