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JPG

最近的穿搭走少女路線,粉嫩嫩 

趁著過年到來,趕緊到高雄約我的設計師 把布丁頭整理整理

這次我還是選擇走深色路線,我的設計師幫我選了個霧感帶紫紅的顏色

oh! 對了 ,我都是到高雄左營的尤拿旗艦館找威爾森設計頭髮 

大概是我還在嘉義工作的時候  就讓他幫我整理頭髮道現在了  應該也有將近兩年多呦!!

我覺得頭髮的設計師真的很重要  好的設計師會讓妳不用特別整理也能美到不要不要  這句話真的是說的一點也沒錯呀~~

而且我也推薦我身旁的姊妹去給威爾森整理頭髮,大家也都是一致好評  哈哈哈

.....  好啦 !  回歸正題

今天我想跟大家分享我平常的護髮產品 | 韓國 mise en scene 鑽石光采玫瑰護髮精華油

1.JPG

如果真的要說什麼品牌超好用  我一定首推的是摩洛哥護髮油  但價格相對的也會讓人有點猶豫

所以... 大部分我都會選擇比較平價的牌子  然後cp值也不錯的 這樣比較不會心痛 哈哈

在還沒入手 mise en scene 前,我都用FEAZAC 舒科家的

護髮乳、護髮油、捲髮棒都有.. 

但今天比較主要想跟大家分享的是韓國 mise en scene 鑽石光采玫瑰護髮精華油 

CIMG2180.JPG

光是瓶子就走一個'閃亮亮路線 ,很難不注意到它

mise en scene 是韓國牌子  很多藝人也都有使用代言過

但我自己是覺得 自己適合才是真的好用啦!!

2.JPG

用量適中就好    

壓出來的髮油 帶有玫瑰的香氣  不刺鼻很舒服

02.gif

我平常 會分兩種方式使用

一種 是洗完頭後  等髮尾半乾後  就可以抹上護髮油  待吸收後再把髮吹乾就可以了  ,且效果也比較好

另一種  我是救急使用,出門上班前  頭髮比較毛躁、凌亂時   我也會抹一些  讓頭髮變得比較順

03.jpg

不得不跟大家分享我手上這把氣墊梳

我在大創買的  超好用!!  而且梳子上方的小圓頭還可以按摩頭皮    

先試一邊給妳們看 ,左邊是我洗完頭後的頭髮半乾的狀態   呈現毛躁的感覺

右邊是我已經抹上鑽石光采玫瑰護髮精華油後 再用吹風機吹乾後的  明顯變得比較柔順  還有光澤感

3.JPG

(大摳a 入鏡了)

剛染完後頭髮黑溜溜的  哈哈

我很喜歡 護髮油用完後的 感覺    很順很香   吸收度也快  重點是免沖洗!!!  

04.jpg

(手機照)  

隔天出門  我也沒有再特別抹護髮油了!!

但頭髮看起來還是很柔順  沒有到很毛躁  維持的效果還蠻不錯欸

我請朋友幫我拍一下   那時候已經是下午4~5點了

頭髮仍然還是有香味   這點也是值得再回購之一  

各大賣場都可以找的到 mise en scene 鑽石光采玫瑰護髮精華油

以上,就先分享到這囉  

 


 

arrow
arrow

    我是郭涵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