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又到了妝容集啦!!!

現在平常日幾乎是阿吉的休息時間

天天素顏去上班

也好~~ 讓肌膚可以喘喘氣一下

 

對於化妝  我做的功課不算多也不算少

會多少專研一下下

還記得剛寫部落格的時候

教大家化妝時還被笑說眉都沒修  要注意注意

哈哈

說真的~~~  自己對眉毛的畫法也一直還在學習

今天的影音會呈現出阿吉平常化妝的步驟 

簡單又可以很有精神的妝容

 

當然!!!

這次的臉部妝容以及眼線是Magic Shop 家的

阿吉也不是第一次介紹他們家的嚕XDD

來一下回顧ㄅ

Magic shop ----- 輕鬆維持妝感無負擔♥

 

 1    

幕斯狀的分子比較細

對於上妝,質地也能容易吸收

不需推很久~~ 妝容就能完美服貼

 

05  

   自然的潤色

讓阿吉的小麥色散發出一種自然的光透明亮感   

都不用美肌ㄌㄜˇ

 

而且!!!!  不會卡粉噢~~

輕爽的感覺適合夏天悶熱的天氣

保濕的質地是秋天轉涼的季節

絕對老少咸宜啦

 

2  

 

眼線真的是阿吉的最愛

我每次都會買超多眼線囤貨

已經成為了我生活不可或缺的小寶貝

 

02  

我喜歡這支筆頭畫出來的感覺~~

非常細

乾的也快

對於初學者而言也能輕易上手

繼上次花娜小姐新出的眼線筆讓我驚訝到意外的好用後

 Magic Shop 這支眼線也沒讓我失望

 

3  

 

我對於眼線的畫法

沒有特定~~但是會依臉上妝容還有穿搭去改變

以前因為韓佳人特別喜歡在眼尾處加深跟框起來

~~但後來覺得太濃啦

轉移愛上韓系淡淡卻能有神的畫法

 

因為我的眼睛屬於圓形的

我會畫到3/2處 眼線稍稍往上拉

又或者像圖片上的  到眼尾處就停了

但如果偶爾走誇張路線  就會來個小貓眼(XDD

不過眼線還是要依照個人眼形去畫比較好囉

 

 


 

那們~~

看阿吉的簡單明瞭影片吧 哈哈哈

   

影片中的眉筆、眉粉、染眉膏

分別使用: 佳麗寶開架式 媚點 深棕色

       kate三色眉彩  系列

 mac 深棕色系列

(這都是我平常畫眉毛會使用到的!!!  CP質也很高 

 

 


關於Magic Shop

官方網站

粉絲專頁

 MOMO 

超級商城

 24PC 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郭涵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