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又是愉快星期五。。。。。。。。    放假啦~ (歡呼

 

 

最近很勤快的發文    每天早上睡起來   就匆忙的把要分享的工具擺好   然後開始手忙腳亂

好加在 涵吉爸媽白天不在   不然他們應該會傻眼+翻白眼   哈哈哈哈

/

話說都要秋末了   南部的天氣還是每天都好熱

我幾乎每天短袖出門   都沒辦法把喜歡的大衣拿出來穿   QQ

阿不然就是   晚上突然變很冷    !!

這樣也好   我就可以多運動  少吃火鍋

還記得每到冬天   都一定會和好姊妹去吃火鍋  猛吃!!!!!

吃完就是躺著   當一隻豬   哈

 

好啦~ 不廢話了

今天想來跟你們分享這陣子涵吉都有在穿的 『膠原潤膚快熱衣』

真的穿上去  超溫暖    會冒汗的那種港覺

 

 

13  

本篇與婭薇恩合作。 

 

登呢登呢!!!   就是我身上這件→ 婭薇恩 膠原潤膚快熱衣

 

11111

 

總共有4個顏色可以選擇

涵吉拿的是黑色    搭衣服也好搭歐!!

 

2  

 

8  

 

我喜歡這件的剪裁   而且穿上去 可以感覺到很明顯的緊實

360度全面包覆加壓採用了超輕磅高彈性纖維紗編織

不要看它原本的衣服小小一件,穿上去彈性超大的啦!!!

在小腹的地方還有特別做螺紋加壓   讓腰圍有了視覺性的變小   嘿嘿

 

5  

 

我不得不老實說!!!   涵吉是個有肚子和小腹的的人   (QQ)

現在有努力在練身材了  ~~~~~~   再給我時間  XD

 

穿上去   除了感覺到有包覆感和緊實感之外     肚子的部分也有變得比較平坦囉

立體的波浪紋路,可以持續按摩皮下的脂肪,可以促進代謝跟血液循環

中間的部分還有重力加壓,兩側是縱向波浪推脂功能,所以塑力很強噢!!!!!

 

14  

 

雖然是很緊實的感覺   但身體一點也不會覺得有壓力

因為彈性很好   身體可以隨意亂動   也不怕跑位

 

12  

 

材質很舒服     很符合人體工學

 

這一件厲害的地方    是還有添加膠原蛋白     穿一整天   還可以順便保養皮膚

讓皮膚  滑溜溜     哈哈哈哈     

 

6  

 

OH~~~~~~ 對了

胸部的地方有做立體車織設計穿起來不會壓胸,胸型是好看的    這一點胸部比較有料的女生不用擔心~~

 

包覆性也很好穿上去可以幫助胸部集中和托高   不會外擴      很蘇湖就對ㄌㄜˇ

添加了唐辛子,可以加強透氣度    所以穿一整天也不會感到悶悶的    

 

 

4  

 

只能說    我穿它都瘋狂大吃大喝     

然後脫掉的那瞬間才會崩潰    哈哈哈

 

女生還是要多多運動    不要偷懶

但不得不說    穿上這件    就不用穿很厚的 衣服了     外面披件薄外套  也可以      蠻保暖的

 

9 11  

 

 

 然後   好處是   還可以外穿~

 平常打扮都穿素T  剛好天氣稍涼時可以多加這件快熱衣

非常的耐穿和實搭~

 

7  

 

大致就是這樣。我們下次見呦   (啾咪 

 


 婭薇恩aLOVIN' ----  粉絲團

    全站熱搜

    我是郭涵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