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完全不想面對禮拜一啊

想到一堆工作  就想逃跑~~~~~

但我還是想認真跟你們分享  哈哈哈

4

 

看到這張圖也可以大概猜出我要跟你們說啥咪啦!!

就是眼線液囉~~~

阿吉真的是個眼線控無誤(

平常有事沒是絕對會買新的眼線來小試一下

而且出門也一定要畫眼線

 

5  

 

對我自己來說

要讓眼睛看起來超有神的關鍵就是眼線畫法

但要如何讓眼線畫的好 畫的乾淨俐落  又是個大考驗啦

對於初學者  我給的建議其實都是先試眼線膠筆  這樣畫起來比較自然

暈開後也會有眼影的感覺

等畫到比較熟練以後  再用眼線液 也會上手許多~~

 

試了這麼多牌子的眼線

能讓我覺得滿意與回購的真的蠻少的><

這次用了花娜小姐---特務眼線液

讓我超驚訝的!!

連朋友都說很厲害

 

6  

 

棉蕊的筆頭

畫起來除了很柔軟之外也很舒服

而且怎麼畫都不會分岔掉

粗細還可以自己掌控呦~

 

用了大量的水測試筆的持久度  效果也非常的好呢!!!

都沒暈掉

 

7  

 

水的策試當然指是牛刀小試啦

眼睛周圍也很容易出油的!!

所以這也要考驗這隻眼線液筆的控油度如何囉~

想不到塗了大量乳液在上面居然也都沒掉色

太強了吧~~~

 


以下阿吉也簡單做了小短片~~ 讓你們感受一下花娜小姐的厲害↓

 

 

想要輕輕畫出簡單又自然的眼線~~ 可以參考看看囉!!

而且還有膠原蛋白和維他命B3的加持

讓眼睛可以有神還可以保護到眼睛  超棒的

 

打造各種各式風格眼線  有了花娜小姐真的不用擔心手殘了  哈哈哈

 

19  

 

有興趣的話快去86小舖發囉發囉

 

arrow
arrow

    我是郭涵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