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花了一點時間,整理了一下影片

每次只要是拍彩妝集 絕對是搞得我暈頭轉向 (攤手

總之呢!! 就是阿吉自己最常畫的眼妝啦

因為身旁會有一些朋友問我關於"眼妝"這件事

其實捏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教  

所以今天呢就把我自己平常的眼妝步驟 放上來  讓大家參考參考囉

CIMG0933.JPG 

眼影盤是剛入手沒多久的牌子---- Sivanna SH-1131 摩登時尚幸福城市組合盤#03百搭幻影 

最近這牌子是我的新歡,眼彩和刷具阿吉手邊都有

意外的是這牌子蠻平價的!!  有興趣的妞妞們可以去發瞜一下

上面的顏色是比較大地色系,也是我平常最常使用的色系

對於初學者的女生來說,也是比較保守的顏色噢!!

CIMG0992.JPG 

眼影的部分,大致分4個區塊

1----眼窩打亮,可以選擇較淡的顏色

2----顏色較重的蓋1/2眼皮處,加強

3----可以再選更深一層的色系在眼尾&ㄑ字部位處反覆堆疊

4---臥蠶處可以挑珠光色打亮,提神

以上是我自己在畫眼影的步驟

技巧其實也沒有很多,但要注意顏色的運用噢,

還記得我剛開始學畫眼妝時,被吉爸說像謀神啊  = =

嚴重打擊自信  哈哈哈

不過~~~畫久了就上手了


以下是很簡易的眼影教學,希望你們看得懂


大概就是這樣啦

8.JPG 

OH!對了~唇膏是MAYBELLINE 媚比琳好氣色CC輕唇膏 漾色粉娃娃系列 #草莓舒芙蕾

這系列很保濕!!而且顏色好可愛~~

價位很便宜噢!! 跟我一樣是唇膏控得趕快去試試

CIMG1009.JPG 

以上


匹克.jpg 




arrow
arrow

    我是郭涵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