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jpg 

喜歡忙裡偷閒的感覺

嗨嗨~~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個很棒的好地方

阿吉一向不藏私,有好吃的好玩的好買的 

一定馬上跟大家分享

住在台南這摸久   還是有好多地方沒還沒有摸透吃透玩透

沒關係~~慢慢來

1.jpg 

姊妹們最愛三五家常談話的地方就是咖啡廳了!!

之前還在台南工作時  我最愛早午餐

現在在嘉義工作  回台南頂多也只能喝喝下午茶

這次趁著小周末  阿吉剛好要回台南

就和國中姊妹滔約約  出來喝喝茶

這間  是姊妹介紹的  他們已經來好多次了

而對於阿吉來說非常新鮮   因為是第一次

未艾公寓

是個除了喝咖啡以外

還有微藝廊、56DECO的典藏傢俱,

更特別的是   他還是個民宿噢!!

裡面還有幾間設計迥異的客房呈現出一種美東時尚風格。

關於未艾的故事

於陳舊建築的氣息中發展開來;

為愛,我們保留了上個時代的肌理,然後鮮活的由內而外,舖上一層有情設計與小巷小弄文風;

並在融合了温潤生活所需的各樣風格之後,我們滿心歡喜地邀請您來,聆聽閱讀的光線、細索咖啡的聲音、品味藝廊的節奏、嗅嚐老件的動靜

然後緩緩地在這,跟誰與誰喃喃的交換,說不完的故事。愛永未艾。

3.jpg 

位於正興街77巷內的未艾公寓

雖然有招牌指示

但是呢....對於外縣市的遊客可能不那麼好發現

就連阿吉也是摸索了一下才找到

還好阿修在我旁邊

不然我一定迷路

我朋友還嚇一跳  我居然沒跟他們求救

哈哈哈

13.jpg 

沿著蜷尾家冰淇淋那條巷子一直走

在彎個幾步  會發現大大裝潢設計的未艾公寓

在充滿舊式建築裡   凸顯了現代化的視覺感

14.jpg 

這附近的特色  正興貓是招牌

門口也擺放了一隻~~~

迫不及待  趕快進去坐坐了


7.jpg 


裡面的氣氛真的好有書香氣息

可惜我們不是來看書寫報告的 哈

門口進來右手邊是懷舊風味的擺設品

有回到6、70年代感覺

而在裡面一點

大大的書架 又營造了現代化的味道了

22.jpg 

再往裡面一點,也有陳列一些畫展

應該會很受文青魔人的喜愛

是個可以讓人輕易放鬆的好地方

近來不到幾分鐘已呈現放空狀態


8.jpg 

吧檯也可以坐噢~~

21.jpg 

裡面的座位我認為蠻足夠的

也有可以容納6、7人桌位

很乾淨很舒服的環境

10.jpg 

有時候咖啡廳真的是個可以完全療癒自己的地方

除了和朋友可以聚聚以外

在沒有緊張壓力的環境下

心情是真的完全鬆懈下來的

你們說是不是呀~~~~

15.jpg 

吧檯旁還有個小角落

擺放了很多精緻小卡    也可以蓋戳章噢~~

12.jpg 

今天單純想與姊妹們喝咖啡喝喝茶

我們沒有點輕食類

下次可以再來試試

抹茶拿鐵&傳說伯爵奶茶  NT110

抹茶的香味   熱熱的喝  很溫暖

甜度也拿捏的剛好

喜歡抹茶的也會一定喜歡這一味~~


然後伯爵奶茶搭上鮮奶油卻沒有膩的港覺

平常喜歡喝奶茶的可以嘗試一下 

001.jpg 

嘿嘿!!

這是我點的

冷薄荷花草茶(無添加咖啡因)  NT150

就是喜歡喝冰的臭小孩 

我喜歡它喝起來嘴巴會有股淡淡的薄荷香味

不會太濃郁

還有回甘的感覺

那天也不知道自己怎麼會點茶

可能是早上已經先喝了一大杯星巴克了

哈哈  只好用茶沖淡一切~~~~~

100.jpg 

 阿修有時也是蠻養生的

比我還!!!!!!!

甜橙馬黛 NT150

名字有點點矯情

哈哈  可是喝起來蠻香的

不過就是要習慣喝茶的人才喝的下去

懂我意思了齁


8.jpg 

門口進來左手邊就是通往房間的階梯

不過不是房客就無法上去

有機會我想來住一晚

我看了官網的房間  心動到了!!!

整個我的菜

來拍穿搭都好適合噢


好啦~ 大致就是這樣

是我很滿意的咖啡廳

只要點一杯飲料即可以入座  感受這溫暖氣息的氛圍

已收藏起來

下次還要再來

有興趣也一定要來

不會失望噢




關於未艾

未艾公寓粉絲團

未艾公寓痞客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未艾公寓 咖啡廳 輕食
    全站熱搜

    我是郭涵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