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暨上一次的高雄遊,這次我們又進化的更瘋狂ㄌㄜˇ

 

 

有時候還是很難想像緣份可以如此美妙

我們可以在不同生活圈享受著同一件事情-- 那就是分享我們吃喝玩樂及生活趣事&女人們的購物天堂

實在要對我們5個的男伴鞠躬一下 XDD  可以讓我們這樣的無節制下去  

(OH!不對~除了我答應阿修要重新做人  其他4位應該是繼續失心瘋   不點老師可能還稍微理性一點  哈

 

經過多次安排,龜秘們終於順利的又聚在一起出遊了

更多瘋癲趣事請看白白文章-----〉【06】::::桃白白生活頻道::::   

這次我們訂了兩種主題   吊帶褲&牛仔穿搭

因為第一晚吊帶  我們合照太少  我就不寫啦

直接進入第2天的主題--牛仔風

 

 1.jpg  

 

牛仔風在我們平常的穿搭單品裡面一定會出現

而且一年四季都可以重複換穿   也不會因為每一季的流行元素不同而退流行

一件牛仔外套    一件白上衣   一件短褲    就能穿出很多不一樣味道的風格

我最愛的還是丹寧味道     不需太多元素    也能讓穿搭味提升

 

這次我們還是秉持著好默契    大家的牛仔風都以不同味道呈現~

那我們就一個個來看囉^^

2.jpg  

美甲女神Livia

哈哈哈   美甲女神我自己加的~

羨慕手指頭美美的女生    因為我都被阿修笑說是甜不辣手

對於手的部位也不是很在意去美化一下    佩服LIVIA總是可以把手指甲畫的美美

 

LIVIA的風格是帶點休閒簡約的港覺   

最近真的很夯這種勃肯鞋  就在嗯飽說出他也想買雙來穿穿看之餘我居然很白痴的跟她 說:你可以買啊~~~  LIVIA你那雙是590的齁?! 

然後他們都很吃驚的回覆我 ....  阿吉!!!  這雙是2000多的 !!!  2000多 !!!  2000多 !!!!   是正的勃肯鞋    

哈哈哈哈哈    歹勢嘛~我錯了    

 

條紋款的上衣也超好搭配   我也很喜歡穿條紋上衣

不用絞盡腦汁  只要一條褲子就可以輕鬆出門了

每次逛網拍   購物車結帳的清單裡一定會有條紋款   哈哈

然後  就會被念說   這..你不是有類似了?

阿類似就只是類似   還是不同嘛~~ 永遠都有藉口   ㄎㄎ

 

3.jpg  

酷酷俏皮風-白白

 

阿吉超羨慕白白有雙白皙皙的美腿

又直又細又白~~

簡單的T-SHIT搭配牛仔短褲   再來個棒球帽    看起來簡單卻超有活力 

 

是說我也蠻喜歡看阿白穿裙子的模樣   也蠻有女人味的~~

 

5  

可愛外加會小怒吼的不點老師

 

小小隻的女孩一直都是阿吉最想成為的目標

可是...就是一直長高   還長橫的去QQ

不點這一套牛仔比較帶點小女孩MIX浪漫的FU

雪紡和牛仔  搭配一起   顯的豪無違和感   

再搭配不點腳上那雙超美的魚口高跟鞋    氣質真是美呀!!

001.jpg  

 青春又陽光 a少女-- 嗯飽 

 

嗯飽的牛仔妝上衣和鞋子搭配的超對稱

顏色好可愛

前陣子一直很想買pony的款式   可是又覺得我穿的機會應該也很少

就收起購物慾了~

 

 像我這種胖子就不是很喜歡偏窄版的裙款     因為擔心不能修飾身型

 可是如果下擺是傘狀或百褶的我就會考慮   也是因為它可以修飾我們大部分東方人水梨的身型XD

 

05  

最後是阿吉我囉~   一種地攤風的港覺  哈哈

我也不知道我怎麼有那個勇氣這樣穿   

 

06  

這件牛仔上衣我超喜歡的~

無意間逛街的時候看到的  價格也很親民  500有找    馬上就買了!!

它板子比較厚  當外套穿也合適   而且又是偏長版~~  整個我的菜

 

04  

 

腰帶是我自己加的

因為下面我搭配了寬褲囉  上半身要有點縮腰才不會整體都寬鬆  這樣會讓我更胖QQ

牛仔的版型很多   我個人比較愛有點硬板的

因為我肩膀比較寬   硬的我撐起來也比較不會顯得胖

 

如果認真算起來   我牛仔的單品也是滿多的  

幾乎都外套居多~~   因為裡面可以簡單搭個白T或背心XDD

 

02  

 

會嘗試寬褲  也是因為一直被網拍燒到

覺得!!!  我好久沒認真發瞜最近到底在夯什麼

 

但寬褲的穿搭真的還是要看人搭配了

有時候太嬌小或太高的女孩子反而不那麼適合

不過如果要走酷酷風   寬褲搭高粗跟軍靴或球鞋應該也蠻帥的!!!

 

10  

 

阿修也已習慣我有時候會突然異於常人的穿搭風了

它也只能搖頭  哈哈哈

 

02  

腳上這雙才是假的勃肯啦~~~  

不管是店面還是網拍   超多這種款式的鞋子

有厚底版型  也有拖鞋款   還有綁帶式的

 

襪子要不要搭  就在於個人   只要不要搭太突兀的顏色該都還ok

我頂多就是深藍色&黑色  兩種會選擇

 

阿吉也默默的又下標了另一雙黑色的   正在等著它的到來  哈哈

到時候再來分享^^

 

流行有時候就是這麼奇妙  有的時候我們覺得還好的東西  就是一股腦兒的湧上來   然後開始一陣熱潮~~~

 

07  

總之~~  穿搭沒有太多技巧

只要不要太過奇怪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一套風格 

 

 

13  

 

 

 

 

 

哈哈   來個幕後花絮

 

我真的決的跟一群朋友出去  想好好拍照是不太可能的

尤其我這個人又不是很正常   怎麼可能相機都充滿美美的假8照呢

當然要來點不一樣的啊!!!

 

14  

 

那個你們看到的美美的插腰照&交叉長腿照  

ㄜ..............  是要經過很多次的 NG才出爐的  好嗎XD

 

看看我們每個人都擺成什麼樣了   旁邊的阿婆都忍不住笑出來了  哈哈哈

自己也覺得滿好笑的    太歡樂了~~~

 

所以啊!!!!   還是正常的站著拍就好

 

15  

 哈哈哈哈~~ 雖然也沒有好到哪裡去

但比上面兩張正常多了

 

 

開心的2天一夜台中遊

期待下一次的大合體

16  

 

                                                                    BYE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郭涵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