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晚安!

好久沒有跟大家分享臉上的保養品了,剛好這陣子天氣轉涼,也該更加注重臉的保濕度囉

來跟你們分享 我最近的新寵兒--- 寶藝BONANZA玉芙蓉極潤冷膜

從開始懂得保養一直到現在,其實也試過各種可以讓臉上更保濕的保養品了

我自己不是很喜歡用固定的品牌,只有少數會讓我一直鍾情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嘗鮮,這樣也可以知道自己的膚況到底適合哪個種類的保養品

5.JPG

很開心這次可以有機會與寶藝BONANZA合作

不知道你們會不會跟我一樣,看到有FG特優的貼紙心裡面都會安100個心(小浮誇)

就是會比較覺得很多人都有保證過的那種 哈

CIMG7207.JPG

CIMG7208.JPG

一瓶 250/ g  用量可以很省也可以很奢侈  看自己要怎麼使用噢!

是說~這一瓶真的蠻適合我這種懶人型的

結合了乳霜與面膜兩種,可以節省保養所需要花費的時間,輕輕鬆鬆就可以在家自己保養、護膚

畢竟!! 女孩子保養可是真的蠻耗時的呀(攤

02.jpg

使用的方法有兩種!

第一種是面膜式敷法,.後敷約20分鐘,有點像是在敷凍膜的感覺

抹在臉上涼涼的  天氣熱只有舒服兩個字可以形容    而且味道還很溫和   不會刺鼻呢

然後其實可以連嘴唇都包覆,但我比較習慣只敷臉部,厚度約0.2公分(可以自己調整自己想樣的厚度!舒服就好)

2.JPG

盒子內有附一把刮棒

01.gif

之後只要再用裡面附的刮棒刮除  然後把臉洗乾淨就可以囉~

022.jpg

後敷過的臉  水洗之後

臉除了不緊繃,還很有水潤感!!

而使用之前的臉 比較泛油光 臉的水潤度也還好

 

因為質地使用起來很溫和,所以我也不是很擔心會刺激皮膚  

像我本身的膚質就很敏感~只要保養品一不適合自己 就會過敏的很嚴重

但我敷這款冷膜  完全不須擔心會有不舒服的問題出現

也算是克服我敏感肌的問題了

PS:如果皮膚也跟我一樣是很敏感型的,建議還是先測試在手上或脖子  覺得沒有不舒服再使用噢!

CIMG7063.JPG

睡前敷會發現

隔天睡醒的臉,也很透亮!!

CIMG7074.JPG

第二種使用方法,則是當面霜使用

基本清潔以後,只要在臉上抹上薄薄的一層就可以了(切記!是薄博的噢!)

CIMG7078.JPG

質地意外的讓我覺得驚訝,完全不油膩!!

而且吸收的速度也很快~

CIMG7094.JPG

CIMG7110.JPG

我只有用隔離慕斯打底,臉的透亮度已經很顯著了

因為我的工作都須待在冷氣房內,一整天下來皮膚自然也會變得乾燥又缺水

但是如果使用妝前保養來保護,除了可以增加皮膚的保水度,那麼也可以讓妝更服貼

這樣一來就算整天都在冷氣房 也不怕囉

以上,是阿吉最近使用下來的感覺跟你們分享

若有興趣可以點下方資訊進去↓↓↓

官網:https://www.boskin.com.tw/index.php

紛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oskinbabe?ref=ts&fref=ts


快加入阿吉的 instagram 吧~不定期會更新最新情報讓你們知道噢

14797529_768822649925612_1712801753_n.jpg

arrow
arrow

    我是郭涵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