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又有機會可以挖掘嘉義的吃喝玩樂囉

 

趁著空檔,和我的好妹妹慧兒來吃飯

之前在嘉義念書,4年裡我也幾乎吃遍我所知道的美食了

但每次要聚餐還是要絞盡腦汁的想一下到底哪裡可以吃><

 

本來計畫好我們要去吃位於嘉義大雅路上的"料理絕配"

臨時起意最後還是決定來吃也是在大雅路上的 " 家樂 COLOR "

我那時候還一直犯白痴  說 :  剛剛不是有經過和樂嗎??  阿和樂在哪??

哈哈哈    後來看到招牌   才發現是家樂.....XD     

 

外觀看進去就蠻亮的  而且裡面空間   很舒服乾淨又寬敞

當然~對於我們這種拍照講求燈光的人   就是很滿意啊   馬上走進去  ㄎㄎ

2  

嘉義有個好處  就是停車只要不接近市區  都很找位置

大雅路上的停車位也很多  其實不用太擔心沒有位置可以停

 

我們用餐時間大概是快8點   位置還有蠻多可以入坐

((內心念頭想的是    我可以進去大肆拍照ㄌㄜˇ  哈哈 ))

001  

 

6  

4  

裝潢的感覺  讓人有種想放鬆的FU

擺設很簡單但卻有種文藝的氣息

很適合家人、朋友、情侶來聚餐 約會一下呦~~

 

002  

我最喜歡這個椅子   好有設計感~~~~~

8

 

這家店除了晚餐供應也有下午茶的選擇,不過晚上就沒有啦

所以結帳區那也有販售和陳列一些蛋糕及果汁

 

現在蠻多地方的餐點設計都是像這樣

尤其吃早午餐及下午茶的人真的蠻多的

像我就特愛早午餐~~~   每次在台南都常常挖掘可以吃早午餐的地方

 

 7  

 

        17  

 

每張桌上都會擺著簡單的簡介,我們看到手做烏龍眼睛都亮起來了!!!

感覺就很好吃~~~~~~

16  

 

最後決定點   泰式香檸豬肉麵  手做烏龍系列    &  春川黑醬麵    細拉麵系列

 

13  

 

左邊的豆干是招待的

右邊的紅茶是餐點附贈的,如果要點別的飲料可以折抵20元

 

19  

 

左邊就是我點的春川黑醬麵啦~~~~

(( 其實跟我心裡想的有點不太一樣 ,以為會來碗黑麻麻的麵條 , 後來想想  應該是炸醬麵的意思))

黑醬麵還有附泡菜湯,湯頭的味道還算可以,對我這種不太吃辣的人,夠了  哈哈

上面白色一顆一顆的是洋蔥丁

與黑醬搭在一起  蠻搭的, 我選的是細麵條~~~  

整份的份量對我來說   還算大份!!!    吃完超飽DER 

 

右邊是慧兒點的泰式香檸豬肉麵

那個烏龍麵真的好吃,好QQ  ,真的是手工製作才吃得出來這種嚼勁

推薦來的話要點烏龍麵系列!!!!

吃到最後一口才突然想到要拍面的特寫  哈哈哈  

 

20 21  

 

150上下的餐點我覺得真的很平價了

對學生來說也是可以負擔的範圍

而且環境也很優~~~~

如果一時想不到可以去哪裡聚餐,來這裡也是不錯的選擇囉

 

CIMG7171CIMG7172  

 

室外的擺設也美美的~~

這個如果下午來,拍個穿搭應該也不錯  哈哈哈

可以邊吃下午茶邊拍  (( 好像不錯 

 

那就順便接一下一日穿搭吧~~

最近火紅的寬褲  外+ 涼鞋風

18  

 

這兩張拍起來好 ㄊㄨㄟˊ噢  哈哈

 

11  

 

身上穿得這件 西裝外套   已經買好久了  都捨不得換

那時候在高雄逛街的時候看到的   剛好打5折  才200多   馬上結帳

穿到現在也有4年了耶  哈哈哈

 

10  

 

寬褲的好處就是~~ 看不出大腿的胖度  

又可以讓小腿的地方顯瘦   

我入手兩種款式,這件比較成熟,跟西裝外套搭不會很怪

當然也要來個反差,一般下面都會搭跟鞋  讓比例更好看一點

但阿吉覺得  小腿部分有顯瘦效果了   就可以輕鬆一點  搭涼鞋就好囉

 

穿搭的味道本來就是看自己怎麼去詮釋

不是盲目的跟從別人  這樣反而失去了自己的風格了

12  

 

今年真的好多涼鞋款式

少說我也買了3~4雙了  哈哈哈

完全不顧阿修會不會生氣

 

這個版型的我比較少看到  ,  所以那時候試穿後覺得喜歡也就買了

實體店面得好處就是  穿好看就可以馬上買走,不太需要預購    除非沒有尺寸  要追加

 

29 30  

 

而且價位也不貴   400有找

網拍有時候都還會500起跳

 

在台南我都會有幾間固定會去光顧的店面

這雙就是在國華街裡面買的  

涵吉媽也很愛去 , 她比我還愛買,一次都3雙起跳的

當然~~ 女兒也會有點好處,涵吉媽會問我要不要也挑一雙  哈哈哈    ((當然好呀))

 

31  

鞋子穿起來超舒服  還有氣墊  

走一整天也不怕腳痛   可以盡情逛街了 

 

02  

 

好想好想來個小旅行  讓自己真的休息

世界變化的速度太快了,轉眼之間我們也許會失去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事物

最近體會到的是,與其花時間去討厭妳討厭的人,不如把時間拿來愛你在乎的人。

 

就寫到這邊囉~~~~

有機會去嘉義走走可以去吃吃看 ^^

 

-------------------------------------------------------------------------------------------------------------

 粉絲團 :

家樂color

 

地址: 嘉義市大雅路二段469號
電話:05- 277 -18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郭涵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