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jpg  

眉毛太重要了!!!!!!!!   

 

 

今天就不廢話了  直接來跟你們分享我的新寵  ------   Miss Hana 花娜小姐 

涵吉是在學生時期才知道花娜小姐這個品牌><

因為網路都有販售   所以我之前就有買它們家的彩妝品囉~~~

像眼線膠筆我就很喜歡    適合拿來畫煙燻派和自然系XDD

 

01.jpg  

2.jpg  

 

本篇與86小舖合作。

 

 

不得不說   現在眉毛對涵吉來說實在很重要

我可以不畫底妝出門  但我一定會加上眉毛  

因為涵吉眉毛的尾端屬於比較稀疏    如果都沒畫就很醜   感覺斷一半

 

所以眉筆和眉膏  我買的頻率還蠻高的

專櫃我都買MAC的  開架式如果價格上OK也好用我也幾乎每個牌子都會買  

剛好這次有機會試試 花娜小姐的眉筆和眉膏   結果一試就喜歡上

ㄌㄜˇ

 

3.jpg  

 

先來說說 眉筆   ------  持久立體美型眉筆0.2g 01深棕 /02淺棕

 

涵吉因為染深髮的關係   所以我挑深棕色的   比較接近髮色

 

1.jpg  

( 圖片截取自網路)

 

花娜小姐這支是 三角水滴切面    使用起來其實蠻好著手  不會太難畫

畫眉峰  還是描眉尾 或者  拉成平眉   都可以呦~

 

06.jpg 07.jpg  

 

優點在於 它是雙頭設計    眉筆的尾端也有附上眉刷    所以不需要再另外購買眉刷囉

而且眉筆試旋轉式的   也不需要再用削筆器削      在使用上就很方便節省時間啦~~~~~

 

0.jpg  

 

涵吉最常畫的眉型就是上面這種   

 

比較屬於韓系的感覺    因為我平常都淡妝居多     眉毛我不會畫的太利     這樣太有個性感了

我比較習慣畫這種平平的  然後帶點微微粗   哈哈

有時候下手太重還會不小心變成蠟筆小新和兩津勘吉 XDD

 

2.jpg  

4.jpg

 

因為我是屬於  後繼沒有眉毛型    所以我都只畫後面  

先把尾端框出來    再用粗的那面填滿

3.jpg

 

前面只要輕輕畫個幾下就好   再用眉刷刷淡就可以了

注意不要太大力   這樣畫會變的很粗    反而不好看

 

5.jpg  

 

全部都完成   只要用眉刷刷淡就完成眉毛的部分了

 

平常我是不太會用到染眉膏啦

通常都是靠眉筆撐一整天    

 

7.jpg 8.jpg  

 

我覺得持久度還蠻OK的   從我出門到中午  眉毛的形狀都還在

不需要再補眉毛   

 

筆的部分也很好拿捏   可以自己調整粗細  

初學者要上手  也很快噢!!!

只是一開始要先把自己的眉型修好   再畫會比較容易拿捏

 

 

1  

 

接著就是這隻眉膏啦------ 持久顯色染眉膏

 

10  

 

眉膏 也有兩種顏色可以選擇   深棕 & 淺棕

 

不過我挑的是淺色

因為眉筆已經是深棕了  眉膏再刷上去如果也是深色的畫   反而會太重  

我自己都習慣一個淺的一個深的 反覆疊合上去

 

錐形的刷頭  也不會難勾勒   面積部分也能自己掌握

 

現在的彩妝主要著重在眉的型 還有 色度

如果臉妝比較淡的 眉就不能太搶眼   不然會很突兀

我都會盡量畫柔和的感覺    個人比較愛韓妝啦XDDD

 

 

11.jpg  

 

但有部分也是因為涵吉沒有留劉海  

眉毛會比較明顯    所以我的妝都會以眉毛為主

 

喜歡乾淨俐落的感覺~~~~

 

9.jpg  

 

刷的時候  我習慣 先順的刷上去  再逆的刷回來

這樣眉毛的四周會刷得比較平均  不會一塊一塊的

 

 

0204  

 

這個眉膏 的持久度也很厲害   一整天下來都沒有掉色

我有驚訝到~~~   

以前都還需要大創的眉毛雨衣保護   現在都不太需要了!!!

 

而且有添加保濕的成分   使用起來有光澤感之外  也能減低對眉毛的傷害

涵吉已經列入回購清單囉

 

 

總之  這是我自己的使用小心得啦

讓你們參考參考    有興趣可以到下面官網看看

 

------------------------------------------------------------------------

Miss Hana 花娜小姐 持久顯色染眉膏

韓國 LadyKin 自然持久甜心眉筆

86小舖商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郭涵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