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hello!

 

又到了每個月的OB嚴選時間

每次在OB嚴選裡面我都會瘋狂瀏覽

然後 每件都好想打包

這次我選了格子襯衫  3種穿法

希望妳們會喜歡噢

2.JPG

3.JPG

 

拼色透膚格紋長袖襯衫洋裝/罩衫+金屬彎管設計X流蘇雙圈短鏈+GIORDANO素T+丹寧短褲+VII&CO白色厚底鞋+肩背包

除了條紋,格子就是我第二首選

所以一直有持續購入格子系列的單品

這件襯衫是長版的,所以拿來當外套穿也很適合

而且質料薄薄,天氣熱也不怕

因為我是個超容易流汗的人,出門外套根本穿不住

但如果披個薄罩衫或襯衫  我倒是可以接受XD

5.JPG

 輕薄的雪紡面料先給它滿分了

同樣是雪紡材質  我覺得還是要看料直

有些雪紡做的太挺 太厚  穿了超悶超不舒服

比起來  我覺得薄薄的也不錯   搭個小可愛 就可以出門了

這次的穿搭全部都搭白色厚底鞋

幾個月前在VII&CO買的

白色厚底 一直是我覺得最實穿的鞋子

不過一直找不到喜歡的版型  剛好被VII&CO這雙燒到 立馬下單

12.JPG

13.JPG

這雙白鞋後面有設計一小塊黑色

好像今年有些鞋子也這樣設計

如果買不起昂貴的運動品牌  有可參考一些韓系的鞋子噢!!

 

這次也順便挑了今年也很夯的流速款項鍊

有時候衣服簡單  更需要一點飾品點綴

流蘇造型搭配搭配金屬彎管設計 碰撞出質感的品味

25.JPG

26.JPG

這兩條是分開的,也可以拆開戴噢!!

18.JPG

穿搭本來就是依照自己喜歡去呈現

可以翻翻雜誌  也可以多瀏覽網站

也許一時之間還找不到適合自己的樣子

但想穿什麼就穿什麼呀!! 何必因為別人而去改變自己呢?

我覺得有時候 我穿著蠻任性的

但 這就是我啊! 何必要改變那個最原本的我  是吧是吧

21.JPG

002.jpg

003.jpg

27.JPG

28.JPG

第二套 我依然還是這套褲子

只是外套變成了上衣 

( 趕快來看看我的第二種穿法 )

 

6.JPG

003.jpg

 

 

 

55.JPG

30.JPG

這個夏天,逛了好幾圈

牛仔短褲  挑了好久才選到我喜歡的版型

這件下擺稍寬  剛好可以把我必較肉的部分修飾了一些

扎個襯衫  就很簡單好看

31.JPG

32.JPG

 

官網還有紅色

但我選了稍帶中性的藍,適合接著即將微涼的秋

襯衫扎牛仔褲 真的很耐看

我很喜歡女生這樣穿  因為很率性  而且莫名的美

可以繫個皮帶  整體看起來會更有個性的味道

 

37.JPG

我的攝影師跟我說這樣擺比較有氣勢XDD

36.JPG

35.JPG

005.jpg

006.jpg

照片中的包包 下一套也會出現

身為文青人的我一定要有一咖這樣灰色調的包啊~

39.JPG

跟太陽的後裔同款的包包

在街上逛的時候就買了  畢竟我喜歡買現貨 

無法給你們網址  喜歡就自己搜尋關鍵字囉

 

 

 

45.JPG

51.JPG

第三套其實也沒有什麼太大變化啦

只是把上衣又變成一件式而已

我最喜歡賣這樣的衣服

因為這樣可以自己變化  自己換方式穿

一件衣服可以有多種穿法  也不用太擔心一個禮拜好像都在煩惱沒衣服穿 

47.JPG

48.JPG

帽子在GU添入的  CP質高高  只要$290

 

因為阿吉的身高是164公分

所以襯衫穿起來的長度 我覺得繫個繩子比例會好一些

007.jpg

008.jpg

54.JPG

不果 繩子似乎有點太細了

一度抓不到想要的感覺哈哈

可以考慮用粗的腰封  這樣或許會讓腰更明顯些

因為這件是雪紡材質  裡面還是要搭建褲子噢

也可以搭個透膚襪  看個人的喜好囉

46.JPG

以上 是今天的穿搭日記

期待下一次的穿搭分享

附上OB官網的網址:

http://www.obdesign.com.tw/

有喜歡的就去瀏覽瀏覽吧

官網都有每天上架新品噢!!!!

 


快加入阿吉的 instagram 吧~不定期會更新最新情報讓你們知道噢

arrow
arrow

    我是郭涵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