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我是一個每天都要洗頭髮的人,尤其南部的天氣很炎熱又悶

只要一天不洗頭,我的頭就開始出油了~~~~

這次很開心可以與Herbal Care 合作,收到來自波蘭草本質萃 Herbal Care 的頭髮護理系列

洗了一陣子了,覺得好喜歡 所以來分享給大家

這次主要分享的有:

馬尾草滋養植萃修護調理洗髮露

滋養植萃修護調理洗髮露

馬尾草光澤柔順護髮素

2.JPG

3.jpg

【Herbal Care】馬尾草滋養植萃修護調理洗髮露  330ml

歐洲波蘭原裝,透明凝露狀質地,一倒出來就可以聞到很舒服的草本植萃香味

輕輕搓便很好起泡,天然草本萃取,弱酸性配方,給頭髮天然的洗淨呵護

4.JPG

5.JPG

Herbal Care 將植物精華融入在洗髮產品  以完美的黃金比例溫和的潔淨頭髮

0%的矽靈、酒精,全家人都可以洗

這瓶馬尾草植萃修護調理洗髮露 能有效的修復因染燙而造成頭髮的損傷

強化頭髮改善髮質的狀況!!

-

頭髮蓬鬆、充滿光澤,就從日常的清潔護理開始

而且泡沫很細緻,在洗髮的過程中感覺也讓頭皮順便做了spa一樣

6.JPG

【Herbal Care】馬尾草光澤柔順護髮素 200ml

這瓶味道好香好好聞~~~

毛躁跟受損髮都可以使用

7.jpg

9.JPG

乳狀質地,可免沖洗當一般的護髮使用

也可以作為潤絲,大概靜置5-10分鐘即可

等待的同時,馬尾草植萃已經深層的滋養呵護乾燥受損的頭髮

洗淨髮絲不容易打結 也減少髮根斷裂

10.jpg

接著再使用【Herbal Care】馬尾草快速呵護順髮噴霧 加強護理

分岔、受損頭髮都適合使用

11.JPG

噴灑在頭髮容易乾燥跟打結處,再稍加按摩

用梳子梳開梳順即可

12.JPG

13.JPG

使用馬尾草系列的護理頭髮一陣子

頭髮時常保持光澤與蓬鬆感,對抗這個悶熱的夏天

我交給Herbal Care 波蘭草本慕品 ,照顧我的頭皮,保養我的頭髮

-

以上就是這次的Herbal Care 波瀾草本慕品 開箱分享

給你們參考~~

相關的資訊可以到 MEKO官網 / MEKO粉專  瀏覽呦~

arrow
arrow

    我是郭涵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