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1    

生活無時無刻充滿著驚奇感

妳喜歡嗎?你滿意嗎?

 

這陣子忙於工作

在過程中也讓自己反覆思考

自己當初為何要寫部落格

其實也只是覺得有趣而已

沒想到就這樣從大學寫到畢業啦~

也很感謝喜歡看我的文章的人

真的就是用生活去分享

 沒有過多的包裝

只有一顆單純的

 

今天也想簡單來分享我的生活學啦

好久沒有好好購物了

前陣子不小心在FB手滑了一個小物

阿吉這人很粗糙

平常很邋遢

現在幾乎少有打扮了

不過偶爾還是會發瞜一點最近的流行資訊

免得變成小小蛙 步知道外面的世界變成怎樣了 哈

 

常常瀏覽FB的妞們你們一定知道這個牌子

SIVIR

結合了飾品、衣著、鞋、包等各式單品  都是KOREA連線到台灣DER~~

價位也算落在中評價之間

阿吉忍不住偷偷敗了手環

 

0002  

雖然只是個小小手環~~

SIVIR包裝一點也不馬虎耶!!

收到商品超級滿意的

紙盒的精緻感大大加了

0005  

上面還有SIVIR的專屬貼紙呢

裡面附上的名片卡&夾鍊帶

雖然是百圓單品  誠意十足呢!!

0003  

飾品名:MAKE A WASH

許個願--是自己對自己的期許

挑這個手環  也是希望自己可以在做任何事情都可以順利

慰勞自己的小小禮物

有時候小小的為自己買點東西  那種感覺真的特好

(我已經很久沒好好購物了  細金ㄟ)

11  

簡簡單單

不需太多配帶

也可以把商品帶出質感來

我真的不是說很愛戴飾品或有常帶飾品習慣的人

每次吉媽都說要買手環給我

總是被我拒絕掉

因為我覺得手上帶哩哩叩叩很麻煩

但隨著年齡的增長

不再是少女花了

覺得偶爾出席重要場合或約會真的是該配戴一點飾品來幫自己加分

而且在挑的過程中也能讓自己的品味有點提升  哈哈哈

 

0002  

當初喜歡的原因還有一點

配戴超及方便~~

而且寬度可以微調噢!!

只不過不要太大力  不然一不小心就變形了

 

09  

尺寸的部分:

內圍/ 6.8*4.9 

像阿吉首這麼大摳的都可以輕鬆帶進去了

還有很多空間

手部跟阿吉一樣肉肉的女孩也不需太擔心啦

 

CIMG0194  

 

有興趣的就去逛逛吧~

阿吉已經把它加入商店收藏了

三不五時都要去物色是否有好物  哈哈哈

 

 


 

SIVIR官網

SIVIR 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郭涵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