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朋友眼中的台南,就是到處都有美食,就連非假日台南各角落也總是可以看到排隊人潮

-

這次很難得可以在平常日的傍晚來到孔廟旁的府中街晃晃,

傍晚的府中街,沒有滿滿的人潮,只有一股寧靜的氣氛

很適合與三五好友慢步調的享受著

-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巷弄裡的夢幻冰品 Amour冰淇淋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府中街98巷3號

電話: 0978 175 851

營業時間:AM11:00-PM19:00 / 週三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3.JPG5.JPG4.JPG

平常阿吉和朋友都是白天來逛老街

難得可以傍晚來,感覺還蠻不一樣的

白天的Amour 顏色鮮明繽紛

晚上的Amour佇立在巷弄裡  還是很難不被發現

外面充滿少女心的粉色調 真的會讓人眼冒許多粉紅泡泡XD

8.JPG

6.JPG

踏入店內,感覺又來到童話故事的另一頁

藍藍的色調,可愛的桌椅,地板黑白棋格 !!

一度還以為我們誤闖愛莉絲夢遊仙境了 哈哈

我和同事一直囔囔著也太夢幻~~太可愛了吧

9.jpg

店內有提供小型可愛的馬卡龍用餐區

雖然是晚上,但還是很殺我的記憶卡XD 配色太可愛了啦

晚上坐在這吃冰,窗外還有一股涼風吹入  蠻舒服的~~~

10.JPG

牆上這位可愛的小艾莉絲是老闆的寶貝女兒

仔細一看,上面還有說明關於Amour愛慕冰淇淋的由來噢!

20.JPG

櫃台上方有標示冰品的價格,可以選擇杯裝或者甜筒

 

甜筒/小(兩球)$130 |甜筒/中(三球)$160

 

杯裝/小(兩種口味)$130|杯裝/中(三種口味)$160|杯裝/大(四種口味)$190

另外也有販售飲品 (冰/熱) ,鳳梨果乾等。

 

17.JPG

18.JPG

19.JPG

下方玻璃櫃裡就是當日所販售的冰品種類,當天去共有7種可以選擇

Amour的冰品都是新鮮水果現做的,所以會先以當季水果為主

上面有夾小愛心的是熱門選項噢!!

-

冰品的部分有區分Gelato & Sorbet 

Gelato 的部分是老闆以鮮奶下去製作,並非鮮奶油噢!!!

也就是最左邊的香草牛奶口味!

至於Sorbet 的部分都是以新鮮水果製作,無添加鮮奶/鮮奶油/蛋(全素)/脫脂奶粉 ,有乳糖不耐症的人也可以吃呦~

21.JPG

認識阿吉的人都知道我超愛吃冰的!!

當天和朋友們決定7種口味都點~一次滿足

22.JPG

我們討論後決定把香草牛奶+巧克力~(小杯裝)

香草牛奶的口感很綿密,香味四溢!!

搭配旁邊的巧克力吃 一點也不衝突~

吃完所有的冰品,其實我還是最愛巧克力,老闆有說巧克力是以可可下去製作的

吃進去的第一口會馬上感覺到巧克力的濃郁,甜中又帶著一點苦味,吃好幾口也都不會感覺到很膩

 

23.JPG

中杯裝/ 柑橘、哈密瓜、石榴 

水果系列都很清爽,所以怎麼搭都很match

其中石榴的口感我覺得蠻特別的~ 因為平常根本不會特別想嘗試

柑橘和石榴吃起來會有股淡淡的酸甜感~ 但柑橘在味蕾上會比較顯現

26.JPG

小杯裝/ 玫瑰蘋果+葡萄 

當中最受我們女生喜歡的就是玫瑰蘋果了!

玫瑰加上蘋果的調和,入口的香氣+上綿密的口感 特別清爽~上面還吃的到果肉泥噢

葡萄也是非常的原汁原味~酸酸甜甜的很爽口 , 比起外面販售的果汁冰 真的Amour的完勝啊

冰品因為沒有添加化學物、乳化安定劑,所以很快就會融化~

28.JPG

 

 

休息片刻,我繼續拍拍XD
如果喜歡吃鳳梨的也可以嚐嚐Amour家的鳳梨果乾噢
 
32.JPG
 
Amour也有與巷弄台南合作
下載app就可以使用,對於喜歡台南美食的朋友們這個我覺得蠻方便的
阿吉自己也有下載使用
 

38.JPG

在冬天裡吃冰是件很過癮的事~
我們又點了一道阿法奇朵$150(香草牛奶+義式濃縮咖啡)

 

33.JPG

34.JPG

 

40.JPG
看著咖啡淋在冰上就會有莫名療癒感
簡單的融合卻有了高層次的調配 ,咖啡的苦與香草牛奶的香氣搭在一起非常的剛好
就連不常喝咖啡的我 都愛上了~~
44.jpg
 
有機會來台南逛逛,記得來孔廟旁的府中街晃晃
還有嚐嚐Amour愛慕冰淇淋呦!!
-
我已經和朋友預約下一次的時間了
想要再次光臨,來到府中街錯過Amour就太可惜啦
以上
 
 
 
 

 

 

arrow
arrow

    我是郭涵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