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還是出門放風才能真的衝電好好休息

 

 

這次的出遊多虧了我家阿修  

一向都很懶惰的我  根本不會規劃

所以全部都交給阿修處理~~~

因為我沒去過小琉球

於是阿修就說  不然當作我的24歲生日禮物

我也可以趁機會放鬆(感動的眼神)

禮物買到後來也覺得我好像不缺什麼

來個小旅行也不錯耶!!  一口就答應了  哈

 

14

 

第一次覺得我家阿修好帥

哈哈哈哈  包括訂房 選房 行程 船票

都用的好好的~~

我們一夥人也終於橋出時間聚聚

選了個有異國風情的南洋度假村開始了我們2天1夜的 跑跳假期

幸運的是  小琉球天氣超好

沒有下雨(聽說上禮拜來的都沒完到  被雨困住了><)

這次我沒有寫旅遊文

不過如果要找住的,這間還蠻ok的,景觀漂亮,還有泳池~~

這裡有網址:

 小琉球南洋渡假海景民宿

以價位來說  不是走親民路線

但房間會讓你感到滿意~~真的有度假的fu噢

111

 趁著出遊之意

這次也特地挑了比較有度假風感覺的單品

不例外的就是背心今年也是熱呼呼一直出好多種款式

我也私藏了好幾件

雖然肉很多  還是很想穿上它

哈哈哈  阿修他一直想要我把肉減掉  還她剛認識時候的阿吉 不是走經後的阿吉

可是我卻一直胖一直長肉

看來9月之前我得好好認命甩肉了

不然一定會被姐姐們笑

21  

喜歡把衣服紮起來起較看起來比較有精神

整體比例也比較好看

112 

白色背心:ZARA

白色一直都是超好搭配的色系

我很喜歡歐美的女生的穿搭

總是一件背心+短褲或牛仔褲  就很好看了

因為背部是U型剪裁  還可以搭配有造型的小可愛

價格可愛  質料也很舒服

去海邊非常適合~~~

1826  

 感謝我家阿修頂著好大顆太陽幫我拍美美照片

我喜歡這樣的搭配

舒服的短褲

褲子在台南的國華街買的 

民俗風的色系  與這次渡假的南洋味很映襯 

流蘇的設計感  讓褲子與腿的縫隙不會這麼剛好

看起來有稍微顯瘦的 效果

 

24  

 

如果這件褲子沒有流蘇  可能會扣分

會有點阿婆韻味

但因為流蘇的設計 讓褲子多了點可愛的味道

下擺寬寬的  也比較不會讓腿看起來胖胖DER

 

341  

 

這陣子也很燒滾滾的粗跟鞋

阿吉我還是忍不住下單了

剛好前陣子瘋狂瀏覽網拍

看到特價$345免運!!

質感也很OK ~~~是皮革感

當然二話不說力馬丟入購物車結帳去

很幸運的  在要去小琉球的前一個禮拜收到包裹

 

6  

 

7公分的高度 對於我很久沒穿高跟鞋來說還算HOLD住

龜秘姐姐們都敗了

我也要來一雙~~~~

這次不買白色  選了一點較穩重味的黑色

鞋子:山打努 SANDARU

 尖頭繞帶低跟鞋

113

 

喜歡這種沒有拘束的感覺

穿搭本來就沒有固定形式

只要順眼就好囉~~~

換掉一般常看搭的涼鞋

偶爾來點氣質+性感的細帶肩頭跟鞋也不錯看噢!!!

那麼就到這

阿吉一日小穿搭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郭涵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