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3月初的時候馬上拉姊妹來我朝思暮想的甜點店 / 自己的房間

坐落於新美街上,清新又帶有簡單風格的咖啡店

已經開幕一段時間囉~~ 好不容易才撥出時間去嚐嚐鮮

20.JPG

記憶中裡的新美街並不大,仔細看看,其實還蠻多很多店家佇立在這兒,等著你來發掘

像是 富貴冰淇淋專賣店來了鳳冰果鋪熨斗目花咖啡-cafe WUDAO等等超多的...數不完

也讓這裡越來越熱鬧   吸引了很多遊客前來踩踏 

CIMG9968.JPG

 

21.jpg

外觀蠻低調的,稍不注意就會錯過了

很喜歡大片的落地門窗,看上去顯得落落大方 ,很舒服

發現階梯旁邊放置了這個,超可愛的布置,上方有名片可以拿取噢

26.JPG

22.JPG

5.JPG

8.JPG

24.JPG

那天是假日,所以人潮也蠻多的!!

好在我們有事先預約,不然應該也很難馬上有機會入座

▲很喜歡裡面的氣氛還有裝潢▼

店內的粉刷,深藍色交織著白色的風格,簡約又有股小清新

在這裡,顯得格外放鬆 

31.JPG

店家友提供3種水,可以自己取用噢!!!

32.JPG

那天很幸運的,店家安排我們入座的是大理石桌(灑花)

因為打開IG ,幾乎被滿滿大理石照給洗滿版啦!!

店家除了提供置物籃,在桌子旁也有提供充電設備,真的很加分~~

36.JPG

因為我們有先來電訂位,店家也先在我們的桌子放張小卡寫上我們預定好的時間

另外,我覺得很貼心的地方,點餐的時候店員會細心的講解給我們聽,決定好店員會幫我們點餐

不需要再走到櫃檯處,而且店員的服務態度也很NICE!!

40.JPG

檸檬生乳酪 $80

每天提供的口味都不一樣噢,要視當天販售的為主

那天天氣有點悶熱,所以我點了比較清爽的味道來試試

41.JPG

口感真的很清爽,入口即化的綿密感

乳酪夾帶著檸檬的清香味,很濃郁也很順口!!!!

我是個很愛吃乳酪的人,每次到甜點店一定必點乳酪

但幾乎都吃到原味比較多,這次吃到檸檬的口感  也是非常驚喜,超好吃的

只是比較有點美中不足的就是乳酪下方的餅乾,很容易散開

在吃的時候要特別注意~~ 不然會掉的滿桌都是 哈哈

 

43.JPG

44.JPG

芝麻牛奶 / H $120

當下也不知道哪股勁~ 就是想點它 XD

以價位來說,是有那麼點點兒的小貴~ 因為就這麼一杯

但喝起來那個芝麻香氣馬上湧上,好濃郁啊啊啊

可是還是一樣 好順口欸!! 甜度也很適中

 搭配著檸檬乳酪吃  完全不衝突(驚)

 

49.JPG

50.JPG

卡布奇諾 / H  $100

(可以 額外選擇是否要 + 蜂蜜肉桂 & 黑糖)

這杯是我姊妹點的,口感也蠻順口的

咖啡的苦味 不會很重!!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我的芝麻牛奶

其實主要是 我自己沒有很愛喝咖啡啦,下次想喝喝看很多人推薦的黑糖牛奶 應該也很優~~

-

以上,就是這次阿吉不專業的食記分享

感謝 


9.JPG

店家資訊  ↓↓↓

粉絲專頁:自己的房間

電話: 06 - 222 -4771

營業時間:  1300 - 2100,無公休。

每人低消 / $100

地址: 台南市中西區新美街160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我是郭涵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