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這不是小時候還蠻喜歡和一大堆同學去逛逛買買糖果的菓風小舖嗎?!

 

吵了阿修好久的出去放風,趁著阿修這次生日~~  兩個人就騎著ㄅㄨㄅㄨ到雲林閒晃了

阿修是雲林人  可是它也想不到雲林還有哪可以去玩了     因為我們能去的地方都去過了QQ

還好阿吉我腦海閃過了   之前好像有人介紹 位於雲林的 巧克力工廠    於是我們就GOOGLE一下   終於給它找到了  

在這之前  我們前前後後還繞了好幾次,果然還是不能太相信阿修    還是要靠自己才行

 

 36

 

位於文化路646巷137號的的巧克力工廠

說真的,只要是在地人或有導航應該都不會太難找啦  

在彎進去工廠的路上就有告示牌了  (( 阿伯不小心瞄到鏡頭了~  哈

 

CIMG7357  

 

再徃巷子騎前面一點   可以看到大大的地址 

非常清楚~~  這時候妳就可以很放心的再繼續前進啦

 

CIMG7356  

 

大概再騎個2~3分鐘  就可以看到工廠囉

雖然是平常日   人潮也是不少呢!!

 

01  

喜歡這種建築風格

好有國外建築的fu捏

門口還有大大的玻璃門窗 ~~

 

CIMG7281  

 

很不巧的~~菓風廚房那天公休!!

吃不到餐點    QQ

只好到另一邊專賣甜點的地方

 

牆壁上有幅大大的可愛塗鴉

CIMG7280  

自己詮釋------ 喝了好喝的咖啡會感覺心暖暖的  哈哈

 

9  

 

門口右手邊  有販賣手工麵包

價位都便宜的好可愛  最便宜20元 最貴也才65元~

喜歡吃麵包的應該會想多買一些回去ㄅ   

 

雖然說是巧克力工廠   內部賣的東西也還是挺多樣化的

而且裝潢一點也不馬虎噢!!

 

實在很適合 校外教學或者親子遊樂

當然囉要約會或是朋友聚餐當然也很適合  嘿嘿

 

CIMG7245

 

落落大大的收銀前臺   看過去超氣派DER

 

完全符合少女心的女孩  包括偶在內((雖然我平常man man的~

 

然後 ~  桌上也有擺著一盒一盒的馬卡龍甜點盒

 

唉呦~~~光包裝就快要讓我融化了

22  

櫥窗裡的馬卡龍看起來每顆都好可口><

很難不讓人心動捏!!!!

 4    

30  

 

以空間來說,絕對非常的寬敞

透明的椅子再度吸引我的目光 XD

在裡面用餐也是種很放鬆的節奏

 

而且外頭好熱~~~~~~ 根本完全不想走出_

_

只想慵懶的坐在裡頭吃著甜點吹著涼涼的冷氣

3

5  

 

如果家庭要出來聚餐的話,這個地方也很合適

只能說~~~  假日如果無處走  也可以來這吃吃甜點  喝喝下午茶   拍拍照    度過懶懶的一天    哈哈哈

 

6  

 

櫃台對面還有展示 這個超級可愛的馬卡龍

繽紛的顏色堆疊在一起就顯得特別溝追

 

好想來一口ㄛ

 

32  

 

等了一會~~  我們的甜點終於來囉

 

這個是綜合巧克力餐點-----  馬卡龍可以選一種口味   我選莓果的口味

                                      奶酒巧克力  一粒           

                                      生巧克力  *2

 33

套餐的部分可以挑選一杯飲料

除了茶的部分,還有一種選擇就是  巧克力牛奶囉

 

味道還OK, 不會甜到有負擔

天氣太熱~~  我超快就喝光了

29  

這杯是額外+點的 

名字...........過太久了 我忘記了 好像是什麼黑莓拼骨茶的   ....   sorry

一大壺 價格是180摳摳   還算合理價位內

31

28  

 

服務生送上來的是 已經裝好冰塊的杯子

這個喝法是要把黑莓壺茶放在上面 讓它慢慢倒 出來

不過..阿修因為一時失手  倒太多了  結果整個溢出來   哈哈

 

他說茶味很香,可是沒有甜度 

但如果喜歡喝花茶的~~ 這個倒是可以點來喝喝看   搭配甜的巧克力就剛好 不會太多~

雖然是...喝起來跟一般的花果茶差不多  但味道真的還蠻香的  會愛上~~

但我跟小朋友一樣    比較愛喝甜   不是很喜歡無甜味的茶XD

 

1211  

 

吃完甜點,可以來到外頭拍拍照

 

外面也擺放了超大型馬卡龍  不拍個兩三張怎麼對得起自己呢

明明阿修今天才是主角~ 一直被迫幫我拍照  哈哈哈

因為放他照片須先徵求他同意   所以我只好通通放我自己囉~

  

 

15

14

廣場外邊其實真得很大

 

天氣真的太熱   

來拍個穿搭應該也很適合  哈哈哈  但太陽真的很大  根本拍不到幾張就一直流汗 

 

來到另一頭   有販賣很多糖果的菓風小舖

真的就是  我們常在外頭看到的店鋪-----但是變成了 放大版的糖果店

 

 25  

23  

 

裡面就如你印象中的菓風小舖  擺放各種大大小小 的  糖果

平常雖然真的很輕易就可以逛到了

但近來到裡頭真的還是會有種衝動  想失心瘋亂買  哈

 

CIMG7318

CIMG7320    

  

 逛了一會~~ 吹了涼涼的冷氣

然後我就開始爐阿修買糖果給我吃  哈哈哈

它碎念了一下我後還是默默去結帳 

 

 16

那天的打扮有點太成熟了  站在阿修旁邊都變老了QQ

話說剛好這陣子寬褲盛行~ 於是我也忍不住入手了一條

網址在這:Hangi's talk

 

 

穿起來很舒服  還可以把肉肉的腿遮起來   哈

 

露出腳踝較細的地方   可以讓腿看起來比較修長

 

話說我的臉也太圓了吧   阿修拍照的時候就一直笑說我是胖子

 

   13  

 

總之~有機會可以來這走走晃晃啦

 

資訊在這:

地址:斗六市文化路646巷137號
 
電話: 05-770-9959
 
arrow
arrow

    我是郭涵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