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今天的主題非常的明顯!!

是的~我要來跟大家介紹唇膏

早已經晉升為唇膏控的我,每次在選購的時候都會莫名選擇障礙

挑來挑去 搞得好想全色通包 !!!

-

本文與LA TIARE 緹亞拉合作

2.JPG

這次要來分享的牌子-  LA TIARE 緹亞拉 漫步巴黎絲緞唇膏

品牌以法國女性為理念,走的是法式風格~

自信、獨特、大方、氣質、艷麗、優雅  一覽無遺

散發出迷人光彩

-

我很喜歡唇膏的包裝

黑色的盒子顯得格外有質感

3.JPG

一共五色要分享給你們!! 

從左→右:#213狂野熱火 / #49凡爾賽玫瑰 / #75綻放嬌豔 / #249微醺浪漫 /#32裸粉絲段 

唇膏是霧面的設計 ~

CIMG8245.JPG

這次收到的顏色 我都蠻喜歡的,跟我平常抹的色調都蠻接近的

而LA TIARE 唇膏讓我一試就愛上的地方在於它的顯色度水潤感

而品牌也有5個特色!!

▲持久不掉色

▲顏色飽和又顯色

▲唇膏附著力強

▲妝感呈現很自然

▲水感質地,滋潤保濕

那就馬上來看看我的試色照片吧~

CIMG8603.JPG

如果畫好妝,缺了唇色真的很沒有精神欸! 

01.jpg

#微醺浪漫

這支我原本還擔心無法駕馭,帶點紫偏桃紅的色系

還好抹起來蠻自然的也不會顯得老氣

因為我的唇色本身很深,所以我的唇膏幾乎都是亮色系居多

CIMG8663.JPG

CIMG8215.JPG

這支的顏色蠻適合出席一些正式場合

不會太亮,也不偏暗色系,帶點優雅又神秘的感覺

霧面式的唇膏抹上去 卻很有潤澤、保濕感  有點讓我訝異到!!

02.jpg

#32 裸粉絲緞

這支抹上去瞬間氣質破表啊!!

也太柔和的顏色啦~ 不過我好喜歡噢!!

15.JPG

CIMG8623.JPG

不太需要過的妝感,就能凸顯這支裸粉絲段的唇色

我想..素顏直接抹 應該也無違和感吧XD

03.jpg

#49 凡爾賽玫瑰

這隻我原本以為會抹上去會很亮,結果是淡淡的玫瑰粉紅色

很像上一隻的+深版

CIMG8664.JPG

CIMG8663.JPG

偶爾換個色系也不錯!

因為我的妝感都很淡,有時候搭配唇膏反而會太過突兀

但如果妝感不重 配上淺淺色系的唇膏 就顯得很自然

也更平易近人的感覺~

04.jpg

#75 綻放嬌豔

這支抹起來的感覺就明顯的比較亮色

有種小女生轉大人的感覺 

 

24.JPG

CIMG8678.JPG

我其實蠻愛桃紅、橘色系的顏色

淡淡的妝容+上唇膏就可以讓整體看起來很有精神

而且我幾乎都只擦上1層而已 ,色澤感真的很飽和!!!!

05.jpg

# 213狂野熱火

似乎每個女生都一定要具備1~2支紅色系的唇膏

以備不時之需~如果出席一些派對、正式場合就很適合擦上它

 

CIMG8718.JPG

35.JPG

紅色給我的感覺一直是個很時尚、具女人味的象徵

平常我不太會擦這色系~但如果要參加一些聚會就可以拿來抹一下

不過阿修比較喜歡我走淡妝路線!! 所以我通常是跟姊妺聚會才會擦XD

-

0045.jpg

以上就是這次5色唇膏的試色呈現

5支顏色我都好喜歡!! 吉媽已經指定2支去了(手腳很快)

色澤感很飽和之外!! 著色度也很持久!!

顏色較相近的也可以混搭成為雙色口紅或者咬唇妝

在這個寒冷的冬天,也能讓唇色點綴襯托~

約會、聚餐、上班擦等都很適合

 

-

有興趣的妞們可以下列網址瀏覽噢!!

LA TIARE 緹亞拉 官網;http://latiare.com.tw/index.php?route=common/home

La Tiare 緹亞拉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latiare.com.tw/


 

 

 

 

arrow
arrow

    我是郭涵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