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4  

這種天氣就是要來碗熱呼呼的拉麵啊。。。。。。。

 

 

最近台南的天氣都忽冷忽熱又忽雨   好煩!!!!!

好想一直躲在棉被裡面  不想出門 

 

 

12月不知不覺 也默默快過完了   

然後每次到了年度回顧   心裡總是多了好多五味雜陳    覺得喜怒哀樂特別明顯  ><

 

希望新的一年  我能好好把我的頭腦顧好   不要再忘東忘西了

 

 

 

今天想來分享一間涵吉從國中就吃到現在的拉麵店------- 琪媽媽

這家店在涵吉還是國中生的時候就很有記憶的拉麵店

價格非常親民~ 一開始他是開在學校附近   所以很多學生都會去光顧

我也不例外~~~~

後來搬家了  搬到新天地附近的巷子內    

 

001  

 

位於西門路703巷附近的這家  招牌很大很清楚~~     應該很好發現

其實我對吃的不是很挑剔    

只要好吃!!!!!   然後價格合理  基本上我都會再光顧 

 

003  

002  

 

店裡其實跟之前差不多    座位依舊少少

但就給人一種很溫馨的港覺

 

而且   生意很好噢    很快就坐滿了!!!

雖然可以外帶   但這天氣就是要現吃啊~   那熱熱的湯喝下去才滿足

 

005  

 

店內走的不是很精緻路線  簡單的擺設   照片   

畢竟屋齡也久了~ 看得出有歷史  哈哈

但相對於學生 、家庭、朋友、情侶   都很適合來噢

 

  

 

涵吉很喜歡和朋友窩在一起  隨便 吃吃喝喝

那種感覺  比花錢吃餐廳還過癮XDD

 

010

011  

 

桌上有放置筷子   和   目錄

 

價格真的都是銅板價    100以內 讓你吃飽飽

有飯也有麵

 

我印象中以前好像可以加麵    忘記說要不要多10元 還是免費

脫離學生時代有點久了  哈

008  

 

我們分別點了  原味豚骨豬排拉麵  &  咖哩豬排拉麵    $70

 

覺得還是要點有豬排的比較划算   豬排單點一份35元   

可是如果點沒有含豬排的拉麵也要60~65元

 

當然要點豬排!!!!    主要是豬排好吃啦

 

超大一碗的對不對    老闆真的是佛心的的

外面這樣一碗的份量  絕對不可能 低於100  頂多也90 摳摳

 

009   

 

豬排也是扎扎實實    沒有說因為面很大碗   豬排就很小塊

這也是為什麼  我會很常去吃的原因

 

當然要說老闆有沒有微調價錢   一定有啦

可是我覺得對學生來說    這都是很合理很可愛的價錢了

 

不然外面的便當  隨便也都要6~70了  齁

真的很便宜了 

 

 

006 007  

 

日式炸豆腐   $35

 

我每次來都一定必點炸豆腐    豆腐很酥軟   喝甲~~

但老闆真的太忙了   今天去  只有他一個人    可能忘記我們要點原味的

結果有點小辣    涵吉實在不太能吃辣   哈   所以吃得有點勉強XDD

 

 

然後  最後我們要結帳的時候  老闆居然說豆腐要請我們吃    整個驚嚇到XDD

因為老闆忘記我們有點炸豆腐   所以晚了15分鐘才送上來    頓時覺得老闆人真的很NICE

默默回座位把吃不下去的泡菜   吃完     哈哈哈哈

 

012  

 

總之~  很值得一來再來     

餐點走的都是平價可以飽足的路線  

我也很推它的飯   一樣很大碗!!! 

下次有吃在分享給你們 ^^

 

 

身為台南人的好處就是     不用擔心找不到吃的   隨便路邊攤也能吃到超好吃 (我覺得啦XD

但是要一直挖掘一直尋找     我發現台南還有好多個角落有好吃的美食   但我都還沒踏過  

 

所以~~~~~    等我下次再分享黑

 

 

 

地址:

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703巷12-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郭涵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