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夏天就是要清爽啊!

這次很幸運能夠接到1838歐洲保養的邀請,讓我接觸了德國alkmene草本耀典全系列產品

上網瀏覽了關於德國alkmene的相關資訊,實際的用了一段時間後,覺得很喜歡也很滿意 所以決定要來跟大家分享分享

這次主要會跟大家分享的有

▲德國alkmene草本耀典大蕁麻育毛精華液 /草本耀典活力泡澡精露 / 草本耀典大蕁麻洗髮露 /草本耀典啤酒花洗髮精露
▲德國alkmene草本耀典橄欖加護雪花霜 / 茶樹精油清新舒緩足霜

3.JPG

7.JPG

德國alkmene草本耀典大蕁麻洗髮露 250ML / 育毛調理  ‧ 重建髮質專用

我非常喜歡這一瓶的味道,一打開瓶蓋馬上聞到很天然的草本味道

alkmene草本耀典系列皆內含有草本精油,所以用棕色玻璃瓶(也就是遮光瓶)包裝保護天然質萃的活性成分,避免陽光直射,玻璃瓶跟精油產生變化

9.JPG

02.jpg

德國 alkmene草本耀典啤酒花洗髮精露 250ML / 髮尾分岔 ‧ 乾性髮質適用

一聞我也是醉了XDD  真的有啤酒的味道,剛開始會有點不習慣  

不過聞久了其實還蠻香的  洗到一半還以為自己在喝啤酒  哈哈

-

其實啤酒花還有保濕的作用,除了營養頭皮之外還可以平衡皮脂,所有髮質都可以適用

平常有在燙染頭髮 或者日曬風吹的人,洗了啤酒花洗髮精露能夠防止髮尾乾枯,自然光澤透亮!!

01.jpg

就實際洗一次給你們看囉!!

alkmene草本耀典大蕁麻洗髮精露,來自喜馬拉雅山傳奇植物『異株蕁麻』有魔髮精靈之稱

取適當的量在掌心上,搓出泡沫後均勻的塗在濕髮上,泡泡非常細緻綿密

03.jpg

平常我的洗髮精還分蠻多種類的 保濕、控油、護色等等都有!

但一般市面上的洗護產品大概只能維持半天,通常到下午我的頭髮就容易因為天氣悶熱、流汗而出油,看起來很可怕...

而且還很毛躁 沒有光澤感 ,即使剪了一頭短髮情況還是一樣(暈)

04.jpg

CIMG6465.JPG

輕輕一搓,很快就起泡泡了,而且越洗越綿密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  我洗澡是很快的人 別人要洗30分鐘  我通常15分鐘就搞定

但自從換了alkmene歐洲草本耀典的洗沐後,洗澡速度變慢了,因為洗髮變成是一種享受

泡泡停留在頭髮上,頭皮上的天然植物草本精油  真的很像在做spa  越洗越舒服

可以很放心的是,alkmene歐洲草本耀典的洗髮精露沒有色素、矽靈等等添加物,調和頭皮清爽無負擔

-

除此之外,讓我第一次洗就很有感的是,在只有單洗大蕁麻洗髮精露的情況下

沒有護髮、潤絲的搭配,我的頭髮還是很柔順  擦完頭髮也沒有打結

主要是蕁麻葉對頭髮很好,不需要使用潤絲精也可以讓頭髮改善健康、滋養頭皮跟平衡油脂

還記得洗完頭髮的隔兩天因為天氣很熱  我就去髮廊整理頭髮順便再洗個頭

助理要幫我洗頭時 還有再檢查一次我頭皮的狀況,她還稱讚我的頭皮很健康  讓我開心一下

其實是這陣子除了上健身房會在健身房直接洗頭,在家我幾乎天天都洗alkmene大蕁麻洗髮精露  ( 我是一個每天都要洗頭的人,一天不洗我會很痛苦)

修來我家的時候我也推薦他洗 ,他洗完也說真的很舒服 

10.JPG

德國alkmene草本耀典大蕁麻育毛精華液  250ML /  育毛調理  ‧ 重建髮質專用

洗完頭髮還不夠,再用大蕁麻育毛精華液來加強保養頭皮一下

這罐跟大蕁麻洗髮精露的味道是一樣的 所以我把它們搭配一起使用

05.jpg

一大瓶250ML 其實用量還蠻省的!!

