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開始報名健身房後,我就很熱衷於有氧舞蹈、瑜珈等等的課程

這時候,運動的裝備就很重要  !!!

我自己最基本的運動穿搭  就是短褲+內搭褲

因為我很愛上有氧課,活動量是非常大的,這時候內搭的褲子就不能選擇太緊跟不透氣的材質

而且一定要很有彈性,如果不跳有氧,我也會去上瑜珈,常常在做肢體延展時候  非常的需要舒適度跟排汗

這段時間穿著『aLOVIN 婭薇恩』 - 鍺鈦疾繎Wellsafi美腿肌貼牽引褲 去運動,我覺得蠻舒服的,因為質料是高趴數的彈性纖維

添加了鍺元素,提升燃脂效果,加速代謝,所以我很喜歡穿上它運動

3.JPG

5.JPG

夾鍊式包裝袋,很好收納,而且顏色好可愛~~

背面還有標示正確的穿法及清洗方式

40.JPG

  • 由西班牙設計的團隊精緻打造,婭薇恩全系列都是百分之百的 made in taiwan 
  • 材質蠻親膚的,摸起來不會有刺刺粗粗的觸感
  • 強調「精雕、「時尚」、「舒適」的機能與質感

001.jpg

這條鍺鈦疾繎Wellsafi美腿肌貼牽引褲總共有3個尺寸可以選擇,我的尺寸是L的

顏色是酷黑光,基本款的顏色,很好搭配,當作日常穿搭也OK

-

M:腰圍:60-70 臀圍:80-90CM

    L: 腰圍:70-80   臀圍:90-100CM

XL:腰圍:80-90 臀圍:100-110CM

 

-

打開包裝後,會發現跟外面的內搭褲不一樣

多種類肌貼式織法,獨家曲線設計,從腹部→臀部→膝蓋到小腿都有分段式的加壓

在視覺上看起來的線條更加緊實,塑型的效果棒棒!!

-

肌肉效貼布是日本Kenzo Kase在1980時候發明的,當時候很多專業的運動選手都有使用,在身上的肌肉處貼上藍色貼布

利用順著肌貼紋理的加壓織法,可以保護及穩定肌肉組織

近幾年很多業餘跑者也漸漸開始使用

其實不管有沒有運動,在日常生活我們也常常不小心扭到或拉傷   可以穿上肌貼褲保護 

 

 

003.gif

雙向彈力 ·   延伸回覆力 ·   肌肉支撐力跟保型性    

讓鍺鈦疾繎Wellsafi美腿肌貼牽引褲的彈性很好!!   包覆性佳!!   

002.jpg

以局部壓縮的技術、使用了雙線凸軌車法,增加了肌貼的重量跟面積,來提升支撐度及提拉的效果

因為肌肉的重量其實很大,一般褲子的車法只有單線,支撐度不夠

雙線凸軌間的小空隙,為的就是讓皮膚可以呼吸,減少悶熱的感覺 ( 這點真的在運動的時候特別有感覺啊~~~~)

100.JPG

大腿的部分式 280D Spandex纖維,360度彈性包覆及分段加壓,設計成蝴型支撐提拉肌貼,在股內外側腿部肌肉紋理做特定部位的肌肉群施壓,補正立姿、走姿

利用加壓織法順著臀大肌提拉,以強壓肌貼提臀束帶設計在臀部

延伸到膝蓋的部分則是獨特的雙U型肌貼防護  能夠加強膝蓋的支撐 降低運動傷害    也穩定肌肉

再到小腿的部分,使用H型力學加壓,讓小腿可以消腫

而膝窩則是X型放射加壓,能夠促進血液循環跟提高新陳代謝

是不是很厲害?!  每個環節都照顧到了 XD

也難怪日本美容美體大師MANAMI老師、造型大師羅之遠老師、日本健美先生 岡本寬之大力都很推薦

26.JPG

25.JPG

其實平常除了運動,我很少穿緊身或貼身的內搭褲出門

因為我的腿部蠻有肉的 正所謂的蜜大腿來著

但這條鍺鈦疾繎Wellsafi美腿肌貼牽引褲意外地穿起來視覺感很不錯,讓我最在意的部位線條看起來有修飾到

而且這條褲子還有2大機能專利配方→ 鍺 +    鈦 ,取自日本溫泉養生功效,促進循環加速排出結實的體態

釋放出負離子,經由肌膚滲透中和正離子,可以緩和痠痛,改善乳酸堆積問題,在運動的時候可以增加肌肉的耐受力跟持久度!!

而鍺繎系的添加   能夠遠紅外線能量健康的燃脂

鈦的添加則可以防曬+抗菌除臭跟排汗

穿一整天或者大量運動時都會覺得很舒服~~

003.jpg

現在只要去健身房,我都會穿著鈦疾繎Wellsafi美腿肌貼牽引褲跳有氧或者做運動器材

即使大量運動大量流汗也不會感到不舒服或者悶熱感不舒服

反而能更自在及活躍的伸展,排汗效果跟包覆性棒棒!!

-

以上,分享到這呦  

如果有興趣可以      點我了解更多   噢 ~

arrow
arrow

    我是郭涵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