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不知道why~美式餐廳就是很對我的胃!!

自從搬回台南生活,我發現了好多新地點

默默蒐集很多口袋清單,等著我一站一站攻佔  


愛咬熱狗I Got Hot Dog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 二~六 11:00~22:00  ◎ 星期一公休

電話:06-2881100

地址:台南市仁德區大同路三段291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CIMG0237.JPG

37.JPG

42.JPG

這家呢 就在省道上,外觀很大  ~~ 應該不難發現

對面機場路還有機車停車格可以停噢!!

阿吉其實經過好幾次了,好不容易才有時間來嘗鮮嘗鮮XD

40.JPG

最特別的就是上方滿滿的椅子!!

其實這裡原本只是老闆想拿來堆放傢俱的倉庫

因為老闆常常到國外出差~ 

結果發現國外有很多都是利用貨櫃屋或者倉庫 整理好再利用的做法

於是老闆就融合了傢俱與餐廳的點子   經營了現在我們看到的鐵道貨櫃餐廳

33.JPG

當天真的˙超級熱,狂噴汗

看到冷氣開放  真的是心花怒放沒錯

(每人只要低消100元,非常的便宜耶)

重點是還可以參觀!!! 老闆人真好

40.jpg

大大的落地窗  光線非常優

喜歡拍照的你們  一定會愛上這裡!!

牆上的這些大大小小  各種造型的椅子  可都來自於歐洲設計的品牌噢!!

包含我們用餐的桌椅也都是~~ 

如果你覺得坐起來很滿意  也可以購買   上面都有附上價錢

3.JPG

餐具&佐料 都是自助式拿取呦!!

23.JPG

佐料後方就是 飛鏢吧囉!!

當天我們用餐的時段到晚上19:00的價位都是10元一局  , 喜歡射飛鏢的也可以問一下店員如何操作噢~

我自己是覺得 1局10元蠻划算的  就拉我朋友一起玩  哈哈

8.JPG

自己在編輯照片的時候  發現我也拍太多了

好難選噢~~~  你們自己來看比較快  哈哈

這邊真的超有FU的欸   

每樣商品都是可以買的噢,我喜歡右上角第一張整面的時鐘

來自於荷蘭KARLSSON的設計  簡單卻不失質感

只能說    就是有種來到國外的港覺    每樣傢俱都超有品質的

 

17.JPG

19.JPG

21.JPG

最後方,是私人酒窖

不過阿吉對酒的喜愛還好   所以沒有很大的興趣 哈哈

但是從這可以看出老闆對酒的收藏跟喜好   

如果你們也是愛酒人  可以開瓶來喝噢  但價位我就不清楚了

20.JPG

這裡也很適合聚會,後方還有能夠容納10多人的座位

7.jpg

餐點種類以PIZZA、熱狗堡為主

價位算平價,可以單點也可以選擇套餐

CIMG0171.JPG

▲玉米可樂餅熱狗堡▼套餐價 $190

套餐升級會有:薯條、沙拉、小雞翅、飲料(30元內)

CIMG0182.JPG

分量真的很滿足,我居然沒有吃完

可樂餅好好吃啊!!!  第一次覺得吃那麼多炸的沒有感到油膩的  哈哈

這個熱狗堡的麵包是自製的呦!!

就算單點一個 也才 65元~ 真的是有夠銅板價的

34.JPG

▲起士牛肉熱狗堡▼套餐價$200

CIMG0177.JPG

有添加洋蔥、番茄丁

搭配黃芥末醬  好好吃~~~~

小雞斥有點辣辣 不過我朋友特愛  他一直說好吃  我不怎麼吃辣 就快速嚼掉了XD

CIMG0183.JPG

可樂&蘋果汁 $30元

 

CIMG0169.JPG

35.JPG

吃飽飽,還可以到外面參觀傢俱  是不是很棒

不過外面的溫度真的是很可怕  畢竟是鐵皮貨櫃  還是很高溫

隨便動一下   就留一堆汗了><

 

6.JPG

7.JPG

背景太美, 忍不住多拍了幾張

 

3.JPG

4.JPG

椅子都好可愛呦!!

我看到都想買了  價位有些還蠻可愛的  都有打折噢!!

2.JPG

好啦~ 如果可以搬到國外應該也不賴

前提是我應該會很懷念台灣的家鄉菜  哈哈

太多太多可以拍的了  你們有興趣也快來瞧瞧唄

以上 下次見

 

 

 

 

匹克.jpg

 

arrow
arrow

    我是郭涵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