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還記得之前有分享過的德國alkmene歐洲草本耀典全系列產品開箱分享,每天在家也能有做SPA的感覺♥嗎?

上次用了之後,真的好喜歡!!  到現在每天都很享受在沐浴及洗頭髮的時候

這次要再來跟大家分享關於臉部及手部足部的保養

▲德國樂美思5星pH5.5爽膚水  ▲德國樂美思5星pH5.5舒敏凍齡霜 ▲德國dulgon德而康尿素5%護手霜

▲德國TITANIA鹿角活力足霜  ▲德國TITANIA極致修護龜裂護足霜

剛好這陣子天氣也轉涼了,皮膚也開始需要跟著換季

臉部的保濕變得更是重要!! 

當然還有手腳的保養也不能忘記,那就快來看看我的分享吧 ↓↓

5.JPG

本身自己就是敏感型的肌膚,臉頰常常容易出現泛紅的狀況

而且不太會有痘痘困擾的我,最近因為工作壓力太大居然冒了一顆大痘痘

-

因為肌膚很敏感的關係,我在保養品的選擇上都會特別挑剔,只要是美白成分的我幾乎不能碰  

所以大多都是選擇保濕或者敏感肌膚專用的保養品!! 

01.jpg

德國樂美思5星pH5.5保濕爽膚水    200ml

水狀質地,清爽不黏膩

-

德國原裝進口,專門為敏弱肌膚族群量身設計的德國原裝品牌

還有通過德國皮膚科測試,醫護級5星認證   沒有香料及人工色素的添加  

使用PH5.5弱酸性保養品讓肌膚油水平衡回到原點    可以很安心的使用,低敏不刺激!!

02.jpg

這款保濕爽膚水我覺得很特別的是,它抹在臉上會呈現小小泡沫狀態

但反覆拍打按摩後,泡沫會漸漸不見,吸收進去皮膚了!! 

一開始我用的時候  有點不習慣  還以為我是不是用錯產品了

但後來幾次後  就慢慢適應了,而且吸收的速度還蠻快的

10.JPG

如果肌膚太乾,想加強保濕,用化妝棉濕敷10-15秒,效果會更好噢!!

03.jpg

4大保護 → 防護 · 修護 · 養護 · 醫護

因為沒有刺激性的配方,即使我臉上有一顆大痘痘也照敷無誤  不會感到刺痛或不舒服

在濕敷過後,還可以利用臉上殘餘的爽膚水  來回按摩至吸收   皮膚除了水分充足也變得有光澤感

11.JPG

持續使用,緩解了我臉上泛紅的狀況

不僅如此,樂美思5星pH5.5保濕爽膚水還有獨創Hydrolactol天然保濕因子

當中還有燕麥、維他命C+E等萃取  除了保濕  還可以緩解肌膚因為乾燥而會搔抓之問題

13.JPG

德國樂美思5星pH5.5舒敏凍齡霜  50ml

這罐舒敏凍齡霜最讓我喜歡的就是 它 春夏秋冬都可以擦!!

超級符合我這懶人的需求 

上網瀏覽相關評價與資訊   幾乎買過的人都一致好評

重點是 這瓶的價格超級親民,CP值卻很高  難怪回購率這麼高

03.jpg

乳霜狀質地,因為有添加乳木果油,味道聞起來很舒服

在手上的延展性很好,一抹就化開了!  吸收的程度蠻快速的

同樣有獨家保濕因子+專利舒緩配方  沒有添加多餘的人工香料、色素及礦物油

成分很天然,敏弱肌膚、小北鼻都可以使用    

15.JPG

04.jpg

用量不需要很多,大概10元硬幣大小的量就蠻夠了

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慢慢增加,因為很好推開,所以只需要一點點就可以推開到全臉直到吸收

