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自從用了氣墊粉餅還有素顏霜後  已經好一陣子沒有接觸粉底液了

這次就來跟大家分享韓國的彩妝品牌

LAPCOS完美親膚霧感粉底液

LAPCOS 拍拍超吸油蜜粉撲

2.JPG

韓國LAPCOS 完美親膚霧感粉底液 (自然色 / SPF31/PA++ )

雖然說是粉底液,但它同時也有遮瑕、保濕 、防曬  也可以是一瓶抵多瓶的概念

以前不喜歡選擇粉底液當作底妝  是因為有時候容易浮粉,而且妝感厚重

尤其是夏天時更能容易感受到妝感的悶熱   也導致臉上容易長出痘痘 、出油

4.JPG

按壓式的設計,我最喜歡!!

因為使用很方便,壓出適當的量就可以了

8.jpg

我習慣先在手上試試

液態般的質地很保濕  推開後延展性很好  也沒有卡粉的現象出現!!

而且還有點霧感霧感的感覺  比較讓我意外的是雖然呈現出來是霧感  但卻不會乾乾的  反而還有點光透感

20.jpg

試在臉上的效果,我覺得遮瑕的部分很厲害!!

原本我臉上有斑點、痘疤的部分都遮蓋掉了

延展性很強,輕輕一推就開了    也沒有膚色不均的現象

1.jpg

妝感很服貼,呈現的是霧感的妝

而且用量不需太多,輕輕一抹就很好推開

原本擔心會太乾  卡卡的   結果完全不會!!

CIMG2857.JPG

CIMG2899.JPG

原本擔心妝感會很重,但上完的感覺是很自然薄透的那種

完全不用修圖,也有霧感柔光的感覺 

而且這瓶還可以重點遮瑕,也是我喜歡的地方

 

12.JPG

接著要繼續分享這塊我覺得超神奇的 韓國 LAPCOS 拍拍超吸油蜜粉撲

4.jpg

蜜粉結合了粉撲!!!  剛開始打開的時候我還想說 阿蜜粉哩?????   跑哪去

以為收到瑕疵的商品, 結果原來是蜜粉就在這塊粉撲裡面了!!

5.jpg

使用方法超級簡單~

只要拿起來 輕輕的在臉上拍打  就完成定裝的動作囉!!!

但要記得剛開始使用時,要先將吸油蜜粉撲左右扭轉1~2次噢

先在手上拍打,讓粉撲順勢出來後  在用在臉上的效果會更好

定妝的同時也還有控油的效果   不需要再隨時拿吸油面紙出來補了

而且粉末很細緻   也不用擔心會因為拍太多而有卡粉  妝感重的問題

8.JPG

9.JPG

我覺得很方便的是 除了可以定妝  還有控油

重點是  也不用擔心因為不小心摔到  導致蜜粉餅有破掉或碎掉的狀況出現

15.jpg

原本使用霧感粉底液上妝已經是霧感的妝感了  再多加這個嬉遊密粉撲上去

肌膚的觸感變的更柔霧了!!!

 

CIMG2903.JPG

以上,是這段時間使用    LAPCOS完美親膚霧感粉底液 &LAPCOS 拍拍超吸油蜜粉撲 的小小心得

給你們參考噢!!!  

arrow
arrow

    我是郭涵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