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5.jpg  

一年四季都要護好自己的唇 !!!

 

 

偷懶個3~4天    涵吉要開工了

才剛放完跨年4個假期  我又期待寒假的到來ㄌㄜˇ

 

覺得這個冬天好煎熬   尤其是衣服    常常好難決定到底該怎麼穿

忽冷忽熱的   害得我這個冬天   感冒了好多次 

 

 

平常涵吉除了臉部和身體的保養外    唇部也都會特別在意

像是  唇部的去角質啦   唇膜   我都會偶爾買來保護一下

然後  護唇膏我覺得應該是人人化妝包都必備的吧

幾乎每個護唇的牌子   我都會發搂

像是開架式的啦   學生時期一直到現在也常常會觀望或買~

然後專櫃的  我也會爬一下文   覺得真的不錯才下手

 

001.jpg  

 

too cool for school   是韓國的 彩妝品牌

剛好前陣子涵吉和朋友去逛了小西門   到他們櫃上逛逛

試用了這個護唇膏覺得不賴   就買啦~~

 

以價位來說  我覺得算是中高

但在韓國  絕對是必逛必買的彩妝品牌噢

現在台灣有些通路也買的到囉 XDDD

 

002.jpg  

 

而且就以包裝來說   我覺得超可愛的

我是個標準包裝控   有的時候 我會失去理智到  不管它好不好用  都先以包裝來決定我要買不買  

根本是為自己愛買找藉口    哈哈哈哈

 

content-20accfe648be4ace97fd63423f2db19d  

too cool for school  護唇膏 有3種色系

橘  玫瑰  草莓

我3種都有試   覺得  橘 和玫瑰的 味道 還蠻不賴的

但後來還是決定買玫瑰的~~~~

 

004.jpg  

 

打開是有點水潤的港覺

玫瑰的味道真的蠻舒服的   不會一打開就給人一種很香精的味道噢

 

001.jpg  

 

先用唇筆沾一些   試在手上

這瓶護唇膏  是有顏色的

 

基本上 我在買護唇膏  都會先看它有沒有顯色效果還有保不保濕  會不會黏黏的

像是曼秀雷敦 Blistex 魔唇  這幾個牌子我就蠻常回購  

而且覺得cp質也很高    價格也很親民  ~~

 

這瓶的價位也不貴噢   250摳摳~

但是它的量可以用很久   我覺得光這點 就可以讓買它ㄌㄜˇ

 

002.jpg  

 

用手暈開後   是透明的~~

我覺得有點像是唇蜜   不過它不會黏黏的   

003.jpg  

 

推開五秒後  唇膏也慢慢吸收進去

用手摸  還帶點點滑滑的fu~

 

就是因為這一點   才讓我決定買它的 

 

 

009.jpg  

接著就用唇筆輕輕沾一些

 

其實平常我都是用手沾啦  比較快速

但要呈現給你們看    所以還是專業一點  哈哈哈

 

護唇膏如果是用罐裝的真的蠻省的

而且too cool for school 家的 這個可以兩用     一來有護到唇的功效   二來  又可以當作唇蜜  bling bling 的

 

 

放在包包 也不會占空間   嘿嘿

 

006.jpg  

008.jpg  

 

只需一些些   就可以囉~~

真的很愛它 淡淡的玫瑰香味   好蘇胡 

 

011.jpg  

 

搭配淡淡的妝感     整體的好感度  都莫名的上升ㄌㄜˇ

 

女孩子真的很愛買東買西  我後來算算   我的護唇膏也快20支了    (男朋友覺得誇張

喜歡這種水潤的港覺

 

009.jpg  

 

上一次的bb霜文  拍照也是用too cool for school  的 護唇而已

真的很自然吼~ (請忽略我臉上的小痘子

 

而且啊  它蠻持久的    抹完大概可以撐 快一個小時  

像我騎車戴口罩啊   從家裡騎到公司  約快30分   口罩拿掉   唇膏的滋潤感都還在!!

 

010.jpg  

 

左邊是單擦護唇膏而已

右邊是擦完護唇  再搭配唇膏 的感覺

 

012.jpg  

 

唇膏 我使用妙巴黎的  璀璨水漾系列 色號 #20 日出金澄

這隻我也大推  但我沒發文   哈

 

改天應該來發個  常用唇膏系列 ~

 

只能說 超保濕超水感   而且顏色很自然   雖然是橘色  但搭在嘴唇上不會太over

用完護唇再上唇膏   顯色度增加了   而且持久度也變高了

 

015.jpg  

 

大致就是這樣囉

 

只能說  不管是女生還是男生    嘴唇真的要好好保護啦

阿不然齁    啾啾的時候  會很難為情    哈哈哈哈

 

 有興趣可以去官網發囉一下^^

----------------------------------------------------------------------------------------

 

以下是官網 :

toocool

toocoolforschool韓國官網

arrow
arrow

    我是郭涵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