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hello!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牌子 阿吉之前有寫過文了

也是平價好用的彩妝品牌 → tt max

最先發囉到的是他們家的  16小時不脫色唇漾液態口紅 

那時候被官網燒到,想說真的有那麼厲害嗎?!

都不會掉色!! 就去買了兩支來試試看,還真的不會掉色欸

對我來說,出門最重要的就是唇色了,可是我又懶得每次都補來補去

所以這個對我來說超實用,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回顧

【唇彩】一支搞定!出門再也不需要一直補妝啦!ttmax 16小時不脫色唇漾液態口紅♥(影音)

105.JPG

10.JPG

16小時不脫色唇漾液態口紅(青春之鑰)

這支顏色我超喜歡! 

那時候對韓劇女主角擦的唇膏顏色為之瘋狂,陸續買了好幾支桃粉色的口紅

05.JPG

使用方式很簡單,只要2個步驟就可以了

先塗抹索色唇彩,等待個約2分鐘,讓唇彩乾掉後 (記得不要一塗完就抿唇噢!)

接著再以另一邊透明唇刷(護唇油)抹在唇上,讓唇有光亮的感覺 出來,就可以囉

還沒上護唇油之前,呈現的樣子霧面的,護唇油上了之後會變得很光澤又滋潤

07.JPG

 

09.JPG

桃粉色系真的可以讓妝容加分不少,底妝不用上的很厚重

光氣色就提升很多了!

011.jpg

老樣子用衛生紙再次測試看看是否真得不掉色

大力按壓後,果然都沒有沾在衛生紙上

012.JPG

這一色非常適合約會、聚會

阿吉本身就是比較健康的膚色,抹了它不會顯黑,還可以讓皮膚有變白的感覺~~

而且桃粉色一直不會退流行,一年4季都可派上用場啦!!

015.JPG

16小時不脫色唇漾液態口紅(烈豔紅唇 )

有唇色跟沒唇色 真的差好多 = =

都沒什麼氣色欸

020.jpg

紅脣一直在我心中是象徵著時尚又性感的顏色之一

但我真的很少很少會抹紅色系的唇膏欸,除非有盛大場合

018.JPG

19.JPG

難怪一上市就被掃光,每個顏色都好美啊!!

而且顏色的飽和度都好飽滿,護唇油一上去真的很滋潤

030.JPG

CIMG9465.JPG

紅色系的唇膏也很顯白欸!

我本身的唇色就比較深,所以我買的唇膏幾乎都是深、亮色系的比較蓋的過去

如果你們也跟我一樣,也可以考慮這種比較重色系的噢

100.gif

用眼唇卸妝產品就可以輕鬆卸除囉!

不用擔心會殘留在嘴唇上而造成色素沉澱

006.jpg

陶瓷肌三色遮瑕組

接下來這組遮瑕我個人也蠻推的

跟我一樣不愛上很多層次打底的 就可以選向這種3色打底的遮瑕盤

不但可以遮瑕 還可以調色當底妝使用  超方便的~

63.jpg

CIMG9217.JPG

遮瑕盤一共有3個色可以自由使用

明亮色,可以修飾黑眼圈、痘疤~還可以打亮在臥蠶處

自然色,針對斑點部位、T字部位都可以修飾和打亮

修飾色,可以針對臉頰兩側做修正,讓臉更立體

但我自己覺得參考用啦,畢竟每個人上妝的步驟都不太一樣

想要修飾的地方也自然不同,所以自己決定就可以了~

64.jpg

現在官網只要購買遮瑕盤就有贈送1支遮瑕兩用刷噢!

大面積可以拿來遮黑眼圈、斑點等部位

小面積可以針對痘疤、雀斑等遮蓋

70.JPG

CIMG9291.JPG

因為我平常上底妝很簡單,也都使用氣墊習慣了

基本上不太會用遮瑕的,我自己會分幾個部位做修飾

像是T字部位可以打亮、黑眼圈我都會比較加強

再來是我的臉頰兩側容易有泛紅現象,所以也會特別遮蓋

108.JPG

109.JPG

臉上的小瑕疵太多,或者想遮蓋痘疤,可以用尖形刷頭點在想要遮蓋的部位

然後再使用三角海綿推勻 

CIMG9317.JPG

110.JPG

黑眼圈的部分我用自然色打亮,因為我是健康膚色

如果用明亮色,會造成黑眼圈部分偏白,反而不自然

我蠻推這種三角海綿的,蠻好用的,小地方也可以輕鬆的推勻

CIMG9335.JPG

至於底妝的部分,我喜歡用ORBIS的潤色隔離霜 

因為這個色號比較自然,所以我搭配遮瑕盤上的自然色來調和

111.jpg

調和成的顏色就會比較自然囉!

而且很水感、延展性也很棒

113.JPG

用扁平刷頭 均勻的刷在臉上

1011.gif

然後我會用大的海綿將調和過後的遮瑕霜 均勻推開

因為質地很保濕 在推的過程中也不擔心會推不均勻 或 乾澀的情況產生

CIMG9346.JPG

脖子也很重要,記得也要補到,不然會有兩節色差噢!

115.jpg

還沒上遮瑕霜和尚了遮瑕霜以後,氣色真的有改變欸!

而且很自然~ 不會有厚重妝容感

都不用修圖了啊~~

CIMG9458.JPG

以上分享給大家呦 

-

有興趣的可以到下方瀏覽

tt max官網:http://www.ttmax.com.tw/v2/official

tt max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tmaxtw/


新年也想回饋給默默有發囉我文章的妳們

只要在本篇文章 幫我推個文+留言(任何想說的都可以)

時間截止:1/21 

那我將會抽出一位幸運兒 ,可以獲得一組陶瓷肌三色遮瑕組+一支刷子噢!!!

 


 

 

arrow
arrow

    我是郭涵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