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女人的化妝品永遠不嫌多啊!!!

到底是有幾個臉 可以畫XDD

這次阿吉想跟大家分享 我在UNT買到的氣墊粉霜

我大概觀望了快一個月 才下單

不多說啦  馬上看看它的厲害吧 

02.jpg

光看包裝  我就超級喜歡了~

黑色的包裝  看起來更有質感

外膜撕開就可以直接使用囉

上下層的˙設計  很方便   

我拿的色號 是自然色   比較接近我的膚色

賣場還有一款  白皙色 ^^

03.jpg

這塊粉撲吸附力  我覺得很厲害 

輕薄 可是沾上氣墊粉霜卻很服貼!!!

 

2.JPG

3.JPG

結合了植物精華保濕、亮白、修護、緊緻、舒緩....等多種

上妝完全不費力

韓國創新微氣孔海綿蕊把粉底精華完全服貼在臉上  會讓你完全沒有任何黏膩、 悶的感覺

03.jpg

我自己比較困擾的是痘痘還有鼻頭附近

通常我都還要另外用遮瑕的蓋 才蓋的掉

不過 UNT這款氣墊粉霜居然不可思議地蓋掉了~~

把我臉上的小瑕疵都COVER了

自動的校正了我的膚色

黑眼圈應該是很多女生的通病  拿來遮也很自然耶!!!

 

5.JPG

9.JPG

現在幾乎每出門我都靠它了

也不會有卡粉的困擾!!!

臉上的妝感好自然欸  而且我發現它會有種粉狀的感覺

臉雖然有光澤感  看起來卻不會有裝的厚度

反而很清透!!

04.jpg

 

照片我分好幾天拍的  所以穿紅色也有穿粉色  哈哈

前陣子天氣真的太差了  一直拍不出我要的感覺  只好一直重拍~~~~

因為它有很多種植物精華  加上洋甘菊

可以在同時也保養了皮膚呦!!

我習慣著重在臉的兩頰處   可以多提升點亮度

薄透到我臉的血管都還看的出來  就知道它非常適合潮濕的天氣了 

05.jpg

現在化妝都很懶惰  我幾乎都只靠這種多效合一的來完成我的底妝

然後眼妝也幾乎省略了 哈

反而有點年紀後喜歡這種乾乾淨淨的妝容   

本身如果對遮瑕很講究的  還真的可以試試看欸

我難得對遮瑕這麼有感~~~~

主要是保濕度也蠻對我味的   畢竟皮膚要有水分才會漂亮呀

   價位也非常平易近人

不需要開很強大的美肌  皮膚看起來也很平滑噢!!!


以上是阿吉的小小心得   歡迎有興趣的到UNT官網晃晃

http://www.shopunt.com/tch/iconic-bright-cushion/P/5490/C/105

 

 

匹克.jpg

 

 

arrow
arrow

    我是郭涵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