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真心覺得唇色實在太重要了!!!

//

最近天氣好冷好冷   南部不是應該要天氣很熱嗎?!

怎麼還是冷到一個極致!!!!!

好多事情都擱著   完全不想動

 

//

來聊聊  女生的化妝品

你們會不會超級熱愛蒐集某樣東西   然後狂買

有的人喜歡買睫毛膏  一買就是好幾十隻  

有的人熱愛粉餅   幾乎每個牌子都繪躍躍欲試

像我就超愛買口紅  只要去逛美妝店  結帳的清單裡面一定會有好幾隻口紅  

 

002  

本篇與86小舖合作。

 

 

這次想和大家分享的唇筆品牌--韓國 LIOELE  保濕不脫色3 in 1口紅筆

 

唇膏種類真的是越來越多 

但我在挑選上比較注種 保濕度 與 潤色度

尤其到了冬天  如果單擦口紅絕對是不夠的   一定要再加個唇蜜或者護唇膏

不然  唇紋超明顯的  ><   而且乾乾的看起來超扣分

 

這次我挑了兩個顏色    分別是 戀夏桃 & 魅力紅

這兩個顏色都是我平常比較會抹的顏色~~

 

006  

 

口紅筆在使用上有好處也有壞處

比較怕的是 保濕度沒有像口紅一樣來的滋潤

但顯色度絕對是有的~

 

像這種3合一的我也怕說 會不會塗起來保濕效果還好

或者很容易就掉色了

 

不過用了一陣子下來   覺得 效果其實還不錯欸!!

 

007  

 

旋轉式的設計   也節省了使用時間

 

01  

 

 

我比較喜歡戀夏桃的感覺 

 

 

 

抹起來色澤超飽滿  而且很有活力

 

很適合去約會的時候抹    讓男朋友驚艷一下XDD

 

01

 

 

 

 05

 

 

 

韓國LIOELE 這牌子的價格還蠻親民的

 

在台灣銷售的也很不錯

 

美妝店也都有販售   可以去瞧瞧

 

 

04  

圖為---- 魅力紅

 

單抹  就可以看出光澤感了

 

我以為抹起來會很紅  其實不會

還蠻接近我們唇色的

涵吉的唇色比較暗   常常在挑選唇膏上面都不能買太淺的顏色     因為抹起來超不易上色飽和度也不夠   

所以我一定都要做唇部去角質    尤其我擦口紅的頻率又很高    嘴唇護理更不容忽視到 

 

05  

 

看起來彷彿有多了層唇蜜一樣

不會有黏黏的感覺呦 !!

 

03  

 

持久度如果有吃東西大概可以維持半天以上

但如果沒有吃東西 單抹 可以維持一整天  

 

左邊是用TR拍起來的感覺

右邊是用ZR拍起來的感覺

 

其實我比較喜歡ZR    哈哈

拍起來比較自然啦!!

 

  //

  以上為涵吉試用心得  僅供參考^^

//

購買地方:

86小舖商城

arrow
arrow

    我是郭涵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