倒出來也是濃濃的草本天然質萃香  是透明精華液質地

因為也內含了草本植物精油,所以瓶身也是棕色玻璃包裝

06.jpg

07.jpg

使用的方式很簡單,可以用手指按摩,也可以選擇用梳子 (可搭配黃楊木梳或豬鬃頭刷)   但因為目前手邊沒有所以我用一般的梳子代替,
只要讓精華液吸收就可以了 不需要再沖洗囉!!
我的習慣還是喜歡用指腹按摩  按完很有感  頭皮部位還有涼涼的感覺  非常舒服
之後再將頭髮吹乾即可
-
大蕁麻的萃取可以修護毛鱗片跟去除頭皮屑,維生素元B5可以強健髮根增加彈性,使頭髮不容易斷裂
添加了檸檬精油,調理油脂的平衡有舒緩的作用  天天使用都沒問題
一瓶含了放鬆+清爽+滋潤+修護  ,一次到位

08.jpg

洗完後的頭髮跟頭皮 真的舒爽到一個不行 (轉圈)
變得很蓬鬆 而且還有光澤感 ,很像真的剛從髮廊走出來一樣

010.jpg

洗髮分享完,接著來分享沐浴部分↓↓↓↓↓↓↓

12.JPG

德國 alkmene 草本耀典活力泡澡精露 500ML  

跟洗髮精露一樣,含有珍貴的精油(薄荷)成分,所以瓶身也是棕色玻璃

011.jpg

倒出來在手上居然是橘紅色  有點特別
味道很舒服,以天然迷迭香(神經之草)質萃精華而成,調理肌理痠痛,除了滋養、緊實還可以抗菌
而且泡泡一樣很細緻綿密 !!

013.jpg

因為我家沒有浴缸,所以我以沐浴球替代
過程中搭配按摩紓緩肌膚  精露中的精油還有溫熱的效果 增加皮膚的溫度
除了薄荷精油還有七葉樹萃取液  皮膚會有清涼的感覺 
迷迭香則可以緊實肌膚,此外還有甘油的添加讓皮膚漸漸保濕、淨白

014.jpg

夏天洗真的很適合 ,洗完全身還能感覺到一股清涼感
全家大小都可以洗,不只有頭髮在享受 ,連身體也在做spa!!

17.JPG

015.jpg

德國 alkmene草本耀典橄欖加護雪花霜  250 ML 
這一罐主打的是完美的油脂跟保濕平衡,臉跟身體皆可以用
含有橄欖、乳木果油、維他命E跟可可脂還有檸檬精油

016.jpg

大家應該有發現,又到了換季的季節了  晚上騎車時會有點涼意
也代表著皮膚的保養品也要準備換季了!!
我是一個蠻懶惰的人,其實平常不太會使用很多的保養品
所以只要可以一瓶抵多瓶的  我都很喜歡  
-
使用三大天然的草本做為基底,沒有添加人工色素跟香料 經過測試,敏感肌膚的人也可以使用
所以我很放心的使用在臉上,本身也是敏感肌膚的我  抹在臉上沒有刺痛感 反而是很舒服的感覺
(如果皮膚也是敏感肌,建議先試在手上或脖子 ,確定沒有問題在抹在臉上哦)
使用方式很簡單,按照基本清潔跟日常保養後,取適量在手掌溫熱後按摩於臉上 或者以點壓方式按摩臉部直至吸收
一點點的量 就可以均勻在臉上化開了  延展性很好,吸收的速度也很快  
橄欖油對肌膚其實蠻好的,除了舒緩跟修護皮膚外,還可以讓皮膚恢復光澤  增加彈性
難怪有『液態黃金』、『美女之油』之稱

017.jpg

臉部保養完了,身體當然也不能忘記!!
脖子、手,腳通通都要抹到!!
我決定把它帶到健身房放在置物櫃,運動後洗完澡之後使用會更放鬆

乳油木果跟可可脂 可以讓皮膚保溼,還可以代謝老化角質  從臉到全身的全方位保養  非常適合我這懶人

36.JPG

35.JPG

德國 alkmene茶樹精油清新舒緩足霜 100ML

最後一道保養程序 就是雙腳啦!

還好前陣子剛用完足膜  把老廢腳皮清除掉  剛好使用茶樹精油清新舒緩足霜剛剛好

018.jpg

腳也是女生的門面之一,其實我不是一個很愛露腳趾頭的人  因為我覺得我的腳很醜XD

但基本的保養我還是會做,平常有在跳有氧或者健走,運用到腳的部分就很大 

長時間的摩擦 也容易造成雙腳部分會有脫皮或者龜裂狀況

40.JPG

質地是水感乳液狀,使用澳洲戶葉白千層茶樹精油,所以打開會有一股茶樹清香飄出  味道依然很舒服好聞

019.jpg

平衡油脂分泌跟淨化保濕,溫和的調理膚質跟暢通毛孔

因茶樹精油而有天然抑制細菌 ,改善腳的異味,讓雙腳清新柔嫩,乾爽舒服不濕養

而且沒有含化學藥性、止汗劑鋁鹽跟防腐劑  使用起來更安心
CIMG5889.JPG
以上就先分享到這囉!! 
 
 

 

 
▲更多關於涵吉的分享都在IG▼

arrow
arrow

    我是郭涵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