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  

平常沒事就喜歡賴在家躺在床上  抬著腿 滑手機  ~

 

 //

 

最近的涵吉好忙好忙

因為小學生要期末考了  所以要一直馬不停蹄的幫小朋友複習功課

眼睛都要吃不消了  瘋狂算數學 ~~~~~~~~~(心理OS:我從小到大最討厭的就是數學課啊!!

好啦~  今天想聊聊  女孩子們每天晚上睡覺前必穿的美腿襪!!   

涵吉是從大學時代  才開始穿的   也因為好姊妹都會穿   所以我也跟著穿

要說真的可以美腿噢  我覺得也不盡然啦   

但可以讓腿部 放鬆 倒是真的~

 

尤其站一整天的女生真的要穿!!

還記得以前在藥妝門市工作  我每天都要站10幾個小時以上   真的快崩潰

回家一定要抬個30分鐘 我才甘願

 

不然隔天腳一定是 又酸又腫 QQ

 

007  

本篇與 aLOVIN 婭薇恩 合作。

 

哈哈哈   涵吉穿一陣子了

忘記先拍照了   所以照片看起來皺皺的 XDD

 

這次依然要來介紹 婭薇恩 家的 產品

繼上次的 發熱衣後    我真的覺得很棒      就很喜歡他們家的東西了

 

這次要來跟你們說說這個 高丹漩渦指壓圓點大腿襪

是點點的  配色超可愛~

 

雖然現在是冬天  來個馬卡龍的配色也蠻不錯的

穿了心情也會莫名變好  哈哈 XDD

 

009  

說到這個圓點點~ 

它可是有厲害功效噢!!

是由特殊機台縫製而成的, 而且!! 注意噢!!  (目前全世界只有婭薇恩這台縫襪機做得出來歐~~~~)  拍手拍手

然後針對圓點處在再用縫紋的設計來達到點式的加重壓力,

穿著的時候感覺就好像按摩師在幫著我們指壓按摩    哇嗚哇嗚~~   好像很強欸!!

 

004  

 

你們有沒有發現

美腿襪穿幾次 上面大腿上緣處 很容易鬆鬆的  

要不然就是 隔天睡醒襪子都跑掉了  有穿跟沒穿一樣

 

但我發現這個點點襪  蠻厲害的

我穿那麼多次  都沒有鬆掉

 

包覆度超棒的!!!  

 

006  

 

我自己是覺得有穿 真的有差

 

涵吉最在意的就是自己的小腿了!!

以前有陣子超愛穿高跟鞋  而且高度都至少5公分以上

導致我的小蘿蔔 越來越發達 

 

隨著穿衣風格的改變  涵吉只有必要場合才會穿高跟鞋出場

現在幾乎都穿球鞋平底鞋居多

再加上 洗完澡有搭配乳液按摩

然後有穿美腿襪的習慣     才有慢慢改善

 

01  

 

剛好前陣子 表哥結婚   

特地穿了個裙子~~  小腿也因為平常有按摩  跟持續穿美腿襪   小腿部分才不會太醜><

 

涵吉平常都穿長褲  只有在家才會穿短褲

因為我對自己的腿實在沒啥自信  哈哈哈哈哈

 

005  

腿部作還有分段加壓的設計

睡覺時後穿可以達到腿部的加壓效果

貼心的加長型款式,從大腿到腳踝都有全面加壓包覆著

可以促進循環讓一整天疲勞的大腿和小腿  可以舒舒湖湖~~

 

008  

 

雖然穿起來  明顯的感覺到很  緊實

可是那種緊實感  是沒有負擔的噢

 

透氣性很棒的極細萊卡沙材質再加上材質很親膚

所以穿到隔天起床也不會覺得很悶熱跟不透氣哦!

 

002  

 

有興趣趕快來跟我一起感受它的魔力吧~~~

對了   襪子有4種顏色可以選擇   黑葡萄、粉葡萄、綠萊姆、藍葡萄。

涵吉的是綠萊姆優~  蠻可愛的配色  

 

-----------------------------------------------------------------------------------------

這邊是賣場連結:

高D漩渦指壓圓點美腿襪

    全站熱搜

    我是郭涵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