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女孩們的化妝品永遠不嫌多  。 。 。 。 。

 

 

最近陰雨綿綿    一直下一直下一直下

搞得阿吉都快發霉ㄌㄜˇ 

 

這種天氣狀況下   在彩妝更要仔細挑選

悶悶又潮濕的天氣  臉上的妝一定要清透 沒有負擔

這時候  當然在挑選的產品上都要小心過濾囉

而我又是個很懶惰的人   ㄎㄎ   當然要那種一個步驟就搞定所有環節的~~~

10  

 

Miss Hana 花娜小姐 光透無瑕氣墊粉餅      ((本篇與86小舖合作))

 

花那小姐  在網路一直都很熱銷

很多中高學生以及大學生都一定會入手它們家的產品

因為價格很親民可愛   ~~~~~~~

產品也還OK   有些都是阿吉有再回購的產品    像是眉筆系列 阿吉就很喜歡   好好畫~~~~

 

3  

一開始打開的時候 還愣了一下

是要我自己組裝的意思嗎  哈

盒子超精緻 DER   ~~~~~    ((本人有包裝控))

 

4 5  

 

上層附了一塊粉餅撲

下層的部分要把它另外包裝的氣墊粉餅裝進去 再撕開包膜就可以囉     

 

7

6

 

 

ㄚ吉使用的色號是自然色噢

 

好吧~~ 來說說這塊粉餅

除了價格你看到後會嚇一跳之外

它的防曬係數 還有到 50+++

也太厲害了~~  一般粉餅大多到 30  就很吸引人ㄌㄜˇ~~

 

8  

 

那就來看看它的效果吧~~

((大素顏一張,阿吉有先畫好眉毛啦 哈))

 

9  

 

只要在臉上各部位均勻拍拍  清透的妝感就神奇的浮現囉

對了!!  粉餔的內層本身就是土卡其色  不是因為我用太多次才變成這樣

不說  怕你們誤會   ((這麼胎哥我也繼續用

材質是乳膠質    設計雙層的

 不會在上妝的時後沾取的粉底先被粉撲吸走了  而是可以輕鬆的就與臉貼在一起

 

CIMG7664  

 

上妝前和上妝後  有差嗎??????

有!!!!   左邊有光澤感~~~~~

 

CIMG7666  

 

側面近拍來一下

 

防曬 O  亮白O 保濕 O 控油O 抗老 O

5種功效結合在這一瓶  根本符合我這種懶人的需求呀呀呀

 

不要覺得自己還年輕   就常常忽略該要有的保養

 

有時候常常感嘆  自己居然已經邁入姐姐這兩個字了

嗚嗚嗚嗚      偶好想再當少女18呦 

 

CIMG7667  

 

全臉上完妝後    臉上多了好幾到光~~~~~~   OH~ 是那道逆光~~~~~     ((北七  哈哈

 

好啦!!!   真的有光感

這種悶熱的天氣   持這個裝一整天也不會悶     反而很舒服 

 

1  

 

女孩子的妝真的很重要

即時化妝品再高級再昂貴

用在臉上 不透氣 不舒服 不自然    就是一點幫助都沒有   完全加不到分 還會扣分

所以  選對化妝品很重要

也不要因為便宜就亂買   要買合適自己的比較重要~~~~~~~

 

CIMG7673  

 

加了眼線 & 唇膏(蜜)  感覺又不一樣囉

最近一直再嘗試各種眼線畫法

等我整理整理好再發文  

 

1  

 

補妝的次數也幾乎是0噢

妝感存在感很強   就算在外面奔波   也都還在沒有不見

 

因為有玻尿酸的保濕成分   臉上都會有光澤感

阿吉還有一項最後上妝會做的步驟    

我會噴保濕噴霧來做定妝   之前有有打在文章   是畢歐斯的神奇噴霧水

你們也可以上網GOOGLE 或去實體門市試試     ~~~

 

 

OKAY~~~ 就介紹到這邊囉

以上純粹阿吉分享   參考用嘿

 

----------------------------------------------------------------------------------------

86小舖  (點我)

86粉絲團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郭涵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