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今天的穿搭很適合今天的天氣,藍的舒服

平常上班幾乎沒有打扮得這麼勤勞,那天穿這樣去上班 

同事開口的第一句話就是:妳穿這麼漂亮~要去約會齁XD

哈哈哈  當然是沒有!! 平常就連約會我穿的也很隨便  修哥都要放生我了

重點就是我腳邊旁邊的包包啦~~  顏色美的很可以   同事也被這顏色燒到

-

上班族的我 只有放假出門的時候 才會背斜背包或側背包

平常其實都是輕便路線,一個後背包就出門了  

今天想來跟大家分享來自法國的平價時尚品牌 - Lipault 

官網有很多顏色與很多種類的包包  真的不要輕易點進去

否則會被燒得亂七八糟XDDD  

天呀!! 每個顏色都超美的   而且價錢也很親民   送禮也不會心痛呢

(本文為合作分享文)

3.JPG

2.JPG

Lipault是來自法國的新時尚品牌,一位對顏色情有獨鍾的設計師

將豐富的想像把力注入箱包與旅行的用品中,創造Lipault

除了法國,在其他城市如倫敦、雪梨、杜拜、首爾等都有設點

現在台灣也有實體門市囉,不需飛出去也能享受到來法國的色彩饗宴

而且~ 每一個包款都會設計很多繽紛的色彩  讓每個人都可以找到適合自己色彩的風格噢!!

這次我要分享的是經典日常包型 Lipault 保齡球包  孔雀藍色 S號

就讓我用穿搭照來呈現 它有多美吧~~

01.jpg

原本還擔心自己無法駕馭這個顏色,因為要是搭不好會變得很老氣

但完全是自己想太多 哈哈  朋友也說我這樣背簡單又率性  包包完全變重點了~~

保齡球包有小的尺寸跟大的,我拿的是S號   這樣的尺寸對我來說背起來剛剛好

164公分的我,有時候因為骨架的關係  背太小的包看起來都會顯得很大隻

但我背這款卻很適合   手提、肩背都可以~

6.JPG

8.JPG

顏色美就不用多說了,包包的每個細節也不馬虎的

近看細節的話,會發現手把、logo也都是皮革的材質~

我覺得很特別也設計得很好看的地方是  保齡球包是開合很像醫生包的設計感

立體結構的包型 兩旁都有拉鍊  撐開是一個方口的感覺

簡單有型之外,也很好方便拿取!!!  機能性棒棒 

11.JPG

不要看這個包包小小的,其實容量蠻大的~~~

我自己其實很喜歡背小包包出門 偏偏小包包的空間真的很有限 裝不了太多東西

但女生出門怎麼可能輕便xdd  光是一個化妝包就可以想像了xd

02.jpg

這個保齡球包的內側兩邊都還有輕巧設計

有拉鍊層可以放零錢包或者比較重要的東西

另外一邊的夾層可以放手機或票卡

看起來小小一個,其實還可以放蠻多小物的~~~

14.JPG

 

平常上班的穿著就比較微休閒與簡單

素面的針織衫+西裝褲 再來一雙老爺鞋   

配上孔雀藍色的包,超級搭的~~~~

尼龍材質 讓整體看起來更多了些質感的韻味

可以休閒但又有點正式的味道   真的完全適合上班族

 

LOOK1

16.JPG

17.jpg

19.jpg

03.jpg

大包包杯起來很有氣勢,小包包則是可以讓整體的造型更加分,還多了點可愛感

加了件西裝外套,歐逆馬上出現~~ 那天這樣搭同事都很喜歡  也覺得很率性又俐落

顏色簡單  讓包包變得更顯眼  但卻是很舒服的穿搭!!

-

Look2

24.JPG

25.JPG

轉換一下風個,換上今年春夏必備的碎花裙   +  紅吱吱的上衣

這樣的搭配完全不突兀,更襯托出了包包的美   

可以手提,也可以肩背  隨意自己變化

04.jpg

05.jpg

06.jpg

背上法國的Lipault 保齡球包  完全氣勢十足

貴婦般的視覺,價格卻很平易近人~~~

不用花大錢  也可以把質感展現一覽無遺

如果跟我一樣都是走小資女路線,法國的Lipault 保齡球包  妳絕對可以考慮是否要入手 

43.JPG

對上班族來說,包包是每天都需要使用到的!!

耐用、耐髒又能放 是買包的必備條件之一,Lipault保齡球包使用的是強化尼龍材質,還有防潑水功能

遇到下雨天也不用擔心啦,這樣一來連清潔包包都不費力了~ 是不是很棒?!

40.JPG

醫生包式的獨特開闔設計,超級方便拿取!!!

方形大開口,材質又硬挺,打開東西在哪一目了然,拿東西也很好找到位置

像我每次在找東西的時候常常都要翻來翻去,朋友都在翻白眼了我還在找

這種超人性化的設計  真的超適合我~~

41.JPG

背帶式可以自己調整的,依照自己的需求即可。

06.jpg

31.JPG

52.JPG

以上是Lipault 保齡球包 開箱分享

跟我一樣也是小資一族,那麼可以入手這款 平價 .質感.又實用的美包 

讓我們一起變成時尚女王吧  哈哈哈哈

線上購物:  http://bit.ly/2W5fvc0

全台據點: http://bit.ly/2P2S6Dx

Lipault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LipaultTW/

Lipault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lipault_taiwa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法國Lipault 保齡球包
    全站熱搜

    我是郭涵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