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上次去體驗臉部spa的時候被美容師提醒我的臉太乾了,水分不足

聊到後來 才發現原來我的保養都只有做到表面功夫,難怪我常覺得我的臉不夠保濕   上了妝也沒有光澤感

美容師有建議我可以多使用精華液來加強我臉部缺水的狀況

於是課程結束後  我真的很認真的保養   不再只有隨意的抹了化妝水就沒了

現在我早晚都會使用精華液、保濕乳加強

2.JPG

/ 本篇與SHILLS合作 /

收到之後  很認真的感受了一段時間

蠻喜歡的,所以來跟大家分享分享

3.JPG

其實當初是被官網寫的 〝 2018美容新品大選 精華液類 第一位 ,唯一指名藍棕瓶 〞 吸引的

而且剛好現在是換季時間    我的皮膚除了乾燥缺水  也會有泛紅乾癢的狀況

所以就想說試試看  結果一試就愛上了~~

4.jpg

多種天然保濕成分,聞起來沒有什麼味道 

質地稠稠的,但吸收度還不錯,沒有黏黏的感覺

5.jpg

大概是5元硬幣大小 就可以塗抹至全臉了~

保濕成分可以讓肌膚長效鎖水  24HR補水  還可以緩解肌膚泛紅的不適感  及  肌膚油水平衡

任何膚質都可以使用

6.jpg

基礎保養後  滴出約5元硬幣大小的精華液塗抹在臉上

搭配按摩直到吸收就可以囉~

如果是晚上  我會在精華液之後再使用保濕乳或晚安凍膜加強保濕 

早上如果要出門上班之前  使用精華液可以幫我的妝容更服貼   讓氣色看起來是水潤的感覺

7.jpg

保濕不黏膩  是我自己在挑選保養品的原則

畢竟南部的天氣很悶熱  如果保養品還很黏膩真的是會超不舒服的~~~

8.jpg

皮膚夠不夠水分  機器會說話XD

潤澤肌膚、長效保濕真的很重要~~

9.JPG

肌膚水份夠了  氣色也會跟著透亮

尤其是上妝會更有感,這段時間認真的用SHILLS極潤爆水玻尿酸精華原液  緩解了我肌膚泛紅困擾  還有長效保濕鎖水

即使不上妝  臉上也還是有亮光澤的感覺   肌膚也比較沒有乾燥脫屑的狀況了  超開心 

CIMG0767.JPG

以上,是我自己使用SHILLS 極潤爆水玻尿酸精華原液的感受分享

僅供參考呦,有興趣可以自己去網站搜尋 

 

 

 

arrow
arrow

    我是郭涵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