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南部天氣怎麼always這麼熱情啊。。。

留了一頭長髮我都覺得自己是瘋子

不過還是要勤勞的照顧自己的頭髮喲~  才不會變的很可怕

這次阿吉想跟大家分享之前就有寫過的牌子-----BYPHASSE蓓昂斯

來幫大家喚醒一下記憶:輕鬆整髮只要一分鐘-----BYPHASSE蓓昂斯美髮沙龍快護絢晶魔髮噴霧

詳細介紹我就不多說囉,自己上官網看或者文章也都會說明

CIMG1796.JPG

本篇為合作文

這次的包裝是藍色的,不過功效就不太太一樣囉!!

主要是救急自然捲的部分/因為染燙過後而導致髮尾乾燥的頭髮

像我這種本身自然捲的人,再適合不過了!!

有時候還被誤會我有燙頭髮  哈哈  不過之前髮型師友說我的自然捲很自然  還算是好整理的類型

所以有小小安慰到我

以前我超級討厭自己的自然捲  離子燙/燙捲都試過 但還是都無法把自然捲的事實遮蓋掉

所以到後來我整個放棄  把它視為一種美感看待

005.jpg

瓶子本身都有說明使用方法囉~

然後這瓶是噴霧式的  所以使用起來很方便

 

1.gif

使用前記得要先搖一搖噢~

因為魔髮噴霧靜置的時候 上層是油相 / 下層是水相 

80%的精華水 mix 20%的護捲修護因子  而成   搖一搖才能均勻混和

 

16.JPG

006.jpg

我的頭髮因為長期染燙,其實髮尾真的受損蠻嚴重的

也不是1、2次護髮 就可以補救的

平常只能仰賴一些救急的護髮商品,至少出門約會不要太難看

我自己的習慣是 整髮前先噴護髮噴霧 整髮後再噴一次當定型

如果本身就是捲頭髮,那麼可以在洗完頭髮半乾後噴上這瓶魔髮噴霧 塑型

使用前後 真的有差欸!!

頭髮本來是帶點毛躁的,噴完之後整理一下 變得柔順多了 而且光照下是有亮澤的

對了,因為還有個厲害的Q魔力因子 可以幫助染後的頭髮鎖住顏色 不會輕易褪色而且

所以頭髮還會有亮澤感!!!

 

CIMG2144.JPG

CIMG2145.JPG

如果直接用電棒捲,頭髮捲的效果就沒那麼顯著,還比較毛躁

但使用護捲絢晶魔髮噴霧 當作基底,再上電棒捲頭髮會比較捲,而且效果也比較持久噢!!

 

007.jpg

CIMG2090.JPG

 

平常我就有上電捲棒的習慣, 護捲絢晶魔髮噴霧 可以加強修護 及 維持捲度

讓塑型後的頭髮 不是變乾燥 而是更有光澤感

除了護捲 還能夠保有水分!!

 

CIMG2089.JPG

CIMG2112.JPG

CIMG2111.JPG

免沖洗的護髮造型品 我最喜歡了!!

輕輕噴 簡單整理  頭髮就柔順  怎麼能不讓人愛上~

大致是這樣,以上是 阿吉自己的小小使用心得,僅供參考噢

有興趣朋友請到:Byphasse 蓓昂斯 歐洲沙龍spa粉絲專頁 瀏覽 ^^

CIMG2126.JPG

 

 

arrow
arrow

    我是郭涵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