除了乳木果油,還有天然燕麥、維生素E等萃取,蠻滋潤的!!  保濕效果也很顯著

洗完臉化妝水後使用,非常適合幫助臉部肌膚吸收,如果要上妝,也很快速,因為臉上的保水度很夠 反而能夠讓妝感更服貼

18.JPG

女生到了一定的年紀  臉上的膠原蛋白會流失,若不勤勞保養   細紋也會變得很多很可怕

所以脖子也要照顧到!!  平常的保養就很重要

19.JPG

我是那種到了季節換季,皮膚敏感就會特別明顯的人

臉部兩頰超容易泛紅    有時候還會有乾癢的問題

這陣子每天早上洗臉後  使用德國樂美思5星pH5.5爽膚水  + 德國樂美思5星pH5.5舒敏凍齡霜  讓我的皮膚保水保濕一整天

即使不上妝,臉看起來也還是很有光澤感   

而且我很喜歡凍凝霜抹起來的感覺,很輕透 質地雖然是乳霜狀  但卻很輕薄,一下就吸收進去了  溫和不緊繃

05.jpg

一般人很擔心乳霜狀的質地會很油或是很黏膩

但我用吸油面紙按壓了幾下,吸油面紙並沒有出油狀態!! 可以放心啦~

06.jpg

這段時間用了的感受是   非常舒服而且真的很保濕   

我的工作大部分都是待在辦公室,也因為長時間都在冷氣房  皮膚的水分也流失得很快

所以使用了爽膚水+凍凝霜  讓我的肌膚一直處在飽滿水分的狀態  即使到了下午   皮膚的狀態也很OK

20.JPG

德國dulgon得而康尿素5%護手霜 100ml

味道非常的好聞還很持久,我很喜歡 

質地很溫和,天天使用也不會有負擔 

21.JPG

比一般市面上護手霜中尿素含量高達了5% 的高效能成分,保濕的強度非常高

乳狀質地,擠出來在手上  很快就吸收進去了!!

08.jpg

開始認真保養雙手  是因為被我家男人嫌棄雙手太粗糙   很不像女孩子的手

這才開始認真買護手霜 每天只要想到就擦

-

這條護手霜含有天然親膚性的尿素成分,加上滋潤甘油及維生素B5 

所以塗抹的時候  原本粗糙的雙手會變得很柔嫩滋潤   還可以去掉老廢角質讓雙手恢復細嫩噢!!

09.jpg

手肘部位也容易會堆積老廢角質跟乾燥,使用後變的很光滑

如果長期使用清潔化學藥劑導致雙手過敏  出現乾裂粗糙紅癢等情形  也都可以使用噢!!

26.JPG

德國TITANIA鹿角甦活亮麗美足霜 30ml

德國TITANIA極致修護龜裂護足霜 30ml

最後就是足部的保養了,這兩款都是在保護足部的  但兩款功能不太一樣

010.jpg

質地很輕薄綿密,味道香香的不刺鼻

抹在手上也很快就化開吸收掉了

31.JPG

這條鹿角活力足霜 很適合長期坐著、久站造成循環不順,有小腿腫脹的人  

像我的小腿肚就蠻明顯的 ,以前因為待過服務業   整天都站著  循環非常差

含有鹿角精華與多種植萃成分,極致潤澤、舒緩、修復、防護   不僅足部,手部也可以適用

001.gif

特別添加紅鹿鹿脂成分 可以滋潤修護預防老化;鹿角膠 , 可以活絡氣血

裡面還有山茶精油  緊實及舒緩腫脹;尿囊素 可以保濕、彈力潤澤

-

我會在洗完澡後的時候搭配按摩  幫助吸收

特別針對小腿肚腫脹  的地方  反覆按壓  強化循環 、活化修護 

011.jpg

膝蓋部位也可以擦喔!!  

膝蓋也是很容易堆積角質、乾燥的部位,洗完澡擦也很快就吸收掉了~

33.JPG

足部是全身最乾燥而且角質堆積最後的肌膚

保水度只有其他肌膚的12%,可是角質增加的速度卻是其他肌膚的8倍! 非常可怕

-

我的足部也因為長時間磨擦的關係  腳皮非常厚  還有脫皮現象

所以我平常都穿布鞋  不敢穿涼鞋  (掩面)

012.jpg

013.jpg

含有10多種複方能夠深層修護龜裂腳跟滋養霜,讓乾燥和粗糙的雙腳可以更滋潤

當中還有具有保濕效果的綿羊油  七葉樹萃取液,清涼的薄荷醇及樟腦  可以安撫舒緩足部的不適

常常用可以幫助角質的軟化,深入角質層  讓雙腳恢復柔嫩、有光澤感

而尿素成分 還可以加強保濕 形成有強度的保護膜

用量不需要很多,就可以快速滋潤乾燥的部位,親膚性高,質地清爽不黏膩 

34.JPG

35.JPG

去完角質後,使用的效果會更有感喔

以上,就先分享到這啦!!

014.jpg

更多資訊想了解更多 ↓↓↓↓↓↓↓

 



 

 

 

arrow
arrow

    我是郭涵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