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平常其實我比較會做的保養是身體放鬆,偏經絡按摩的服務

偶爾才會特別犒賞自己  到美容院做臉部SPA按摩及護膚

這次來到東區的漾采美學SPA館體驗了 集水保濕潤澤護理的課程 ,共計105分鐘

從開始到結束,讓我從頭到腳感到非常的放鬆及舒服   所以一定要來跟大家分享

1.JPG

2.JPG

漾彩美學SPA館在台南有兩間店,總店在南區的文南店

本來想要到家裡附近的文南店,但因為都預約滿了,所以涵吉來到東區剛開幕不久的自由路分店

(美容師跟我說為了見顧顧客的服務品質,所以店內是採預約制服務噢)

3.JPG

入內之後,水藍色的裝潢讓人感覺很舒服、安心

完全不會有壓迫感~~

4.JPG

空間寬敞明亮,設置擺放也很用心

開放式客廳,讓客人能夠稍作等待與休息

7.JPG

課程開始之前,美容師讓我填寫基本資料及說明待會進行的療程

02.jpg

漾采美學SPA館除了空間舒適外,來到這邊也很像家的感覺

樓梯角落還有放置梳妝打理區  可以讓客人放鬆完之後整理自己的儀容

房間內也有乾淨的衛浴設備  很貼心~~

cats.jpg

房間內還有置物櫃可以放置貼身物品,置物籃內則是待會體驗課程時虛幻上的衣服

櫃子上方還有附上一把小鑰匙,可以安心的享用療程到結束

12.JPG

看我已經躺好準備接下來一系列的療程享受啦~~

我這次選擇的療程是法國集水保濕潤澤的護理課程  需要花105分鐘

簡單的來說就是「集水·補水·鎖水」保養一次到位

04.jpg

要有完美基底的好皮膚,最重要的就是從卸妝臉部基礎卸妝跟清潔開始囉

美容師動作非常的細心與溫柔,讓我可以完全的放鬆下來

而在聊天的過程中  我才知道原來我平常的卸妝跟清潔都做得太馬虎與隨便了

而且我一直誤會我自己的膚質類型,原來我是標準的乾肌人

所以平常的保濕也做得不夠徹底  臉頰缺水之外  還容易泛紅脫皮

美容師也給了我很多在保養品上的選擇與挑選  也給了我很多在保養上的建議

(有種通通要打掉重來的感覺)

05.jpg

除了臉部基礎清潔,還有身體放鬆按壓

別看我肉多多,美容師一按就馬上說我全身都很緊   代表我平常放鬆的不夠XDD

010.jpg

06.jpg

藉由臉部專門精油活絡全臉及身體精油來按摩肩頸部位

讓全身心都能夠舒緩與放鬆下來  完全沒有痛感  好舒服啊~~~

精油的味道都好舒服好聞 !! 都快睡著了我XD

07.jpg

精油活絡按摩完之後,會用熱氣儀噴灑在臉部肌膚上

我超喜歡這個步驟,水分子在臉上的時候好舒服  不會很燙  溫度剛剛好

加上溫柔的按摩手法(按呀捏呀)   讓臉上的每個角落都能徹底的放鬆下來

17.JPG

18.JPG

接著就要來粉刺大清除啦~~

我還記得12月的時候也是去東區的一間美容院做粉刺的清潔

不過因為只有純清粉刺  痛死我啦  痛到狂噴眼淚~~~

原本想說剛清粉刺不久  應該不會多到很可怕

結果美容說還是很多 !!!!  我哭

很擔心這次還是會痛到流淚   結果咻一下的就都清除玩了  完全沒有痛感欸  

20.JPG

011.jpg

再來美容師用了玻尿酸精華  幫我做導入

這裡美容師也特別跟我說明了玻尿酸對皮膚保水的好處

因為我的保養步驟真的太簡單了  所以才會常常保養不到位  

明明就抹了一堆保養品  可是都只停留在淺層   完全沒吸收進去  皮膚看起來還是沒有水裡透亮

導入儀冰冰涼涼的好舒服啊~~~

23.JPG

美容師拿鏡子讓我看一下臉部目前的狀態

有沒有發現我的臉這時候已經變得非常的透亮了!!!!!

皮膚的透紅是從裡面散發出來的  很細緻又水潤  

21.JPG

22.JPG

012.jpg

第一波是基礎的臉部保養護理 

熱氣儀敷完之後 就是第二波的臉部深層按摩

美容師一樣會在我的臉上的穴道按呀捏呀   每個角落都不放過

013.jpg

臉部按摩後,接著就是雙手的放鬆按摩   !!

29.JPG

最後一個保養步驟,準備要來敷上特殊面膜啦~

029.jpg

030.gif

冰冰涼涼  非常舒服  也不會有厚重的感覺

大概要敷上20分鐘   所以這段時間可以再休息一會

031.jpg

不免俗的要跟我的假面具拍個照   我跟朋友都一直覺得超酷的~~

很少覺得自己素顏是有精神的   那天體驗療程  瘋狂拿著手機自拍XD

太喜翻了

36.JPG

做完療程  還有小點心可以享用   完全就是至高享受與服務

000.JPG

擷取.PNG

漾采美學SPA館主要是以儲值點數 換取療程為主

還有店內是以女性顧客服務為主噢,除非是女性會員的先生  才有特別接待

而且美容師在療程開始到結束  都很細心地跟我說明  但不會跟我強迫推銷購買   這點完全可以放心與安心

以上,是涵吉感受後真的覺得很棒   所以分享給大家參考~

​​​​​​​

-

附上店家資訊↓↓↓↓↓↓↓↓↓↓

漾采美學SPA館粉絲專頁

漾采美學spa館官網

 

台南市南區文南路280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台南市自由路二段175巷51弄80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更多資訊都在涵吉的IG分享噢〃

 

arrow
arrow

    我是郭涵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