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叮叮噹!叮叮噹!鈴聲多響亮!

That's right , 阿吉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非常好學的聖誕節妝容

每年只要到了12月! 尤其是聖誕節&跨年  , 街上一定充滿了過節的氛圍

不管你想不想融入~一定也會被感染~而亂湊入了一角


年底總是想給自己一點功課,除了工作上   生活上也想來一點

想了很久,覺得我好久沒跟大家分享彩妝了~ 就來寫個聖誕節文章  哈

意外的~這次的妝容我自己也很喜歡  ,主要是針對眼妝和唇彩的部分!

既然要吸睛~也要讓眼睛充電力才行  哈哈哈

希望大家都能看得懂呦~


1.JPG 

不囉嗦黑~直接以下步驟:

用到的產品我都會在照片上呈現

基礎保養完以後,我會直接使用雪芙蘭的輕透防曬裸妝乳

冬天  臉的肌膚容易乾澀  單用保濕產品想必還是不太夠

介紹一個我認為cp值很高的美妝品-- 雪芙蘭 超水感清透防曬裸妝乳

2.jpg 

我喜歡它的潤色效果,而且保濕度很夠

不會太死白~使用起來很自然

對我來說,臉的妝清透很重要! 我不太喜歡反覆的打底~

如果可以!越簡單越好囉! 

3.JPG 

臉部底妝最後以1028粉餅完成

這款是進化版了!第一代剛出來的時候幾乎是所有女孩一窩蜂跟著入手吧

盒子裡有兩種可以使用,也可以混著用  打亮兼保濕

我習慣用刷子打粉,會比較自然 

4.jpg 

1028 超持色 有型眉筆 (咖啡色)

上一篇文章有分享過囉,我喜歡它的頭!很好勾勒!

每個人的眉型都不一樣,只要修出線條,依著線條畫就可以了

5.jpg 

 KATE 凱婷 眉粉餅

這盒好用程度就不用我多說啦~

我會利用淺+深咖啡調和刷淡,讓眉毛的色度更柔更自然

6.jpg 

Sivanna HF-312全系列專業大師造型眼影   #.02 完美裸顏

這陣子真的很愛sivanna系列商品  

今天的眼妝重點 我著重偏粉感色系 

想要電力滿滿  眼睛絕對是重點啦!!

這盒眼影裡面都是基本色,蠻適合淡妝路線的女孩

步驟1:適用帶點粉紫粉紫的珠光眼影打亮在眼窩

7.jpg 

步驟2:利用亮棕色堆疊在眼褶處,眼尾下方也畫至1/2處

8.jpg 

  步驟3:使用亮粉色畫在下方臥蠶處到眼頭  輕輕刷過就可以了!

這只是讓眼神變柔一點,帶點女人味,若是加重反而不好看噢~ 

9.jpg

步驟4:MAJOLICA戀愛魔鏡亮眼珠光眼線筆 #紅鑽石

一般女生比較不敢輕易嘗試紅色系眼妝,那種想嘗試又怕受傷害的心~我能懂!因為我也是!

所以我把它當加強重點而已,只畫在下眼瞼處1/2就可以囉!

10.jpg 

步驟5:戀愛魔鏡獵愛眼神 零失手眼線液 

這支很久以前有分享過囉! 雙面刷頭可以自己決定粗細

內外眼線畫上  ps:不勾勒到眼尾處停筆

19.jpg 

夾好睫毛

再刷上1028 奇幻延長羨 濃俏睫毛膏 ,眼妝的部分就完成溜~

官網的是粉色刷頭,我的是黑色,兩隻都是一樣的噢!

★上睫毛利用Z字型反覆刷,讓睫毛交錯透過睫毛膏達到延長的視覺感

☆下睫毛我習慣用睫毛膏的前端刷,交叉刷  睫毛比較自然  (依個人習慣就可以啦

不習慣假睫毛的我,習慣用睫毛膏讓自己的眼睛有放大效果

18.jpg 

韓國 Apieu 輕透妝感腮紅膏 #.CR01 珊瑚粉

這次不用腮紅粉,利用膏狀的賽紅可以散發出由裡到外的那種氣色感

更清楚的文章請看: 【彩妝】出門在外氣色也要顧好!!!那就用 Apieu 輕透妝感腮紅膏吧★

 CIMG0314.JPG 

唇色也是我本篇的重點!!

因為我本來的唇色比較深一點,跟我一樣的女生可以利用遮瑕筆蓋掉本來的唇色,這樣就可以塗上自己喜歡的唇彩囉!

11.jpg 

VISEE絕色濃唇膏420-霓紅色

VISEE系列商品這陣子應該狂被掃購吧!

阿吉也跟風一下  入手了一隻,我也在櫃上掙扎了很久,最後還是買了霓虹色 

但今天沒有要把它完全發揮,想要來點小變化

使用唇筆畫在唇的內側  在抿開來   原本的紅也變得淡一些

14.jpg 

露華濃 REVLON 超持色綻光潤唇釉#005

只能說露華濃的唇彩一定要買的! 很多款顏色都超美的

這支是有點帶酒紅感,單上就很美了~ 而且很顯色和持久

不過因為我想畫混色的唇感,所以我只有重複畫在唇部內層的部分

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噢

17.JPG 

最後一個步驟! 利用婕洛妮絲 晶誘豐潤撫紋嘟唇蜜

這隻唇蜜我蠻推薦的! 不會黏膩 又很保濕

塗在外層的範圍  這樣就有雙色的感覺囉!

如果想要嘗試雙色的女生,要記得顏色不要相差太大,最好是相接近的比較自然噢!

13.jpg 

聖誕節不一定要濃妝~

只要針對重點想呈現的地方就可以啦

我很喜歡這次的唇彩搭配起來的感覺~ 算是有突破我自己想嘗試的風格

15.jpg 

聖誕妝文大致就是這樣囉!

應該不難學吧~

而且妝的整體感沒有偏濃,很平易近人啦XDD


CIMG0419.JPG 

CIMG0368.JPG 

希望你們會喜歡這次的妝容噢

偶們下次見~~~


也來看看Livaia&嗯飽的聖誕妝文嘔

【Livia♥美妝】聖誕跨年妝分享♥兩種簡單煙燻妝教學(圖解

「Christmas Makeup」Get Ready With Me #聖誕妝容




匹克.jpg 

來FALLOW阿吉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hangi_han/

來跟阿吉做朋友:https://www.facebook.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聖誕妝
    全站熱搜

    我是郭涵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