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哈囉! 久違的發文~

就用美美的指甲油來做個開頭吧 ( 輝

因為工作關係,阿吉幾乎都是素甲的狀態

只有利用放假的時候  才會塗上指甲油

-

這次剛好有機會試試美國ORLY的指彩

收到的時候,也被這些顏色美哭 

當然要跟你們分享分享啦!!!

 

故事.png

(取自官網)

 

5555.JPG

這次主要分享的有4個顏色 + 1瓶 加鈣健甲液

那就不廢話了~ 直接來看試色的照片囉 

 

35.JPG

#20490  真心愛慕

粉嫩嫩的顏色 還有微微的珠光襯托 

會讓人少女心噴發!!

 

4.JPG

02.jpg

 

原本還有點擔心  我這健康的小麥膚色塗上去會把這顏色給吃掉

但出乎我意料耶!!

只要再搭配一點簡單的小配件  立馬氣質UPUP 

適合春夏的色彩, 柔和中又帶點粉粉的感覺

很適合戀愛中的少女 

 

5.JPG

18.JPG

#20744 絲絨鬱金香

帶點金又有粉的顏色

很容易擄獲各年齡層的芳心~ 我蠻喜歡這個色系的

03.jpg

 

這個色系也是比較偏柔和的感覺

很適合參加 婚禮或者 跟長輩聚會(

簡約、端莊、質感100% 是我給它的評價

-

CIMG0909.JPG

翻了一下我的指甲油  我發現自己都是蒐集深色系、亮色系居多

大概是覺得自己的指甲醜醜、手指也胖胖 ,而且膚色也是比較偏健康膚的人

所以一直不敢有所突破  也擔心自己很難駕馭這種比較裸色系的指彩

但ORLY這兩款的裸色、珠光系列  居然沒有被我的膚色吃掉  蠻讓我驚豔的

讓我對自己的手指又添了一些信心了 (笑)

 

05.jpg

#20006  冷玫瑰

很成熟 、有個性的顏色

也是我最常入手的色系之一 

01.jpg

ORLY家的指甲油 顏色非常多

在官網上可以慢慢挑選  找到自己適合與喜歡的 指彩

而且我覺得單擦一層  色澤就很飽和了

擦兩層會讓指甲的顏色更加飽滿,而且還有光澤感

-

我自己是偏愛深色系的人

所以很常購入同色系不同品牌的指甲油 哈哈

然後身邊的朋友都會覺得到底為什麼同一個色系要買那麼多

但我就覺得擦起來就是不一樣啊 (愛花錢還找理由說服自己 

其實深色系的好處是  可以讓膚色顯白啦

像我都會拿來塗腳指甲  穿露腳趾頭的時候就非常加分~~

但在這我就不獻上照片啦 (因為我的腳趾頭跟我的手一樣肥肥短短的 哭)

 

66.JPG

#20733  GUMDROP 人魚公主的眼淚

很可愛又亮眼的顏色!! 

是蒂芬妮綠的色系   非常有夏天、青春的味道

06.jpg

其實我蠻喜歡亮色系的    因為會讓手看起來很顯白

而且ORLY家的指彩很好上色,只擦一層就很飽和了

短短的指甲擦起來也是挺可愛的~ 

 

04.jpg

#24412 加鈣健甲液

指甲的日常保養蠻重要的

尤其如果指甲容易斷裂、分層的話     可以擦上健甲液來作保護

 

32.JPG

健甲液的效果我自己覺得效果蠻不錯的,也很持久

而且擦完指甲蠻粉嫩的!!

然後也可以搭配指緣油來保養手指的部分

塗完健甲液的部分也可以感覺的到指甲有厚度   好像真的被保護到 

-

001.jpg

以上就是這次的簡單試色分享

有興趣可以到↓↓↓↓↓↓

官網:http://www.nailpro.com.tw
                                ▼  實體通路:全省康是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指甲油 美國ORLY
    全站熱搜

    我是郭涵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