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我又來掃這裡的蜘蛛網了 哈哈

 

這次想跟大家分享 我愛用的底妝~~ Baby pink 輕透礦物BB霜 & Baby pink 輕透蜜粉/餅

不知道你們陌不陌生  它在台灣最著名的是爆肝湯和 Baby Pink亮澤護唇膏,可是唇膏已經沒有生產了><

它不算是開架式的 記得很久以前在名O美或漆陳式有看到一點點影子 現在要買可能要去網路通路看看

實體通路我不是很清楚 冏..

 

話說~

涵吉不管什麼時候都會犯個懶病!!!  而且懶到一個極至

我有陣子都不太愛化妝  有時候還會被同事笑  到底可不可以正常點  哈

 

1  

自從接觸到Baby pink 這兩樣彩妝品  我就有稍微沒娜麼懶了 ~ ㄏㄏ

包裝是否很可愛呀!!!!  我之前就有說我式包裝 控   (已融化

 

而我這陣子因為韓劇風靡 其時都是用cc霜當底妝

BB霜已經被我打入冷宮了  但!!! 這個BB霜沒讓我失望   使用他以後臉很透 很自然

2  

包妝真的好溝椎 粉嫩 又輕巧~~  實在很適合外出攜帶  尤其那個小粉餅

 

涵吉用的色號都是自然色呦  給你們參考參考^^

4  

我習慣先把BB霜試在手上 畢竟手的紋路會比臉的紋路毛孔來的粗一點

如果在手上也能輕易推開的話  那這隻BB霜我在我的必購清單停留好陣子

如圖~~ 很快就推開啦   而且不會卡粉

帶點水乳的感覺  如果臉上保溼做足搭配彩妝的結果會讓臉看起來比較乾淨透亮呦

 05

在台灣南部這種悶熱的天氣   能防水的彩妝絕對會大受歡迎

於是我又來給它做個防水測驗   結果令我滿意   哈哈哈哈

 

一點脫粉都沒有   !!!!!     各位美女  你們都看到囉

6  

    

接著是我最近都把它帶在身邊的 蜜粉/餅~~

裡面的粉撲超柔軟><   

而且就算重覆蓋在BB霜上面一樣輕透 

還有~~  也有防水呦!!

 

3  

 

我的臉比較沒有毛孔粗大的問題  但我的臉有時候都會泛紅   還有小瑕疵需遮蓋

素顏的時候都會無神  但用Baby pink 來上妝   妝很自然   就淡淡的  還可以讓小瑕疵先byebye

如果要去家庭劇會很適合  可已有上妝但又不會太濃   哈 ~~

 

07  

 

我現在整個愛上淡到不行的淡妝~~~

而且淡妝有個好處!!!  卸妝快速 哈哈

 

以上讓你們參考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郭涵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