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每次都很期待 起士公爵家的新產品!!!

一轉眼又來到8月了,下個月就是中秋節啦

如果不想一直都送月餅  那麼可以參考 台南起士公爵這次推出獨家限定的 紫芋金沙乳酪蛋糕

光是聽到名字  就讓我感到很有興趣

( 芋頭控在此 )

這次起士公爵推出的 新口味紫芋金沙乳酪蛋糕  真的很讚

送禮 自吃  都非常合適!!!

3.JPG

5.JPG

只要購買都會附上蛋糕的吃法

如果 想要冰淇淋的口感,就可以把蛋糕冰在冷凍

這次我實在迫不及待想趕快吃了,所以我選擇了冷藏口感的吃法

-

選用了 『大甲芋頭』及『日本鹿兒島天然無毒紫番薯』讓蛋糕呈現了非常美漂亮的色澤感

上方還撒上了 『屏東浤良食品高品質的鹹蛋黃』!!!

這樣的組合完全滿足了喜愛芋頭的我,冷藏的蛋糕吃下去口感很綿密,而且鹹蛋黃綜合了芋頭的甜

非常開胃,讓我忍不住吃了兩大塊

6.JPG

7.JPG

8.JPG

切開蛋糕之後,鹹蛋黃香味四溢

無防腐劑、無化學香精香料  全家人都可以盡情的享用 

一整塊真材實料,切下去完全可以感受到那種扎實感!!!!

9.JPG

10.JPG

乳酪蛋糕MIX 芋頭 與鹹蛋黃 的驚喜組合

一口口的鹹甜感,真的會越吃越開胃

除了蛋糕上層的鹹蛋黃,蛋糕內餡也吃的到噢~~~~

看起來好像熱量爆表了對吧?! 其實完全不會  

起士公爵除了在原物料的掌握很安全、放心,就連甜度都照顧到了

陸續吃了兩大塊下肚  一點負擔都沒有  倒是有很滿足的飽足感XDD

搭配我最愛喝的無糖鮮奶豆漿    剛剛好

11.JPG

好吃的東西  總是無法放太久

小提醒:紫芋金沙乳酪蛋糕的保存方法 / 冷藏4天 · 冷凍7天 · 常溫2~3小時

避免太陽直射,尤其現在天氣炎熱   盡早吃完越好

/

正確的上市時間目前尚未訂出預計會在中秋節前夕上市

若有喜歡可以關注起士公爵的粉絲團,就可以常先到驚喜口感的紫芋金沙乳酪蛋糕啦

 

起士公爵官網

起士公爵粉絲團

加入Line@粉絲團 

arrow
arrow

    我是郭涵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