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現在已經根本是IG重度使用者,好像已經閒置文章很久了XDD

這就來跟大家聊聊我這陣子的愛好~

其實使用理膚寶水已經很長一段時間了,跟涵吉一樣有皮膚泛紅或敏感困擾的人

應該都會特別注重保養品牌的選擇!!!

我特別喜歡理膚寶水家的溫泉舒緩噴液,一年四季噴都很適合

因為我的皮膚很容易泛紅、乾癢  ~ 尤其季節轉換的時候更明顯

某天剛好聽同事在講,理膚保水的B5全面修護霜很好用

因為同事家有BABY,她說拿來當屁屁膏很厲害!!!  因為BABY 的肌膚比較脆弱,也因為包尿布關係容易有尿布疹,擦了之後可以緩和

我本身是有皮膚泛紅的狀況,就想說來試試看好了~

用了一段時間,覺得真的蠻不錯的,就分享給大家囉!!

5.JPG

4.JPG

B5全面修復霜 40ml

官網販售的有兩種容量,100ML / 40 ML

這次分享的是40ML的,平常可以隨身攜帶使用,

盒子上方有BABY的標示,因為成分溫和,所以嬰兒、小孩、成人、孕婦都可以使用噢! 

也可以當作嬰兒油使用

6.JPG

軟管的設計,,使用起來很好上手

添加了高濃度5%的維生素元B5,可以舒緩皮膚的不適,促進皮膚修復,全面修護皮膚的各種不適感

可以說是肌膚的萬用霜

7.jpg

擠出來是白色乳霜狀,抹開的質地很舒服 

延展性很棒,抹在手上很快就推開了 ~吸收的速度也很快

可以滋潤保濕,但卻不黏膩,夏天使用也絕對沒問題

8.jpg

可以針對皮膚的部分,局部的使用

像是有時候會被蚊蟲叮咬,尤其小朋友更容易

皮膚因為被蚊蟲叮咬而有紅腫癢的現象,都可以使用B5全面修護霜  ,可以緩解皮膚癢的不適

9.jpg

臉部泛紅、乾癢一直是我的困擾之一

所以我平常能不帶妝就盡量避免,有時連保養品都簡單使用而已

之前還因為皮膚局部乾癢脫屑 超明顯 看了很久的皮膚科才穩定下來

但也因此只要季節轉換或是用到刺激的保養品  局部脫屑的地方就又開始乾癢紅紅的

12.jpg

11.JPG

14.jpg

如果是日常使用的話,步驟也很簡單 :清潔→保濕→全面修護霜

我除了當晚間的保養,也會拿來當作日間的底妝保養

因為我的上妝蠻簡單的,平常只會使用氣墊粉餅或者隔離霜打底

所以如果膚況比較不好但又想讓氣色看起來好一點  我就會使用我常用的ZA美白隔離霜+ B5全面修護霜  混和使用

修護霜因為有添加積雪草苷還有保濕成分雪亞脂可以長效滋潤、強化皮膚屏障功能

13.JPG

很喜歡這支B5全面修護霜,抹在臉上很舒服,而且完全不覺得黏膩

我是一個很不喜歡抹東抹西的人  尤其乳霜類的保養品我都不會優先考慮

但這陣子我都使用B5全面修護霜,天氣炎熱使用也沒有黏膩不舒服

臉的狀態也沒有泛紅、乾癢的感覺,難怪這麼多人都推薦~~~

真的是居家必備的一支保養品

10.jpg

 

 

2.JPG

B5全面修復面膜

分享了厲害的B5全面修護霜,當然也不能漏了這款全面修復面膜啦~

夏天到了,天氣炎熱,皮膚也會跟著流失水分

除了多補充水分之外,敷面膜也是很重要的囉~~

3.JPG

光是看到包裝上的有效修復+保濕 就很心動了

而且還是敏弱肌、特殊美容後可以使用的  那就更不能錯過啦

15.JPG

16.JPG

撕開包裝,滿滿的精華液快流出來了

已經迫不及待敷上面膜的感覺了~~

-

成分跟B5全面修護霜一樣溫和,各種膚質都能夠使用

如果有乾燥粗糙、敏弱肌膚、特殊美容行為後都可以敷,也可以當作妝前救急的保養面膜噢~~

像我因為熬夜追劇XDD 隔天要參加重要聚會,臉整個超暗沉沒有光澤感

就非常適合在出門前救急一下

17.jpg

這B5全面修復面膜是100%天然純棉材質製成,敷的時候很服貼,不會有厚重感

沒有添加香精跟Paraben防腐劑

而且還有添加了修復成分的維生素原B5,,提升皮膚的保護力

另外也有積雪草苷、理膚寶水溫泉水及甘油,可以有效修復舒緩,讓皮膚保持水潤感

太舒服了~ 敷的時候可以划划手機追追劇XD

我習慣連嘴唇一起敷,因為嘴唇的保濕滋潤度也很重要

尤其我們常常都會塗口紅、長期下來嘴唇也會比較沒有光澤感

因為質地成分都很溫和,所以可以安心的敷上去沒關係

20.jpg

大概15-20分鐘就可以取下面膜了

重點是20分鐘後 面膜還是殘留很多精華液  之前有敷過它牌的  15分鐘後通常面膜都已經乾掉了

可是理膚寶水這款全面修護面膜有讓我驚艷到!!!!  

不用打光  額頭真的因為敷過面膜後 好光透~~~

我習慣會再用敷過的面膜將全臉、脖子擦拭一遍 按摩直到精華液吸收

還有手肘、膝蓋都不要忽略  畢竟精華液很多  別浪費XD

21.JPG

22.JPG

敷完後的臉真的好保濕噢~~~~

可以修復肌膚又能夠同時滋潤肌膚  真的很棒

完全照顧到我這敏感肌寶寶的需求呀

-

通過了4020-62歲亞洲敏感性肌膚臨床測試,有效修復,不生粉刺,成分溫和安全

而且敷完後也能夠幫助上妝更服貼,不卡粉,就好像真的是體內出來的那種光亮感

27.jpg

隔天上班,只需簡單的隔離霜+口紅就很有氣色了

這膚況真的很可以

2.jpg

-

3.jpg

免費領取B5全面修復霜試用:https://www.lrp.com.tw/events/2020B5/

現在有優惠立即入手:https://reurl.cc/NjpjK6

 

 

 

 

 

本文為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分享,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自原廠單純成分介紹

商品官網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arrow
arrow

    我是郭涵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