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1  

颱風天,打文日

 

 

 

好久沒有過癮的瘋狂在網拍下單買衣服了

說真的~自從出社會以後 幾乎沒什麼時間瀏覽網拍

身上的單品幾乎都是在實體店面入手

今天要分享很free的穿搭

 

阿吉就是個小胖子

那小胖子可以穿什麼呢~?

 

在這個炎熱的天氣~~背心類的單品總是把我燒得亂七八糟

尤其是背部有設計的 或者側面有挖洞的

衝動下!!!買了好幾件

就用我最常穿得來分享兩套吧  ^_<

 

05  

背心:Targrt

 

會買這件背心是完全被自己的好姐妹燒到的xdd

她買白色!!!

我後來買灰色的~ 覺得我白色衣服太多了  就不考慮白色囉

 

是說~我好像買來買去都是這3色   黑  灰  白

因為最好搭的就這3色啊

 

04  

 

天氣太熱~外套根本穿不住

剛好這陣子入手好幾件五分褲 就拿來搭一搭

0031  

五份褲有個好處  長度剛好落在膝蓋處

可以把比較胖的部分遮住了

剛好膝蓋到小腿的部分  比較細

比例也會好看些

 

00001    

 

我自己對搭配衣服的概念一直都是走舒服、能看就好的路線

  

然後...

草帽很好用 又耐搭

也不一定去海邊才可以戴

 

帶扣拖鞋 一直是這陣子的焦點

不論涼鞋還是拖鞋  一定都要個來一雙

價位也是好多種  

阿吉腳上這雙 才190摳摳

實體店面的好處 就是可以直接穿  然後不用為了湊免費多花了更多

015

側面的部分有做比較大的挖洞

內可以搭一個有造型感的小可愛

112

 

草帽有深咖啡&米白色

掙扎超久  最後還是買米白色的~~~

比較有夏天的fu

黑色的蝴蝶結段帶 讓帽子多了點可愛的味道

網址:Joanna Shop

 

03  

 

以前出門 總是精心打扮

跟阿修在一起久了後  開始越來越隨性了

Target的衣服有些真的蠻便宜的

偶爾可以去挖挖寶

背心有3個顏色: 白&灰&黑

價位很可愛噢!!!  260

好穿之外  材質很舒服

 

16  

第二套走比較女人味路線

 

前陣子回台南 逛了一下台南夢時代的zara

就挖到喜歡的背心

其實我比較愛穿素T

因為我的手臂肉肉的  不太會穿背心><

如果要穿  我就會搭個外套之類遮蓋一下XD

 

cats  

 

白色背心:ZARA

百貨公司的燈光就是好拍  

是說~~明年想換個輕單眼

但我還是會好好保護我的ZR1000的~

畢竟這是阿修的愛

但覺得拍專業的還是需要一點厲害的相機

美肌相機有時只能說是輔助用

 

111  

 

我不知道妳們會不會覺得ZARA很難買到衣服

 

每次我和朋友去逛 都是空手出來欸..

就覺得挑來挑去就是挑不到

剛好這次瞄到背心

看了一下價位$250

也是很便宜 就入手了

 

後來我還跑去買另外一種的

上次有享過了↓

21  

 

02  

 

那兩天跟阿修約會幾乎都穿拖鞋

 

妳們有沒有入手寬褲了~~

今年的寬褲也是重點!!!

 

p037977662559-item-0339xf2x0600x0600-m  

(圖自網路)

 

好吧... 每次都是被網拍燒的亂七八糟

就狂買了一堆

但是~~寬褲真的很舒服又好穿

 

09  

 031

 

質料是棉麻的

穿一整天也不悶熱

透氣的感覺超棒~

 

而且下擺寬寬的

可以把大腿的部分稍微COVER掉

整個比例看起來  蠻顯瘦的呢!!

 

黑白質條的色調

搭什麼都OK

最方便的就是一件背心就可以出門啦

 

032  

 

我喜歡把衣服扎進去

比較有精神 ^_<

cats  

 

西裝外套是3年前購入於RAINBOW實體店

一直捨不得丟~~

難得是我喜歡的版型和色系

因為它的料質很薄  但穿起來又不致於鬆垮  

這時候又不得不說  價錢還是有差

正韓貨的料子還是好一些

 

18  

 

 

排扣鞋很棒的地方 就是可以搭很多衣服

常常都很想簡單穿出門  但都卡在鞋子

因為拖鞋真的很少可以搭到上半身穿的衣服

雖然夾腳拖很多也都很好看

但是搭配整體感  就是弱弱的

 

常常我都會為了要搭衣服  買很多鞋子

為了搭鞋子  又買了很多衣服

哀~~~~   錢都是這樣飛走的

 

030  

025  

 

配件的部分

可以搭一點比較手環

玫瑰金的飾品  特別愛~~

雖然我這人比較粗魯

但偶爾還是選點女人味的飾品配帶

 

可以買鋼製的

比較不會退色噢!!

 

023  

大至就是這樣囉~~

小小穿搭分享

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郭涵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