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跟著阿吉動滋動      YO~YO~

最喜歡滿身是汗的感覺了

運動 真的會讓人瞬間充滿活力  

關於運動品牌  阿吉自己本身其實不太專研

也沒太大興趣

每次逛街都是阿修要逛  我有時候還會阻止 然後很不耐煩的擺臉色(我是不是很機車  ㄎㄎ

他都很無奈

但是隨著路跑越來越熱活

大家都開始嚮往

我也開始慢慢會發摟一些運動相關的商品

像是慢跑鞋啦  還是運動內衣 、褲子等等

真是個善變的女人 

1.jpg 

(本篇與86合作)

這次要跟你們分享的品牌是網路牌子

★ V.VINNA ★

之前也有分享過他們家的貼身睡衣

一穿就愛上了~~~

我發現現在運動已經不單純是運動了

時尚&流行  也要涵蓋在內

可不是隨便穿個運動褲就可以出門

反而還會被笑俗氣  

34.jpg 

官網一共有3種顏色可以選擇

螢光黃&桃色&黑色

很猶豫到底是要螢光黃還是桃色 (直接略過黑 XD

因為我很喜歡亮色系的單品

可能本身自己是小麥肌的關係 

超不畏懼  亮色系的配件&單品的

不過  拿來搭配外衣也是非常適合

而且...

我很不愛穿內衣!! 真的超不愛的那種

每次都穿運動內衣 

但運動內衣 幾乎是沒有鋼圈居多

如果挑到不oK的尺寸  就會歪奶

所以囉!!!  包覆性很重要

2.jpg 

尺寸我拿M號

官網都有附註尺寸對照表

依自己適合的拿就可以囉

側邊有立體的包覆

在跑步或做較大的肢體動作時  不會輕易跑位

這也是我最愛的原因之一

3.jpg 

現在的運動內衣越來越強調機能還有美感了~

因為就是要搭配衣服用

像我這種身材不好的  就只能當小可愛搭載衣服了

薇薇安娜這款剛好符合了我的需求

可以調整肩帶長度  還有背扣式的設計

好貼心呀~~

V.VIENNA微微安娜 Girls Light 輕美型細肩無痕運動內衣

15.jpg 

25.jpg 

羨慕擁有馬甲線的女生

我只有臉上三條線 

不過真的比我想像中的好穿

不會外擴  奶奶也可以集中 

高延展性  彈力親膚     沒有負擔的感覺

其實我對於運動類的單品 也沒太大強求

都是阿修要買運動品牌  我才會跟著買

想說可以來個情侶慢跑   結果是作夢  哈哈哈

9.jpg 

10.jpg 

透氣性很棒  在運動的時候不會有悶悶的感覺

M I T的材質  穿起來更加安心

畢竟國貨還是有親民感呀~~~~

13.jpg 

我選擇亮色系單品的原因  其中之一當然就是  拿來穿搭用的

我超喜歡女生穿白色上衣露出裡面的亮色小可愛或內衣

很SEXY之外  還很健康  

剛好今年很流行背心測挖很大洞的單品

拿來搭配一系列造型的小可愛或運動內衣  剛剛好

一點也不衝突 ~

V.VIENNA 微微安娜 Girls Light 翹臀深曲線壓力運動褲

8.jpg 

褲子!!!  我必須說 穿上去瞬間覺得很顯瘦噢!!!

而且一點也不會有緊繃的感覺

小小的 MARK  穿起來  多了點時尚感  

7.jpg 

而且~  我必須說 穿上去瞬間覺得很顯瘦!!

而且一點也不會有緊繃的感覺

可別小看了這件褲子

它還有防曬係數!!  SPF 50++

能夠把紫外線隔絕了

14.jpg

不自覺想腿開開XDD

賣黑北想   是因為彈性超好DER啦!!

加了彈性纖維  讓褲子的延展性可以隨著肢體而變化

18.jpg  

側邊與臀部地方都有設計雙線條

能夠拉提腿部與臀部

不知不覺都變纖細了~~

30.jpg 

不管是女孩 還是 男孩

線條都是很重要的一件事

瘦身本來就不是一道難題

要看自己有沒有那顆心

(這段話打的有點心虛  哈


28.jpg 

33.jpg 

忘了說   我褲子拿M號

總之呢~~~  穿上它  你可以隨意、自在的搖擺

褲頭都不會往下捲!!! 

完全的貼覆著

實在是 好棒棒呀 

純棉運動毛巾

20.jpg 

    最後就是這條純棉的毛巾囉!!

黑色 MIX 桃色  的撞色感   讓運動添了不一樣的時尚味道

變成了愛不釋手的隨身運動配件

純棉的材質  在擦汗的同時還不會傷害皮膚

擦汗都變成了享受了  哈哈

24.jpg 

自己不是個很女孩的女生

但偶爾還是想保有少女心   所以我還是挑了桃色!!!

運動也要美美的才行~~  是不是不

有燒到你們的話  也快去86晃晃吧~~

連結都在照片上面囉!!!


來欣賞一下阿吉的老人操~~~

影片很簡短只有22秒XDD  單純想告訴你們這套運動內衣&壓力褲  超級好穿  而已   哈哈

                       

下次見 

arrow
arrow

    我是郭涵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