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忙碌的生活 偶爾也要放下腳步   愜意的吃一下早午餐 。。。。。。 (吃才是重點XD

 

 

ㄟ黑~ 我又要來分享台南的美食啦~~

現在一整個很愛早午餐系列的餐廳

然後 越來越感覺吃占了我生活一部分   對逛街的熱忱越來越少了 

 

而且我覺得早上去吃早午餐 還蠻愉悅的啊~   不會吃的很趕   

而且還可以慵懶的邊吃邊和朋友閒聊閒聊

 

2    

 

位於巷弄內的隱藏餐廳   HUZI CAFE  可是一間以鬍子為主題特色的餐廳 噢

更特別的是!!!  它一樓是吃的,二樓以上全部都是房間   兼民宿一起經營~~    好特別^^

 

  18  

 

從下往上看   整棟都是店家的!!!

是說   我住台南那麼久居然都沒發摟到   真不應該   ><

 

15  

 

16  

 雖然是在巷子內   但一眼望去    HUZI CAFE  還算蠻顯眼的呢!!

門口四周  通通都可以看到鬍子的標示

 

這如果是鬍子控的人    可能會忍不住失控 尖叫吧 

 

19  

 

 

進入店內  馬上就有服務生上前招呼噢

店內氣氛也給人蠻不錯的感覺   因為我們是非假日來  所以人潮還好 沒有很擁擠  可以讓我們自在的走動拍照  哈~

 

右手邊的樓梯就是通往樓上的民宿

所以用餐的地方就只有一樓噢

空間其實沒有很大  如果再多一點人   應該就要用預約的ㄌㄜˇ  除非不是假日來

 

4  

 

天花板上的吊燈  還蠻特別的   是我會喜歡的裝飾~~~

所以就拍一下囉^^

 

8 12  

 

每個座位都有  鬍子的餐墊紙   鋪著

左下角也有專屬    HUZI CAFE  的 mark

 

11 13  

 

桌上也是擺設鬍子的物品    店內有提供免費wifi可以使用

餐點看一會後  服務生會遞上水杯    講解一下餐點內容

然後開始點餐~~  

除了早午餐考以選擇之外   下午茶的餐點也可以點的噢~

我們當然是點早午餐啦~~

 

17  

 

從門口近來的右手邊 也是 擺滿了 鬍子的各式各樣商品  都好可愛  例如名信片~鑰匙圈~杯子~

我們也有禮貌的問了一下店員   可不可以拍照

 

店員很親切的說可以   我們才拍~~~~

還拿了幾樣鬍子的商品一直拍   店員都沒有阻止我們     整個超開心

 

 

14  

座位附近也有提供一些調味粉和醬料供客人使用

不意外的   也是鬍子的標示  哈哈

 

CIMG2978

 

結帳處就在門口剛進來右手邊   

也是房間 CHECK IN 的地方 噢

 

23  

我真的很少會特別拍到餐廳廁所

除非很美 很乾淨 有特色   哈

 

基本上很乾淨  簡簡單單  

就真的很飯店的感覺  哈哈

 

10    

 

早午餐基本配備   濃湯或牛奶可以選

我們一人點一個~~   湯我覺得還OK!  很爽口 

 

5  

6  

 

再來就是主餐

 

真的覺得那鬍子鬆餅超可愛   都捨不得吃它

醬的選擇也有分  我朋友選的是蜂蜜芥末   我是選水果優格   都很好吃~~

肉的部分  是腿肉     好吃^^

炒蛋也是我喜歡的   早午餐基本配備  一定要有的炒蛋!!!

就那個番薯泥SOSO  其他我都覺得很好粗

 

這樣的分量  以早午餐來說    算蠻多了了

有菜有肉又有水果  

 

價位也很平價噢   但是有收服務費   兩個吃下來506摳摳  平均一個人是253  還是划算啦~~

 

7  

 

連擺盤都有鬍子的擺飾  超可愛 (融化~

 

20  

還可以吃到一半拿來拍一下

 

我第一眼看到還以為是鬍子做成的巧克力  

就很白癡的問我朋友: 『 這能吃嗎......?』

它完全不想理我   哈哈

 

21  

 

搭配的飲料---  紅茶拿鐵 (紅茶+鮮奶)

喝起來不會太甜   我覺得還OK啦~

 

 

 

整體來說    我對鬍子的評價還蠻高的~

是可以再去吃的餐廳

其時也很想去住住看   但我台南人還特地去住  應該會被涵吉爸媽念   哈哈

店員說  連房間也是鬍子主題   好想看看噢~~~

 

那就介紹到這囉^^

 

--------------------------------------------------------------------------------------------------------------------------------------------------------

提供粉絲團資訊給你們:

HUZI Cafe鬍子煎餅  

HUZI Room鬍子住所

 

地址:

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二段57巷12-5號
 
電話: 06 223 15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郭涵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