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自從愛上氣墊粉餅之後,就很少會在用粉餅當打底上妝了

以前最愛買得就是粉餅了,但後來就是整個喜新厭舊XDD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來自韓國的品牌- HOPE GIRL

這段時間我都用 絲織柔滑粉餅 與 時尚珍珠閃亮珠光蜜粉  上妝與定妝

因為我自己本身化妝的步驟就蠻少的,因為工作關係,我主要都是化淡妝為主

3.JPG

01.jpg

HOPE GIRL 絲織柔滑粉餅  / 23自然膚'

這塊粉餅有兩個色號 (象牙白 & 自然膚)

我是屬於比較健康的小麥色,所以粉餅拿的色號是自然膚色

如果會在使用粉底液打底的女孩們,粉底液色號是比較白的 那粉餅的色號建議暗一個色階  這樣底妝上完比較自然噢!!

-

包裝超美  超有質感啦!!!!

而且打開粉和還有淡淡的香味  

CIMG0008.JPG

各種膚質都可以使用

先試在手上,粉的服貼度蠻不錯的!!!

有壓粉餅的地方看起來蠻輕薄,顏色也很自然柔和  不是很可怕的死白

03.jpg

來讓你們看一下有上粉餅跟沒上的差別

我臉上的雖然沒有什麼痘痘 但近看臉上的小瑕疵還蠻多的QQ

也會有一點的泛紅 跟 以前長水痘留的疤

使用粉餅上妝後,除了校正了我臉上的膚色,也幫我把一些小瑕疵遮蓋掉了

但如果比較重視瑕疵的妞們 還是建議要先遮瑕再打底噢

5.JPG

6.JPG

天氣熱到我真的是邊拍邊流汗XDDD

基礎保養完之後 我就直接使用粉餅打底了

因為粉餅對我來說是比較乾的化妝品,所以我會建議上妝前臉的保養跟保濕一定要做足

這樣才會幫助臉更貼妝!!!!

不然即使化妝品再優秀,臉上的保濕條件不夠還是很有限

04.jpg

絲緞的粉質  只要輕輕的按壓 拍在全臉跟脖子    便輕鬆的上好底妝啦

我蠻喜歡這個絲織柔滑粉餅的伏貼感的~~~

我是一個很會流汗的人,每次畫好妝只維持2-3小時就差不多掉光了

這段時間我試著使用HOPE GIRL的粉餅 ,維持度還不錯  可以讓我長時間看起來好氣色 水潤感 

連腮紅都免啦 

CIMG0479.JPG

輕巧攜帶很方便,現在外出都會帶著它 !!

/

 

05.jpg

HOPE GIRL 時尚珍珠閃亮珠光蜜粉 / 23自然膚

蜜粉一樣有 象牙白&自然膚 兩個色號

我平常比較少用珠光的蜜粉  因為之前有買過它牌的  因為產品設計問題讓我不小心撲了大量珠光在臉上

瞬間毀了化好的妝QQ

但這款的蜜粉 是細緻粉撲體的設計,一體成形 外型輕巧  也可以很好控制粉量  讓有珠光的蜜粉可以均勻的在臉上遮蓋

我平常一定都會使用蜜粉定妝!!  可以幫助臉上的妝更服貼  妝感也比較自然

12.JPG

13.JPG

14.JPG

只要輕輕地按壓在臉上  就能夠遮蓋一些粗大的毛孔 

輕盈細緻的粉質 撲在臉上很光滑  就好像有偷打美肌光一樣

除了控油定妝 也可以打量肌膚  像是T字部位  眼睛四周   脖子也都可以噢~~~

而且還有高保濕的美容成分  提高肌膚的服貼度

08.jpg

很喜歡這樣輕盈裸妝的感覺!!

/

分享給大家這次 HOPE GIRL 絲織柔滑粉餅 &時尚珍珠閃亮珠光蜜粉的開箱分享噢

有興趣可以來這瀏覽  https://www.hopegirl.co.kr/index.html

 

 

 

 

arrow
arrow

    我是郭涵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