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jpg

今天的主題很簡單,就是跟大家分享我的日常妝容而已哈哈

平常上班我其實很少畫到全妝,只有放假跟朋友聚餐時才會特地打扮

跟修約會時都還不一定會打扮  看我有多懶就知道

-

我化妝的道具都很簡單,最基本的就是唇膏跟眉筆

底妝我都是依賴素顏霜,睫毛膏就是偶爾才會出現

自從霧眉之後,我化妝的時間又省更多了,現在不需要畫眉毛,只要完成基本底妝就可以出們了

賴床時間都變多了xdd

11.JPG

進入主題 ↓↓↓  主要分享的有以下這些:

Lapcos素顏霜→Lapcos拍拍超吸油蜜粉撲→Lapcos金屬惑星炫彩眼影蜜蘭芝零極限濃翹防水睫毛膏→visee果凍夾心唇膏

01.jpg

步驟1  底妝  |  LAPCOS 牛奶提亮素顏霜

之前有發過文了,就不多介紹囉

只能說,素顏霜真的是懶人的救星,想了解更多可以回顧一下舊文章      LAPCOS牛奶提亮素顏霜|一抹透亮,清爽不黏膩,懶人必備♥

南部的天氣很悶熱,實在懶得在臉上塗塗抹抹太多化妝品

lapcos的素顏霜很大條,量不需要太多  就可以整個臉都能均勻塗抹上

延展性非常好,不油膩! 很輕爽

0.jpg

步驟 2  | 韓國 LAPCOS 拍拍超吸油蜜粉撲

我的皮膚還蠻容易出油的,所以我都會習慣加個蜜粉讓妝感更服貼

也不會因為天氣熱導致油脂分泌過剩  而脫妝 

這個拍拍超吸油蜜粉撲之前也發過文囉,我自己蠻喜歡的 ,如果也想了解  LAPCOS|完美親膚霧感粉底液 &拍拍超吸油蜜粉撲 開箱分享 (舊文回顧)

03.jpg

步驟3 | 眼妝  Lapcos金屬惑星炫彩眼影蜜

金屬色系的彩妝是今年的重點,唇膏、眼影一定要購入的啊!!

lapcos 的眼影蜜共有5個顏色,思考很久後最後我選擇 04 .炙熱流星,塗起來是玫瑰金色

05.jpg

珠光的質地,讓眼影的色澤更加搶眼

所以我只有當作眼影打底,讓眼睛變有神,輕輕一層就很顯色了

也可以在眼下臥蠶處 提亮

06.jpg

步驟4 | 眼妝  蘭芝零極限濃翹防水睫毛膏

這款睫毛膏真的爆炸好用!!

一刷就很有感,刷的層次很分明,而且不會結成一坨坨的塊狀

07.jpg

很幸運自己本身睫毛的條件天生就不錯,稍微刷一下就很長了!!

但蘭芝這支睫毛膏真的有厲害到,流汗出油都沒有暈染,還很捲翹

用卸妝水也可以卸除掉,是不是很讚

30.JPG

現在身邊很多朋友都直接去植睫毛,為的就是方便跟素顏也能美美的

但我覺得偶爾刷個睫毛膏也不錯啦~ 重點是好用的睫毛膏天天用也不會覺得麻煩

08.jpg

步驟5|唇妝  VISEE果凍夾心唇膏

之前去日本玩的時候,廣告打很兇,想買的主打色都被掃光了

還來回台灣發現貨源充足,馬上購入,第一支我是先買主打色RD462 

後來認真覺得很好用 我又買了第二支  色號PK864

喜歡淡妝路線的女孩一定要買一下,私心覺得很好用

09.jpg

以上,就是這次簡單的日常妝容分享啦

下次見

arrow
arrow

    我是郭涵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